1

這次和龜秘們又一起連線文了!!!!!!!

這個禮拜原本也就計畫只發這篇文章,整個還是有點匆促的感覺XDDDD

雖然手邊唇膏真的有點多了,而且重點沒有一支用光的!!!!!!!!!!!!!!!!!!!

但,這種情況下還是不停的想購入呀~~~~~~~~~~~~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五款唇膏

 有一些都是之前也有分享過文章的唇膏。

文末呢會附上之前寫過的唇膏文章回顧網址。

這次呢也有把之前舊照片整理一下,所以整篇就是有新照片和舊照片混搭啦。

但如果要很詳細的唇膏介紹還是要看影片唷!!!!!

然後影片最後還有加碼雙色唇彩的教學!!!!!!!!!!!!!

是我平常會使用的雙色感唇膏,可以讓自己的唇彩跟別人不一樣唷!!!!!!!

DSC06015

今天介紹的唇膏,我最愛最愛的五款分別是: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號

 Aritaum蜂蜜唇膏 3號及9號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PK332s

 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 #801

  DSC06020  

文章的部分就以照片以及簡短的小介紹跟大家分享!!!!!!!!!!

上圖呢已經把每個名稱以及畫出來的顏色通通標示給大家看了唷~~~~~~~~

這次的五款唇膏只有蘭芝雙色唇膏是屬於百貨公司專櫃的,其他都是開架式的唇膏系列!!!!!!!

DSC06025DSC06033

首先第一支介紹就從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號

我選的色系是2號,其實一直觀望這隻好久好久,上次請好姊妹在韓國幫我買回來,

之前就有在百貨公司先試色過,每一款的顏色都讓我心癢癢!!!!

這支是2號的色系,以橘色為主色搭配粉色來作陪襯!!!!!

DSC06034DSC06035

通常我都會把粉色放在嘴唇外圍,橘色放內嘴唇的部分,原本以為橘色超明顯,沒想到擦起來超美的!!!!!!!!!!

除此之外保濕度也好棒,也難怪網路上評價真的不錯,不過台灣一支定價要890真的貴貴無誤!!!!

3se

再來是 Aritaum蜂蜜唇膏 3號及9號

 這兩支呢我之前有寫過文章,完全是去韓國當場試色然後就愛上了!!!!

蜂蜜唇膏在滋潤度以及保濕度真的令人驚艷,唇膏打開就有甜味香,超好聞!!!

另外在價位上真的也是親民無誤!!!!!!!!!!

回顧文章↓↓↓↓

化妝►妝容不可缺少"唇膏"增添氣色♥韓國ARITAUM三款唇膏試色

DSC05869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PK332s

再來是這款Za的日不落系列保濕唇膏,這支的顏色擦起來非常粉嫩,就像上圖那張一樣的顏色,

它的粉比較低調,看起來跟唇色很像,很自然!!!!

DSC05860DSC05863  

這是我第一支Za系列的唇彩,沒想到使用起來就讓我很喜歡,

一方面保濕以及滋潤度夠之外,顯色度也不錯,缺點大概就是比較容易掉色,我想這也是所有滋潤度夠的唇膏的缺點!!!

不過包裝上真的也讓我很喜愛!!!!!!!!!!!

斜口設計,桃紅色的外包裝,長方體的外型~~~~完全是我的菜!!!!XD

DSC03567DSC03563

 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 #801

最後一款呢就是3CE點點系列唇膏,這款比較偏乾,所以我在擦之前都會先上護唇膏的部分,

這支的顏色是偏橘粉色,也是一種粉嫩粉嫩的系列無誤!!!!!!!!!!!!!

3CE的唇彩一直以來都是顯色度很高的唇膏系列,顏色上也是很飽和!!!

DSC03570

包裝上更不用說了完全是我的菜阿~~~~~~~~

我覺得光是唇膏包裝美到不行!!!!!!!!!!!!!!!!!!!!!

這之前也有寫過文章分享唷,快來回顧文章部分!!!!!!!!!!!

Make up►我是點點控♥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啾咪

DSC06018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小介紹的部分,因為更多話都在影片裡了!!!!!!

整整有半個小時的影片,我已經有刪減了,還是這麼多(攤)

到底怎麼有這麼多廢話可以說XDDDDDD

五支唇膏裡其中一個品牌就佔了兩支,你們就可以知道我的喜愛度有多強了吧~~~~~~~~~~~~~

 

好啦,廢話少說了,快看影片吧。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最後評比心得:

 

 保濕度: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號 ★☆

 Aritaum蜂蜜唇膏 3號及9號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PK332s 

 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 #801 

 

 

 顯色度: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號 

 Aritaum蜂蜜唇膏 3號及9號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PK332s 

 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 #801 

 

咱們下次見囉!!!!!!!!!!!

掰逼

 

一起觀看其他龜秘文章吧。

 嗯飽   「MakeUp」2015 F/W 我最愛的五款唇膏試色分享及唇膏斷了怎麼辦? (影音)

白白  ::彩妝::唇彩小評比▲白白五款日常唇膏分享

阿吉  【連線】化妝包必帶★最愛唇膏五款分享▼

Livia  【Livia♥美妝】妳也是唇彩控女孩嗎♥最愛五支唇彩分享

 

 

01-4.gif  更多影音內容▽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FOLLOW MY CHANNEL1954029287.gif  

 

1664329405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更多日常動態都會優先發在IG上▽▼▽▼▽▼

 

想找不點聊聊天,記得加入粉絲團,按下搶先看吧▽▼▽▼▽▼fb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