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  

好久沒和大家分享一些平價的彩妝品,美妝店內都有賣好多便宜又好用的美妝產品,

最讓人愛不釋手的美妝產品大概就是韓國的美妝產品,韓妞的妝容都好友光澤感和清透,讓人真的每一樣都想入手試試。

不過誰說台灣MIT沒有好用的平價產品。

今天就要分享在86小舖火紅的平價美妝品牌---花娜小姐Miss hana

相信很多人對它一點也不陌生了,好多部落客都有推薦它的產品,只能說它的產品真的好多好多,

在86小舖的官網上花娜小姐的產品總共就有42樣!!!!!!!!!

好想每一樣都嘗試,沒關係之後一定會介紹很多花娜小姐的產品分享給你們。

 

不點第一次使用花娜小姐的產品就是它的眼線膠筆筆芯好上手之外,防水防油真的沒話說

每次我都會推薦給身邊朋友,而且一隻也才$149!!

只能說花娜小姐的產品真的是完完全全小資女可以入手。

快來繼續看這次不點使用了哪些產品吧!!

misshana1

這次不點還有拿出來私人的黑色眼線筆上妝,其他的都是花娜小姐的產品唷!!!!!!!!!

d04-2.gif   Miss Hana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自然色

d04-2.gif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d04-2.gif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

d04-2.gif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以上均附上連結,直接點字皆可到官網)

DSC00362  

還記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嗎???  因為劇中女主角千頌伊妝容的影響,使用的美妝產品大為轟動,

連我自己的受不了誘惑買了iope氣墊粉餅,只能說真的很威,光澤感真的好到沒話說,難怪大家都要搶著買一度大缺貨。

這次花娜小姐也推出 光透無暇氣墊粉餅,一看到花娜小姐出這款氣墊粉餅二話不說一定要先來試用!!!!

一盒裡面有餅盒外還有一個粉蕊,粉蕊裡面還有附一個專用粉撲!!!

這樣一組只要$350,真的好超值!!!想試試氣墊粉餅的妝容真的很推這款花娜小姐!!!

misshana2  DSC00369  

不點使用的色號是自然色,花娜小姐新推出的這款氣墊粉餅,我一拿到就推薦給身邊朋友,

朋友第一句問的就是這有防曬係數嗎???   立馬回答有!!!!!!!!

這款含有高係數全面防禦防曬系數SPF50+

misshana3  

另外裡面也有保濕的成分、也會讓肌膚變得更透亮,容易出油的問題不用擔心,更重要的是還有抗老的成分在!!!!

misshana4  DSC00375  

最讓我喜歡就是它的粉撲,好Q彈,這款是屬於乳膠粉撲,不容易吸水,所以也不容易把原本妝容帶走

保濕成分也不會隨著輕拍而不見!!!!!! 我個人覺得比iope的粉撲還好用!!! 柔軟度也好足夠!!輕拍完全零死角!!

輕輕沾取粉蕊就可以輕拍在臉上,而且這粉撲輕沾粉蕊,粉撲上就有滿滿的粉蕊在上面!!

misshana5  

使用氣墊粉餅之前我都習慣會先上CC霜,CC霜屬於比較自然不會太過於厚重,當然遮瑕功夫也比BB霜遜色一點。

這時候就可以用氣墊粉餅做加強的動作,記得是要輕拍來上妝!!!

可以加強在鼻頭兩側容易出油的地方,以及黑眼圈需要遮瑕的部分!!!!

misshana6  

光澤度真的沒話說,而且氣墊粉餅含有淡淡的香味,好好聞!!!邊上妝心情都會變得好美麗

misshana7  

底妝完畢之後就是後續的妝容步驟了,我平常上班其實偶爾才會畫上眼線,不過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腮紅的部分,

畫上腮紅臉上氣色都會加分了許多,面對小朋友甚至家長也會有精神許多!!!!!!

DSC00401  misshana8  

我平常最常用的腮紅色系都是粉色居多,這次使用的是花娜小姐1號色系粉紅佳人

這個顏色比較屬於亮粉一點,是粉霧質感的腮紅沒有帶珠光!!!!

