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只要看到我的眼睛都會問我說
你眼睛上面黑黑的是什麼
是用黏的嗎?
聽到這些問題就覺得很好笑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瓶眼線膠

對於新手畫眼線來說,我覺得這瓶會是一大挑戰
因為它的筆很細,其實很像毛筆XD
不過真的好用


大家聽到他是資生堂的產品很多人都會嚇一跳
那不就很貴?
其實它很平價
大概180元以內唷!!!!!!!!!
買的地方在資生堂的櫃幾乎都有在賣,還挺常缺貨的!


夢思膠眼線液:乾了之後會變膠狀,而且重點它很黑,所以畫起來會變亮亮的

它也不易脫落,也不會沾到眼睛而不舒服
用眼線液要小心慢慢畫,加上它的筆頭很細,很容易跑掉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我會比較建議新手:應該先從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因為我也是一步一步這樣來。



其實我上妝也只有最基本的眼線
沒有他不行這樣
沒有他我會變得超沒精神這樣







聽說現在小三美日有在賣貼的眼線欸
害我超想嘗試的
等我買來嘗試在告訴大家好不好用^^


---


喜歡文章你們要記得推推或按讚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你們
快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