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

以前國中的時候有默默買了一頂鴨舌帽,其實買了之後根本也沒帶幾次,就這樣年代久遠長了灰塵後進了垃圾桶!!!!!

後來後來就真的沒什麼在買帽子這回事,不過好像又是因為韓妞妞的流行,又帶進帽子穿搭地掀起!!!!!

今年秋冬比較流行的款式是針織毛線帽。

前年好像也有買過幾頂,不過因為我頭比較小,有些毛線帽做的比較寬鬆,戴起來真的沒有這麼好看,

前一陣子和好姊妹去逛一中,原本也很想買針織毛線帽,今年流行頭圍部分有Logo,緊度也比較足夠,而且也比較挺立。

不過我真的不太適合那種毛線帽,戴起來好像真的有些怪來形容!!!!

有時候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也挺重要的。

 

後來發現原來我還是最適合帶漁夫帽這回事了!!!!

別小看簡單的漁夫帽三個字,他做的款式就好多種,今天我就要介紹三款漁夫帽外加一頂寬延帽!!!!!!

DSC02723

有三頂都是今年買的,其實帽子我個人蠻喜歡包色這回事XDDDD

光是漁夫帽就佔了一大半要介紹的範圍了!!!!!!!!!

那麼就先來介紹漁夫帽開始吧!!!!!!!!!!!!!!!!!!!!!

DSC01797DSC00342

漁夫帽就先從小粉紅開始介紹起吧,其實這頂是在去年年初買的,不過一直也都沒時間分享,

就跟這篇一起出現吧,這頂算是比較春季款的針織漁夫帽,

頂力度沒有這麼高,材質比較柔軟的,可以把邊緣捲起來,或者像第一張照片攤平的感覺!!!!

這粉色有種馬卡龍的色系,我是在Queen Fashion Shop購入的,現在商品好像已經沒有賣了!!!!!!!!

 DSC01811  DSC05531

去年去看油桐花的時候也是戴這頂粉色漁夫帽唷!!!!!!!!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淡粉色真的讓我很喜歡!!!!!!! 我是粉紅控了XDDD

1

粉色漁夫帽戴上去,感覺有一種甜甜的滋味了!!!!!!!!!!!!!!!!!

  12

再來就是毛線針織滾邊漁夫帽 上場!!!!

這兩頂我也是活生生包色的狀態無誤!!!!這也是去年買的,因為剛好買兩頂才兩百多毫不猶豫就一次買兩頂。

黑色以及駝色都是百搭色。

DSC01617  DSC01577  DSC01633

上次去台南還有台中國家歌劇院散步都是戴這頂出門!!!!!!!!!

覺得駝色是最好搭的顏色,不管怎麼穿都好適合!!

吊帶褲搭配漁夫帽也有俏皮的感覺!!!!

反倒是黑色我今年比較沒戴出門!!!!

2

今年反倒沒戴黑色那頂出門就翻翻之前的照片給大家看!!!!

冬天戴帽子真的有增加幾分保暖的感覺,另外如果頭髮布丁頭很嚴重,帽子也是好搭配的幫手無誤!!!!

DSC01632

這頂我發現在淘寶買只要一百多,一頂兩百有找!!!!!!!!!!!!!

淘寶店家WEIDU 维度    

大家可以去淘寶買帽子真的是便宜又好看!!!!!

DSC02720

再來介紹的是黑色以及紅色毛呢小盆帽

這兩頂是今年購入的,也是在淘寶店家買的,一頂也是一百多,等於兩百有找!!!!!

   說是小盆帽其實也是漁夫帽的一種!!!!這種材質是毛呢材質,帽邊有記憶鐵絲,所以帽子蠻挺立,也可以調整自己適合的樣子!!!

3  DSC01114DSC01110

我個人很喜歡黑色這頂,因為帽子蠻挺的,而且黑色也算蠻百搭,戴上可以有酷酷感!!

這頂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算是前長後短的帽子設計!!!!!

布料部分也算蠻厚的,第一次在淘寶買帽子覺得有買到賺到的感覺無誤!!!!!!

DSC01753

這頂紅色小盆帽跟黑色是同一款,我沒有一起買,反倒是買了黑色覺得不錯才又下單紅色!!!

沒想到紅色反倒沒有紅色那頂這麼挺,材質上也稍嫌軟一點!!!

4

不過紅色戴起來對於皮膚也蠻顯白的,雖然材質沒有黑色這麼好,不過我很喜歡這兩頂帽邊緣的記憶鐵絲,

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帽延!!!!!!!!!!!!!!!!!!!!

  DSC01098  DSC01113     

黑色款真的大力推薦!!!!!!!!!!!!!!!!!!!!!!!

DSC02721

最後一頂就來個寬延帽出場囉!!!!!!!!!!!

寬延帽也是今年秋冬買的,我這次買的是深灰色,原本想再買黑色不過已經售完了,也是有看到淘寶有賣唷!!

如果大家也喜歡可以進去不點剛剛推薦的淘寶店家購入!!!

DSC09836  DSC09838

寬延帽戴起來很由淑女的氣質,寬延帽會這麼流行好像也是因為韓劇!!!

韓妞也很愛戴帽子,第一次嘗試這種帽子沒想到也很適合自己!!!!!!!

DSC09640 DSC09638      

寬延帽不管是搭配裙裝甚至褲裝,其實都蠻好看的,這頂也很挺,材質不是軟的!!!

覺得自己明明就一個頭可是卻不斷想購入帽子!!!!!

DSC09837  

這次大概是六頂帽子和大家分享!!!!!!!

我發現大家的留言都是喜歡看穿搭文,可惜我最近真的無法抽身去拍

這週上完我的寒假課程就結束了(((YAYA!!!!!!!!!!!!!!!!!

 

終於有種可以喘口氣的感覺

 

平常拍這麼多帽子的照片終於可以大集合一篇給大家看了!!!

 

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延伸閱讀:

配件►情侶間甜蜜的紀念品♥情人節禮物首選IDEA ROCK

配件►點綴身上的亮點,為穿搭加分♥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Shoes►韓版撞色厚底鬆糕鞋陪我一起到處跑跳♥淘寶開箱文

美鞋►入秋第一雙皮革中跟短靴♥平價鞋款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th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