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常聽長輩說的就是:妳還年輕還可以多看看多認識多選擇。
認真想想我真的還很年輕,或許外面的世界在我眼裡已經大的無窮遠了
面對於感情,或許是每個人必經之路
昨天聽到好姊妹跟我說:你現在還年輕多交幾個沒關係我支持你,但別劈腿
還有人說:東西都有試用期,要試試看才知道好不好用,男朋友也要有試用期才知道適不適合
然後我媽咪最常跟我說,你現在應該多衝事業多存點錢,有閒有錢才有時間交男朋友

其實最重要的是!別人說的那些
你聽進去了嗎(?)


當一個被選擇的
當一個你選擇的
你/妳選擇哪一個?

當有一個你愛的卻不愛你/妳
當有一個你不愛她/他卻愛你
那妳/你又選擇了什麼?

我們都會遇到一個自己很愛的與自己享受被愛的感覺的那位
女生還是得多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有價值的女孩

我身旁有一位很獨立的姊妹,前幾天才跟她聊天,我們認識了十年,但她都沒有什麼感情經驗
可是她跟我說,她覺得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她還有達到她要的目標
她想要等她的夢想目標達到了才有閒有錢交男朋友,現在的她每天除了上課工作還去補習
她很獨立自主,忙碌得很開心,忙碌到連跟我約會的時間都沒有,可是至少他有自己的目標前進。

或許當我這個年紀的時候(講得自己好像很老)對於談感情勢必要想很多,想著未來想著不再是像以前小女生談戀愛扮家家酒了
很多要考慮的很多,想得多好像是長大必備改變的事,這也難怪人家會說小孩最好不用多想無憂無慮多好

身邊很多被感情困惑著的朋友,愛錯人/感情淡了/心理上劈腿了/等一段沒結果的感情/被動手了卻也不想放棄/
其實這些問題我們都可以選擇要與不要,繼續與放棄
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療藥。
所以我才說感情這道選擇題,你/妳選擇了什麼?

我也很容易困在自己的圈圈裡走不出來,我知道曾經有人罵我:你不覺得你這些行為都很幼稚嗎?
是阿,我承認那些行為就像是小女孩要不到糖,可是又想要硬要,又想要堅持等到有人給
不過這些都是沒結果的堅持與等待。
原來人都是這樣越得不到越想要。

何必愛得太卑微!!!!!!!!!

對於不需要堅持的,真的該冷靜思考下定決心離開
說放棄不了那都是騙人的,因為時間會帶領你,而你也要下了大決心才會勇敢對過去說再見。


如果在感情這道選擇題裡,你還沒選擇好你要選擇別人還是別人來選擇你
請你就先別回答,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更有價值的女孩
相信這道選擇題問題裡,會有適合你專屬你的答案。

我期許大家要越來越好
而我
也不例外。


---


喜歡我的文章的你們
記得幫我推推唷:D


可以留言幫我加油打氣
或者加入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