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好久的日本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我要認真打住宿篇囉!!!!!!!
還記得我是什麼時候去日本的嗎????  哈哈哈哈今年四月底至五月初這段時間。
結果沒打超過五篇的日本文,太不應該了吧,發現身邊朋友陸陸續續都從日本回來了@@

再說一次,這次是和家人第一次出國,整個都是自由行。
飛機住宿玩樂都是自己來的。至於飛機票就是看你想搭哪一家航空,上網直接就可以訂囉。
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我們的住宿方面。
想必大家一定覺得奇怪要去日本玩怎麼訂住宿,現在網路真的好方便。
這間飯店呢是在易遊網訂的,現在很多旅行社都有國外訂房這服務,超方便,你也不用擔心匯率問題
整個就是幫妳算好好,你只是負責按確認以及匯錢的動作而已。

這次會選到這間飯店是看到他剛好有優惠價位,我們訂兩間雙人房。
這樣平均一天晚上只要台幣九百多元,而且都有提供早餐的部分,是不是超便宜的。

這間飯店名稱是:新大阪地產酒店 (Chisun Hotel Shin Osaka)

這間飯店位於新大阪,附近交通其實很方便。
交通可以搭新大阪JR線、御堂筋線、阪急京都線。

※ JR、地下鐵御堂筋線「新大阪駅」正面出口

※ 地下鐵御堂筋線「西中島南方駅」1番出口(梅田往北兩站)

※ 阪急京都線「南方駅」

而且附近也有全家、7-11、24H超市、なか卯。
我們常常晚上去逛超商勒,所以便利度也很夠。

這是新大阪地產酒店 (Chisun Hotel Shin Osaka)這門口。

整體環境很乾淨又舒服,這間比較像是商務旅館的感覺,加上飯店附近都是公司行號居多。
眼前看到的那間餐廳是吃早餐的地方。

飯店裏面也有飲料販賣機,但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去便利商店買,因為小小一罐就要日幣120。

這次去的時間剛好遇到日本的人黃金假期,所以飯店裡也是滿滿的人在辦理住宿。
櫃台小姐都不會說中文,所以在辦理Check IN都是用英文或者用我不專業日文溝通!!!
櫃台小姐們都很親切服務也不錯。

櫃檯旁邊都有提供一些旅遊解說以及地圖可以拿取。

接著搭電梯上樓囉!!!!!!!!!!!!!!!!!!!!!

房門開啟方式只要拿著房門卡逼逼就進來囉。
看到飯店房間只能說小小小小小,我是跟點媽一起住。一點也看不出來是雙人房。

床鋪真的很小,也很柔軟、還好我跟點媽擠一擠位置還蠻大的。
床上還有附睡衣唷!!!!!!

家具也都是小一號,有提供電視、水壺、小冰箱。但房間裡沒有網路。
聽說日本飯店的房間都很小,不過這倒是我真的第一次見識到XDDDDD
算是小而巧啦,樣樣都俱全這樣,如果喜歡大房間的人就會覺得這很有壓迫感。

最讓我嚇到的是廁所,不騙你,只能一個人在裡面,蓮蓬頭是水龍頭轉過去,
不能同時使用蓮蓬頭跟水龍頭唷!!!!

廁所的沐浴乳以及洗髮乳是使用資生堂的。好高級,我超怕飯店裡的沐浴產品洗完會乾澀。
右邊是沐浴乳、左邊是洗髮乳。

牆壁上有掛著這個遙控器,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馬桶沖水設施,結果是馬桶洗屁屁的裝置。
洗屁屁的水還是溫溫的唷,水勢也可以分大小。蠻方便的,而且廁所用的衛生紙是可以直接丟進馬桶沖掉。

房間裡也有提供方便拖鞋、還有走一整天路鞋子如果有異味還有提供消臭除菌噴霧。

再來房間裡面還有這張牌子,有兩面一面是黃色一面是綠色。
牌子的作用就是如果你是連續在這住好幾晚,外出前翻綠色那面放在床上,在你外出時就會有房務人員幫你重新整理床鋪。
是後來才發現這張牌子,不過我發現我們住四天晚上,每天都有房務人員幫我們整理房間。
所以每次晚上外出回到房間,房間都變得超乾淨以及整齊。

如果你需要外出的時候,投入櫃台這個箱子哩,櫃台人員會幫你保管房卡唷。
剛開始第二天我沒有把房卡放到這裡,結果就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又賠了日幣三千元 

早上吃早餐時間是七點到九點半,我們通常都在七點半就下來飯店一樓吃。

早餐時間超多人在這裡,進去之後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做的位置。
整個早餐都是採自助式。

拿著盤子和托盤就可以去夾你想要的吃的囉!!!!!!!!!

菜色超多的,西式日式中式通通都有,不怕吃不習慣,而且吃得超飽足。
好多傳統日式簡單料理也有。

以後是這次的住宿篇唷。

感想:整體來說這間飯店配備都很俱全,而且便宜。缺點就是房間比較小、廁所也比較小。
然後沒有提供網路,不然我覺得蠻推薦給大家的。

就以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珉珉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