不得不說只要是花娜小姐的產品包裝都好華麗特別,這個腮紅包裝就加了好幾分,可惜裡面沒有附腮紅刷,

於是我拿出我在香港Forever21買的刷具組裡的腮紅刷來搭配使用!!!!

(不覺得這個腮紅刷跟這款腮紅感覺很搭嗎XD)

misshana9  misshana10    

淡淡的粉色,有一種小女孩害羞的蘋果紅感

上腮紅的方法,我習慣先微笑,把腮紅刷在兩邊的蘋果肌,或者可以從鼻翼兩側輕刷,以Z字型的方式上腮紅會更自然!!!

如果一不小心刷得太紅潤,可以輕拍兩邊臉頰的方式,讓腮紅顏色不會顯得太過於紅潤顯眼!!!

misshana11  

為了讓整個妝容更有精神不可缺少的步驟就是眼線的部分,

這隻是: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1  DSC00471  

這次我拿的是星沙棕,這支特別的地方除了可以當眼線筆使用之外,也可以當眼影使用!!!

旋轉式的筆頭,轉出就可以馬上使用,

另外一頭是矽膠刷頭,可以自然暈染漂亮的煙燻感。

矽膠刷頭打開後又是削筆器,對準筆尖輕輕旋轉削尖,削筆器以及刷頭皆可用清水清洗。

一支三用!!!!! 是眼影是眼線筆又可以煙燻感,這樣一支也是百元有找,化妝包都不用再多帶其他眼線筆等等了!!!!!!!

misshana12  

我平常還是最習慣畫黑色眼線,所以我就把這支旋轉眼線膠筆用來使用當眼影的部分

直接畫在黑色眼線的上面,另外我也會拿這隻來畫下眼線的部分,用棕色畫下眼色眼神比較不會這麼兇!!!

misshana13  

畫完大概呈現這樣的感覺,如果想要更有煙燻感,就可以用刷頭部分推開眼線的部分!!!!!!!!

這樣就也輕鬆有眼影感覺了唷!!!!!!!!!!

3  

終於要到了最後的妝容步驟囉!!!!!!!!!!!!!!!

這個步驟完全是我現在出門不能缺少的東西,沒錯就是唇膏!!!!!!!!!!

沒有上唇膏嘴唇呈現死白的感覺,看起來真的也會沒精神,要讓整個妝容超有感覺也不可以少了上唇膏的步驟!!

使用的是花娜小姐---三色立體唇膏 色號是RD01

官網上有兩種色號,有一種也想買另外一個也打包帶走,我拿的是秘密緋紅

我習慣不管上什麼唇膏,我還是一定會先上一層護唇的步驟,

 4  2  

這支三色唇膏是用三種漸層色系製成在一個唇膏上面,可以更方面塗抹出咬唇妝的效果。

想要咬唇妝的感覺,塗抹時一定要用【水平手法】,顏色深的地方要在裡面,顏色接近膚色放外這樣塗抹!!!

上面不點就是以這樣的手法塗抹,內唇的地方比較紅潤一點,外圈就比較有遮瑕感。

我發現這個紅很自然,最近出門我特別喜歡帶著它!!!!

5  

顏色是非常自然帶點紅潤感,也不會太過於高調,見長輩其實也很適合用這款唇膏。

上班使用也顯得剛剛好,而且唇膏滋潤度又足夠很推薦歐

DSC00387  7  

以上就是不點的簡單日常妝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產品都在86小舖購買的到唷唷唷唷唷唷smily-rg2.gif  

 

1393687911-545444204.png  你想了解的資料如下:

86小舖官網

手機APP也可以買 天天有獨家優惠

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美妝►讓人忍不住想啾一下♥mys微甜水潤唇蜜/唇膏系列

美妝►近期美妝愛物Miki Queen超抗暈勾魂眼線液筆+啾咪超顯色護唇彩♥小資女首選

底妝►一支雙效,打造夏日清透底妝♥L’egere蘭吉兒 水透亮CC霜雙效遮瑕組

底妝►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依肌膚光澤感就靠它了♥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粉餅

化妝►妝容不可缺少"唇膏"增添氣色♥韓國ARITAUM三款唇膏試色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按我按我)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按我按我)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