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大家今天憂鬱了嗎?????  不!!應該說是振作精神了嗎??

每次都覺得放假的時間過好快,最近身邊好多人都相繼出國去日本或韓國玩,(羨慕樣!!可以把我裝進行李箱嗎?

好吧,一定會有人我才剛從韓國回來又想出國,好啦我收斂一點。

 

最近天氣真的是陰晴不定,春天後母心好嚴重唷!!!!變來變去。還好冷的程度沒有這麼高了,

就陰陰又下雨這樣,我嚷嚷好久的騎腳踏車,每次都因為天氣因素取消不然就是突然發懶。哪時候才可以實現!!(搥牆!!!

 DSC04485   

快來進入今天的一日穿搭吧!!!!!!!!!! 

這次介紹的是這件上衣部分,相信大家在前幾篇文章都有稍微看到它的蹤跡存在,也有人留言說很喜歡這件衣服!!

這個天氣穿這件真的很適合不過,這件的設計是屬於七分袖上衣。

這件是在AIR SPACE購入的。

上個月剛好和姊妹們去台北玩,就在中山站的AIR SPACE店面逛逛買下了它,也買了軍外套,上次有發文過。

AIR SPACE在YAHOO購物商城也有店面。 

這款是拼接雪紡袖傘狀針織衫上衣。  顏色有:白/粉/青綠

目前網路上我看到只剩青綠色。 當時猶豫要買白色或粉色猶豫超久,不過因為我粉色衣服真的也蠻多的,就選百搭白。

上圖是搭配黑色短褲,衣服下襬部分都紮進去,這是我愛的穿衣風格啦,也是因為阿盧覺得這樣也蠻挑高顯瘦的!!!

smily-rg2.gif  鞋子:Avivi
穿搭►早春優雅氣質女伶風格,三套分享♥Avivi Girl

smily-rg2.gif上衣:AIR SPACE

DSC04496  

DSC04497  

一看到這件就想把它帶回家,兩邊手臂都是雪紡設計,袖口部分以針織拼接雪紡。

拼接雪紡袖穿起來很有氣質感,而且這個天氣穿這件衣服是非常適合,一點也不覺得太悶熱。

DSC04498 

針織衫上衣的料質也非常舒服好摸,穿起來不會覺得刺刺,裡面我有搭配一件米白細肩小背心。

單穿的話,貼身衣物的顏色建議不要穿太深色,不然會不小心就曝光了唷!!!!!!!!!!!!!

1  

DSC04507  

下擺的設計是傘狀衣襬感,這也是這件衣服特別的地方,穿起來是有輕飄飄的感覺。

這件不點搭配的是低跟的高跟鞋,我看網路上MD有搭配布鞋穿起來也好好看!!!!!!!!!

ec  

這件是網路上剩的顏色,青綠色。青綠色就非常有春天粉嫩的氣息感。

MD是單穿的樣子,不過記得裡面還要在穿一件內搭褲。

傘狀的下襬,MD穿起來也好輕盈又好看!!

DSC04504  

DSC04508  

2  

除了把頭髮綁起來不一樣的感覺外,最近又愛上戴帽子了!!!!!!!

眼尖的人一眼就看出這頂又是新歡!!!!!!!!!!!!!是上次和阿盧去台北買的。

春夏的配件絕對是帽子無誤啊!!!!!!而且上面的碎花超好看的!!帽子也很挺。(之後再好好分享)

DSC04521  

DSC04525  

DSC04528  

像不點150的身高,衣服長度大概就是到我屁股的一半部分,如果比不點高很多的女生裡面一定可以穿長褲或者短褲。

穿上這件真的有不想脫掉的Ful,因為真的很舒服!!!!  

DSC04610  

DSC04609  

當天晚上褲子部分我又換上白色蕾絲小短褲,鞋子也換了粗跟鞋。

搭配紫藕色的西裝外套。 這天剛好要去勤美逛逛等吃屋馬的時間!!!!

這樣穿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被問翻的鞋子再等等我唷!!!!!!!!!!!!!!!! 

DSC04533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日穿搭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下台一鞠躬!!!!!!!!!

01-3.gif  

 

AIR SPACE  購物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irspace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