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  

上禮拜從阿里山回來後,也認真地想要罷工一個禮拜不發文

哈哈哈哈哈雖然充飽電回來,但懶惰蟲卻遲遲不走,整個發文好像都要看農民曆天時地利人和才要發文了。

冬天這個季節就是會讓人發懶,倒不是嗎??

 

剛好去阿里山有小小的幫阿盧拍一下穿搭,想說那就來篇小短文吧!!!

其實這件也是我從香港買回來的戰利品之一,怎麼可能沒有他的禮物(笑*

之前寫過幾篇阿盧的穿搭,評價都不錯,而且還有男生來私訊問我衣服從哪裡買之類的!!!!!!!!!!(原來阿盧也挺受男生歡迎的嘛

這篇要介紹的是字母針織衫,也就是阿盧身上穿的那件!!!

我是在香港的ZARA買的,看第一眼就覺得一定很適合他,可惜尺寸選得有點大。

不過剛好他都會在裡面搭配一件襯衫,這樣看起來就比較剛好一點!!!

1  

夢幻字母針織衫  $1490 (以附上連結,點取紅色字體)

寫這篇之前稍微逛一下ZARA的官網,剛好看到官網上還有在賣這件,馬上也截圖幾張ZARA的MD照給大家看。

上面字體部分也有附上連結給大家,這件衣服的顏色剛好有裸色以及海藍色兩色可以選擇。

2  

這件事屬於海青色,官網上看起來很像黑色,他算是深藍色啦,等等阿盧的穿搭照裡的顏色就比較清楚了。

滿版的個體字母,覺得很特別,簡單可是非常耐看,我知道很多男生的衣服本身就不喜歡太過於花俏,

這件就非常百搭又耐看唷!!!!!

整件是海青色,英文字母都是搭配白色,跟裸色那件又有點不太一樣!!!!

3  4  

說他是裸色倒不如說他是白色,整件白色,字母搭配的顏色是黑色,我個人也覺得白色好好看,

可是那時候在店面好像沒看到白色或者是我忘了

ZARA上男MD搭配這件針織衫都是以休閒褲來做搭配,我覺得也可以搭配色褲+牛津皮鞋鞋也超好看!!!!!

DSC01067  DSC01068   

這次阿盧搭配的褲子是LEVIS的牛仔褲,因為山上天氣比較涼的關係,裡面也有搭配一件粉色襯衫。

這件針織衫是屬於薄款,如果也想和阿盧一樣裡面套襯衫之類的,尺寸也可以挑大一號,

不喜歡穿太鬆垮的,就選擇剛好就好了!!!!!!!!!!!!!!!

DSC01069  

在陽光下的海青色就明顯許多了,就像深藍色一樣,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感衣服,

剛好ZARA的衣服都蠻符合阿盧的口味的XD  我自己也有在ZARA買一件外套,第一次有在ZARA看到我的菜XD 

當然也帶回家了!!!!!!!!! 

DSC01065  DSC01066  

他這次的鞋子搭配的是timberland,把牛仔褲塞到鞋裡,這樣有很高挑的效果,另外也很顯瘦唷!!!

第二張阿盧一臉沒睡飽樣  這整趟都是他開車,真是辛苦他了!!!!!!!!

5  

(咦? 衣服沒拉好?)

我覺得男生針織衫其實很百搭,裡面選擇搭配的襯衫顏色不一定只有粉色唷,搭白色甚至別的顏色一定也好看!!!!!!!!!!

而且像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其實最適合這樣的穿搭變化,

如果溫暖的天氣單穿針織衫就好,涼爽的天氣裡面再搭一件襯衫,這樣洋蔥式的穿法也方便又保暖。

6  

最後附上阿盧像小孩的樣子到底在玩樂什麼呀你

剛好今天是我和阿盧滿五百天的日子,深深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數字天數雖然不代表什麼,

不過能這樣相知相惜五百天了也覺得很奇妙。

畢竟我們倆的脾氣都很硬,不常有什麼爭吵,不過如果有不開心兩個講話可不是很客氣

但感情不就這樣,互相磨合了解包容才能走得更長久。

 

 

就以上囉。

喜歡阿盧的男生穿搭可以跟我說唷,我會拖著她出門拍照的1393687923-1829539823.png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穿搭★男生穿搭哲學,引人注目花襯衫穿出個人品味♥Men Look time

男生穿搭►針織外套不止女生穿,男生也適合針織外套♥一日穿搭

男生穿搭►ZARA輕熟時尚穿出個人品味♥一日穿搭

男生穿搭►RALPH LAUREN經典款POLO衫♥賽車族的最愛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th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