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和我家寶貝情侶倆還有兩位朋友一起去台北玩
之前寶貝就有跟我說他朋友買花博的票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走走看看

這一張才160元唷(雖然已經脫離學生生活,但看到能擁有校園票的感覺真不一樣XD)

這次花博只有爭豔館可以參觀
活動時間2011/12/24~2012/04/08
這段時間有分很多種主題

我畫框框的地方就是不點我去的那個檔期
下面的介紹很可愛唷

是美人魚公主欸所以整個很吸引我才決定來這個

其實去年的花博我也才來而已
那時候圓山捷運站整個滿滿的人
剛好去的時間是平日,人好稀疏^^剛好不會人擠人

今年最美麗的約會:D
一走道爭豔館的入口有超大的龍拱門超可愛的↓↓↓↓

一進去吸引我的正是這個好大的娃娃↓↓↓

整個超高的說,很難想像這到底怎麼做出來的(?)

再來仔細看看這張照片XD有個超大的耳機欸
我剛開始沒注意到,想說為什麼寶貝她男人一直拍它,原來是耳機超酷的↑↑↑↑

讓我失望的美人魚
怎麼不是美人魚公主><

其實我發現我這張表情很僵哈哈哈↑↑大家會這麼覺得嗎?


裡面都是花花草草其實還不錯漂亮說
放放鬆來這裡走走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我不搞怪好像就不像我

歡迎大家光臨~~~~~~~~~~^^

今天看到最多的就是這個牌子"禁止進入"
所以有帶小朋友的家長,記得把小朋友牽好~
因為裡面的東西真的很特別~輕輕一碰很容易就壞掉了

最後還是最喜歡這個台北紀念戳章
三個都蓋滿歐!!!!!!!
點點/小比/小蕾~~~~超可愛的
裡面還有紀念品商店

賣很多東西應有盡有。
爭豔館只有到4月唷,大家快點去吧





-----


喜歡我的文章得大家
記得幫我推推或按讚唷:D


你們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粉絲團快快加入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