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從這禮拜開始就開始放小暑假囉,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其實也蠻開始樂在其中自己在補教業,因為可以享受放小暑假的樂趣,

不然暑假兩個月每天從早到下午上班,教課要教六小時,對我喉嚨真的很傷,最近就超不舒服根本變男孩聲了!!!

 

平常上班我自己最基本的眼線一定會畫,因為這樣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精神,而且我覺得每個女生除了底妝之外,眼部妝容也是很重要的!!

一雙眼睛就可以迷倒很多男生,所以眼線一定要必備的,雖然手邊有愛用款,但每次有新推出產品還是會想躍躍欲試!!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心聲吧,化妝盒化妝包一定少不了好多隻眼線筆眼線液等!!!!!!!

DSC07815  
另外自從這一兩年開始流行唇妝之後,每個女生手邊一定有唇膏,顏色當然是越顯眼越好,

當然我自從上次韓國購入三條唇膏後,現在看到新顏色新款式還是會不停的.........手滑!!!

有時候和阿盧出去拍穿搭,深深覺得唇部沒有顏色就看起來好沒精神,所以我每次出去一定都會帶唇膏出門,時時注意我的唇膏顏色有沒有掉!

DSC08041  

DSC08043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最近不點的新歡兒,這些都是小資女可以入手的美妝產品,百元有找啦!!!!

這些產品全在BG Shop都可以買的到唷!!!!!!!!!!!!

之前不點就有介紹過Miki Queen的眼線膠筆,到現在都還有在使用唷,純黑色已經被我用完了,剩下亮黑色以及棕色在使用!!!

回顧文章(美妝★女生化妝最少不了的眼線筆♥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這次Miki Queen又推出新產品了,這次推出的是超抗暈勾魂眼線液筆+啾咪超顯色護唇彩

DSC08045  

DSC08046  

首先先從Miki Queen超抗暈勾魂眼線液(以附上連結)開始介紹起囉!!!!!!!!

之前使用過Miki Queen家的眼線膠筆後就超喜歡的,好畫之外也不容易暈染,玩水更不用擔心完全防水無誤!!!

這次推出的 超抗暈勾魂眼線液筆 一共有兩種顏色 有黑棕兩色可以選擇。

DSC08075  

DSC08047  

這次推出的眼線液也是主打:防水、防油、抗汗、超持久!!!!!!!!!

而且筆芯蕊的部分又非常容易好上手,如果是化妝新手我會很推這款眼線液筆。

DSC08065  

DSC08066  

黑色款的包裝就是黑色,上面還有印著Miki Queen的logo,棕色的部分外包裝也是用棕色來區分,

這樣要從化妝包拿來話就不會輕易搞混了。

DSC08067  

DSC08068  

筆芯非常的細緻,而且畫起來眼皮也不會有不舒服感,是相當好上手的眼線液筆。

以前我真的只愛夢思膠的眼線液筆,不過他的筆芯比較軟,很多讀者跟我說他們都不太會使用,

之前推薦給朋友結果他說筆芯太軟他完全不會畫,這款筆芯完全不會軟或者是太難畫!!!!!!!!!!

DSC08071  

畫出來的感覺是非常細緻,而且顏色上也很飽和,現在很多女生都比較喜歡黑的眼線液筆,這款就很值得推!!!

棕色的話,我都比較習慣畫下眼線的部分,這樣眼神也比較不會太兇!!!

DSC08073  

DSC08074  

在水龍頭下沖洗過後,眼線液筆上的字完全都沒有掉!!!!還清清楚楚在手背上無誤。

之後不點還有用手輕搓,也是完全沒有掉顏色的狀態!!!防水度是可以見證的!!

DSC08169  

平常畫眼線的方式,都會先用眼線膠筆畫睫毛根部,再用眼線液筆做最後的眼尾勾起上揚的動作!!!!!!!!!

DSC08049  

Miki Queen的眼線液筆的包裝後面就有詳細的畫眼線教學,讓新手們可以看著說明邊畫,剛開始一定會不上手,

常畫久了就會習慣囉!!!!!!!!!!!!!!!!!

cats1  

我最喜歡眼尾勾起上揚的感覺,這樣眼神會很電之外也會非常有神唷!!!!!!!!!!!!!!

另外黑色顏色也非常飽和,喜歡比較黑眼線液筆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兩百就有找了!!!!!!!!!!!!!!!!!!!!

棕色的部分我都是嘗試畫假下眼線甚至是下眼線部分!!!!!!!! 愛用的顏色還是黑色!!!!!!!!!

DSC08059  

DSC08060  

介紹完眼線液筆後緊接著就是唇膏上場囉!!!!!!!!!!

這次Miki Queen也推出了啾咪超顯色護唇彩(以附上連結)部分,應有盡有,讓人太開心了!!!這款唇膏也是百元有找啊!!

Miki Queen啾咪超顯色護唇彩總共有四種顏色。

分別有蜜桃色/誘惑紅/愛戀粉/粉潤橘!!!這次不點介紹的是蜜桃色以及粉潤橘!!!!!

DSC08061  

DSC08064  

雖然手邊也真的蠻多粉色以及橘色的唇膏,但還是很想購入啊!!!!!!!!!!!(這就是女人的失心瘋)

我發現只要是Miki Queen的產品,包裝都已黑色為主,增添了幾分的質感

唇膏下部就有顏色的區分,這樣的包裝真的讓我很喜歡!!!!!

DSC08063  

DSC08062  

這款啾咪超顯色護唇彩使用之前完全不用護唇膏來滋潤唇部,因為裡面就有護唇的成分在。

擦起來是非常水潤,顏色也是相當飽滿。

DSC08055  

這種顏色試色之後我比較喜歡蜜桃色,顏色很顯色飽滿外,好滋潤,粉潤橘的部分,雖然看起來顏色顯色,

但其實色彩度是蠻淡橘感!!!!不過滋潤度還是沒話說!!!!!!!!!!!!!!

1  

2  

23  

你們看蜜桃色會讓我這麼喜歡絕對沒理由,顏色真的好顯色好飽滿,

之前擦這種顯色唇膏我都會先擦護唇膏,這款我完全沒有擦唷!!!!!!!!!!擦上去超滋潤!!!

DSC08057  

3  

橘色部分雖然看起來很顯色,不過擦出來的感覺不會唷,是淡橘感。不喜歡顏色太過顯眼,可以試試看這款橘色!!!!!

4    

如果大家覺得橘色太淡,可以搭配粉色一起使用!!!!!!!!我就好喜歡把這兩個顏色搭配一起使用!!!!

顏色上變成粉橘感!!!!!!!!!!!!!!!!!

DSC08051  

以上這些產品BG Shop都可以購入唷!!!!!!!!!!!!!!!!!!!!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6738號

 

最後在附上一次商品連結↓↓↓↓(按字皆可連結)

Miki Queen超抗暈勾魂眼線液筆

Miki Queen啾咪超顯色護唇彩

 

BG Shop官網

BG Shop粉絲團

 

5y7nma  

每一個留言每一個推都是給不點最大的鼓勵唷!!!!!

留言的話也可以直接用FB登入,大家快跟我聊聊吧!!1027616402.gif  

d  

DSC06530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