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首圖好多可愛的動物唷!!!!!!!!
前一陣子最流行的草泥馬現身囉!!!!!!!!!!!!!不點也跟著人潮前往GO~~~~~~~
星期六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唷,由此證明夏天真的到了!!!!!!
之前剛開始熱潮草泥馬不點就超想去,可是我要去的時候休館,整頓中!!!!!!!!
好不容易看到朋友們都跑去看,當然還是要叫溫老大帶我去觀看囉!!!!
今天還有我的高中好姊妹陪伴我一起!!!!!!!!!

跟著不點一起前往這小型的動物園吧~~~~~~~~~~



排隊買票人好多,排隊好熱唷


只要身高超過100公分以上都要門票$200元唷!!!!!!!
而且只要憑門票可以有騎馬、開怪手、鸚鵡上手、抱袋鼠、抱蟒蛇、抱蜥蜴,門票一張只能選一種唷!!!!!!!!!


開放時間只有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而已唷!!!!!!!!!!!!!!


首先從門口旁邊的一間小木屋開始,門口就有一隻可愛的迷你馬在門口唷!!
可是他看起來好無精打采唷


是因為天氣太熱他也不開心嗎??
快恢復精神可愛馬~~~~~~~~~~~~~~~~~~~


之後看到這隻可愛的動物,我忘記他叫什麼了~~~~~~~
有沒有告訴我他的名字,大家猜猜他在做什麼~~~~~~~他在睡午覺XD哈哈哈超可愛的說


再來就是這支可怕的鱷魚~~其實他是假的
但是就還是讓不點覺得很可怕~~~~~~~~~~


再來就是憑門票可以有一項和動物近距離接觸~~~~~~~~~不點就選擇抱袋鼠了
可是它的指甲好尖整個刺到我的肉~~照片就可以看到了
我剛開始抱它也超害怕的!!!


我看工作人員一下抱它一下放下抱來抱去,袋鼠看起來也好無精打采唷!!!!!!!!!!!
辛苦你們這些動物了這時候覺得當動物好可憐!!!!!!!!!


這間小木屋還可以體驗另一種動物唷!!!!!!!!!!!!!!!!!!!!就是抱蜥蜴!!!!!!!
這是我好姊妹的男朋友拉~~~~我佩服他的勇氣!!!
這隻蜥蜴是真的唷!!!!!!!而且超大隻,我根本不敢靠近!!!!!!!!

再來就是主角登場囉!!!!!!!!
可愛的草泥馬,其實剛開始不點也一直不敢靠近他,沒想到靠近他原來他這麼溫馴!!!

頭上的毛真的很可愛,可是真的唷!!!!!!!!!!!!就真的呆呆的感覺XD
小朋友真的可以很放心跟他近距離合照,因為他真的好乖好溫馴




一包十元的飼料讓你餵草泥馬唷!!!!!!!!!!!!!
可是說實在的他在我手裡吃東西的感覺好不舒服~~~~~~~~好多口水
有沒有看到不點的囧臉!!!!!!!!!!!XD

你看你只要有一包飼料~~~~~許多草泥馬就朝你蜂擁而上了!!!!!!!!!!!!!!!!!



好多隻唷~~~~~~~~~

每隻都要餵到飼料哈哈哈哈!!!!!!!!

餵完飼料繼續走,沿路都還有小動物唷!!!!!!!!
例如這個馬兒~~~~~~好憂鬱的臉唷



還有鴕鳥欸!!!!!!!!!!!!!!!!!!!!

這不是某個廣告裡的鸚鵡嗎???????????XD
都在這裡現身了!!!!!!!
大家還記得那個廣告什麼嗎??不點忘記了!!!!!!!!

走道不點都累了,天氣真的好熱!!!!!!!!!

挖屋還有馬車可以當一下灰姑娘耶!!!!!!!!!!
少了白馬


最後又是另一個大膽體驗!!!!!!!!
鸚鵡站手臂~~~~~~~~~太可怕了!!!!!
可是這些鸚鵡真的好乖唷,都乖乖站著唷,不會攻擊人!!!


可是不點比較喜歡這隻欸,不過他看起來挺頑皮的!!!!!!!!!!!!

最後要告訴大家,來這個小型動物園可記得不要欺負動物唷!!!
要愛護它保護它珍惜它!!!!!!!!
還沒來這個動物園的你們,快帶家人一起來吧!!!!!!!!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這裡!!!!!!!!!!!!


今天不點介紹到這囉!!!!!!!!!!






其實之後去玩天馬牧場,不點還去了高美濕地唷!!!!!!!!!!!



整個很愛這個大風車!!!!!!!

風好大,太陽也好大!!!!!!
眼睛都快睜不開~~~~~~~~~~

最後不點在粉絲團有提到溫老大買了烏克麗麗!!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彈,溫老大說是要拍照用的,買了兩把!!!!!
都讓我搞不懂買兩把做什麼,不過真的很輕巧可愛說~~~~~~

有人會彈嗎??來教教不點~~~~~~~~~




對了最近好姊妹開始賣飾品囉!!!!!!!

我覺得這組憤怒鳥真的很可愛啊!!!!!!!!!!!
快點有沒有人想跟不點一樣可以私密給我,超俏皮可愛唷!!!!!!!!!!!!!!!!
之後會幫好姊妹打文唷!!!!!!!
到時候希望大家都來彭場







快來粉絲團跟不點聊天吧!!!!!!!!
不來跟不點玩,不點會哭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