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  

這兩天剛好好朋友來報到,不知莫名怎麼了情緒顯得有點低落。

前幾天還覺得自己非比尋常都很開心,這兩天竟然憂鬱了起來,是經期憂鬱群症狀嗎?

大概也是因為今年帶的小朋友是我第一次帶這麼多已經將近快40個了。

雖然開學第一周顯得自己非常輕鬆,但也是很擔心自己能力沒辦法每個都顧好。

 

最重要的大概就是這個時期就是有阿盧的加油打氣。

轉眼間我踏入補教業已經五年了,深深覺得很不可思議。

前一陣子也遇到家長問起我的學歷,真的讓我有點小受傷倒是真的。

我相信學歷不代表一切,能力才是關鍵的。

我這樣深深告訴自己沒關係,做給人家看就是了!!!!!  不點從來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小小囉嗦小小的吐出一下最近的心情。

5y7nma  

緊接著就是今天文章的主題。

以後大概都會呈現像這樣簡單的小篇文章給大家。

hat1  

發現這幾年又開始流行帽子穿搭這回事了,近幾天最流行的就是漁夫帽這回事。

其實我有一種購物病就是我想把同款色系都帶走。還好這次帶走的只有一頂。

大概是阿盧在旁邊我選擇節制一點。(笑)

 

購入於:Smiling

(以附上粉絲團連結)

老闆娘是超美的Vivian,因為部落格認識她,之前她也有寫文章唷。

現在在逢甲也有自己的店面,一路看她社團粉絲團官網甚至擁有自己夢想的店面。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能勇敢做到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很多人都遲遲未實現的。

我就很佩服Vivian,她真的是超棒的女孩。

剛好上次和阿盧去逢甲逛,就想說一定要去逛Smiling。

 

當然不能兩手空空回家,就買了想買好久的漁夫帽。

是椰子的圖案,深藍色。

店裡有白色以及深藍色兩色,一直猶豫哪一種顏色好。

最後還是帶走深藍色,一方面是覺得深藍色好百搭外,阿盧也可以帶。

DSC08987  

其實我剛開始真的超不習慣看阿盧戴漁夫帽。

不過Vivian都說不會很奇怪,大概就是我看不習慣。

穿搭嘛總要來點不一樣的變化以及搭配

DSC08990  

不過看久了其實蠻適合阿盧的,我都說他帶起漁夫帽很像奶爸上身

這頂漁夫帽本身是韓貨,所以質感上也不錯,外圈都是鐵絲可以調成適合自己的帽型。

另外戴漁夫帽不要硬壓頭頂。

輕輕戴上,就非常有型。

阿盧剛戴一直狂壓,帽子都扁掉了

hat2  

情侶的配件搭配彼此都可以嘗試,都可以互相戴,其實也蠻方便的齁1393687880-989214260.png  

而且穿搭是沒有侷限的範圍以及樣式,每種都可以勇於嘗試,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種風格。

 

最近秋裝紛紛上架,Smiling店內以及粉絲團都有秋裝新品唷!!!!

住台中的你們非常幸運可以去店內看看。

沒辦法到逢甲店面的人也別難過,老闆娘不定期都會PO照片到粉絲團唷!!!!

1393687906-111372644.png  

 

就以上了。

5y7nma  

每一個留言每一個推都是給不點最大的鼓勵唷!!!!!

留言的話也可以直接用FB登入,大家快跟我聊聊吧!!1027616402.gif  

d  

DSC06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漁夫帽 穿搭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