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月份去高雄玩,陸陸續續都有把幾個點詳細介紹給大家。
這次要完整地把行程打給大家看了,這兩天高雄之旅,真的都是以捷運為交通工具。
我還詳細寫了第一天的整個行程出來!!!!

每次要出遠門玩,我都會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計畫了,因為交通工具提早訂都是有優惠的。

例如像這次我們來回高雄都是搭高鐵唷,而且因為提早計畫所以也就抓的到早鳥票販售的時間。
這次搶到早鳥票65折好幸運,這樣去高雄只要$510而已耶!!!!!!!
我會建議大家出遠門玩真的提早做準備,雖然有時候計畫會趕不上變化啦!!!


我們這次是四人行,除了我跟好姊妹之外,還有一對小情侶跟著我們一起去高雄放鬆。

到了高雄第一件事就是到,捷運站問有沒有優惠的票種,當時去高雄還以為悠遊卡在高雄捷運也可以用,結果竟然不行!!!!!
害我還特地去儲值,結果到了高雄不能用

高捷的人員服務都還不錯,會詳細介紹有哪些優惠票種,例如:一日卡、二日卡、一日暢遊卡、二日暢遊卡等等

我們這次在高雄待兩天,所以買了二日卡。

二日卡:每張是$230,可以不限次數搭乘捷運,但沒辦法搭乘公車唷!!!!(只有捷運可用而已)
使用期限就是兩天,兩天時間到是沒辦法退卡,不過蠻方便的是都不用儲值,就一張卡搭兩天要去哪就去哪,超方便。

其實我跟高雄捷運真的不是很熟,雖然有搭過一兩次,可能要再多來幾次才能摸透它!!!!!!!!

首先我們到高雄之後就先去85大樓放行裡,85大樓是在(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
住宿方面上次有特別挑出來打文唷!!!↓↓↓在這。
(住宿★幸福驛站●85童年♥高雄85大樓

直接就跳下個點囉!!!!!!!!!!放完行李,我們就去西子灣了。

西子灣在捷運黃線西子灣站下車。  平日搭乘捷運真的好少人唷!!!!!!!!整個在這大拉拉拍照都沒關係!!!
去西子灣就是去旗津搭船過去另外一邊,走走看看。

下了捷運之後還要再走一段路才會到渡輪站唷!!!!!!

原本想吃旗津這裡最有名的海之冰,結果星期一竟然沒開!!!!!!!!!!!!
然後星期一附近好多店家也都沒開,本來打算在這吃中餐的,結果只好默默地先去搭渡輪!!!

我覺得這渡輪真的超特別的,一樓不是乘客的地方唷!!!!!!!反而是一樓都是停機車!!因為他們要過去對岸,機車可以直接騎到渡輪上,
二樓都是給乘客座的地方。
  
今天搭的是旗鼓一號,這天的天氣超級好,搭渡輪的人蠻多的!!!

看著海面上心情感覺也超平靜超放鬆!!!!!!!!!

下船之後你就又看到這些機車騎士都是在等著要上渡輪過去另外一邊唷!!!!!!!!!!!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超壯觀!!!!!!!!

我只能說平日的旗津真的好無聊!!!!!!!!!!!!!!!!!!店家都沒有開!!!!!!!
想找東西吃真的還挺困難的說!!!
無意間發現這間【不一樣赤肉焿】,蠻多人去吃的說,加上又有電視採訪過,就進去解決我們的中餐了!!!

價位上我覺得有點小貴,因為小碗的真的好小一碗!!!!!!!!!!!!↓↓↓↓

這是小碗的,我點飯,味道還不錯,我覺得蠻好吃的!!!!很特別!!!!!!因為我沒吃過赤肉焿XD  好吃好吃!!
大家如果有看到這間可以進去吃看看唷!!!

之後我們就又搭渡輪回來西子灣的地方,剛出來渡輪門口附近有一間阿姨在賣雞蛋酥,小情侶說很好吃!!!!
於是我買了雞蛋酥的口味,一份是15元!!

味道吃起來就像炸麵包的感覺一樣,而且熱熱的好好吃~~~又不會太甜唷!!!!!!!!!
結束了西子灣站,好姊妹一直說想去義大很久了!!!!!!去年跨年我也是去義大跨年唷!!!!裡面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又坐著捷運到【左營站】,這裡有義大的接駁車可以搭乘唷!!!!!!!!雖然說是接駁車以為他是免費的,
結果並不是,一個人大概要25~30元的公車費用!!!!!!!
要搭乘前記得要先看好時刻表唷,不然就要等好久!!!

大概十到二十分就到義大了,不過我們對於遊樂設施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只有去逛逛購物廣場!!!!!!!

看到這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摩天輪一定要來搭一下的呀!!!!!!!!!
這可是全台最高的摩天輪!!!!!!!!!!!!!雖然不點有懼高症,對於摩天輪這種設施都會有點害怕!!!

人家還是想搭嘛~~~~~~~~~~~~~~~~~~~~這是摩天輪的票卷超可愛的吧!!!

全票一個人是150元,學生也是有優惠票100元。記得有心臟病或者孕婦的人士,避免搭乘這個唷!!

跟著不點一起登上摩天輪吧!!!!!!!!!!!

其實我正在害怕著!!!!!!!!!因為真的很高!!!!!!我還一直阻止小情侶可別亂動!!!!!!!!

雖然很高但景象超美的,聽說這是它們的義大社區,感覺就好高級唷!!!!!住這裡的人好幸福~~

滿滿的建築物,有沒有看到裡面還有游泳池耶!!!!!!!!好高級耶!!!!!!!!!真希望以後我能住在像這樣的房子裡

做完摩天輪之後就在園內走走,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耶,你們說是不是?

相信大家對這個點不陌生,好多人都好喜歡在這拍照,而且聽說後面是許願池唷!!!有沒有人在這許願過?!??!?
逛完義大之後我們又回去85休息了!!!!!!!!!!
整個行程好滿!!!!!  晚上八九點的時候就去85大樓的景觀台看夜景囉!!!!!!!!!
這部分,我也先詳細打了一篇↓↓↓↓↓
(玩樂★全台第二高大樓俯瞰夜晚的高雄♥85大樓74F觀景台

看完夜景我們就出門去逛夜市了,本來要逛的瑞豐夜市在星期一沒開~~~~~~
只好就改換去新崛江商圈逛逛了,

新崛江商圈是在【中央公園站】下車唷,往出口2的方向走!!!!!!!!!!!!!!!

夜市還是好多人,走走逛逛買了晚餐和消夜,我們就回85休息了!!!!!!!!!
逛完夜市都十點多了,今天一整天行程都超滿的啦!!!!!!!!!
那麼第二天行程就下回見囉!!!!!!!!!!

收工。



下篇又會是BOX的開箱唷!!!!!!!!!!!!
大家期待一下吧!!!!!還沒參加聖誕卡片活動的趕快去留言唷。
上次的Butybox的禮物會和這次卡片一起寄出唷!!!!!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