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一陣子真的很愛買鞋
不管高跟鞋平底鞋娃娃鞋不點都好愛唷
可是我媽媽都說,矮個子就不要穿平底鞋越看越矮
可是平底鞋比較好走路欸,尤其是逛街的時候,他一定是必備的!!XD
夏天快到了
你鞋櫃添鞋了嗎
?
女人鞋櫃永遠少一雙鞋
現在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買了什麼鞋<( ̄︶ ̄)>

第一雙:紅色矮跟高跟鞋$400
因為不點在南投草屯工作,所以這雙就是在草屯鎮上買的啦
那時候和朋友一起搭,一雙原價是$490元唷!!!!!
便宜了$90元!!!!!!!!!!!!

其實我很愛紅色這個顏色,鞋櫃裡也沒有這個顏色的鞋子,看到她第一眼就超喜歡他了啦!!
他一直跟我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XD
所以我就帶他回家了,可是一直沒辦法好好穿她出去交遊!
因為在補習班穿這雙好像太招搖了一點,所以我正在找機會穿她出去。
店裡還有別的顏色唷,淡咖啡色和黑色(我沒有拍照片>"<)有人想要買嗎?
還有因為她有蝴蝶結!!!!超好看,我朋友都說蝴蝶結根本就是你的鞋!!!!哈哈
有人想要買嗎???????????

配黑色絲襪也很好看唷


第二雙:仿麂皮流蘇莫卡辛休閒鞋‧$370

這雙是在Rainbow Shop買的
它裡面還有黑色和棕色唷!!!!!這雙算是酒紅色!!!!!!
不小心又買了第二雙紅色鞋子

其實不點的腳很小,都要穿36號,有時候36還太大就要加鞋墊。
第一雙高跟鞋我就要加兩個鞋墊了,你們說誇不誇張!!!!!!!
這雙很方便,所以我很常穿著他去上班!!!!!!!!

賣場上還有這兩個顏色唷↓


看完我還是覺得紅色好好看唷
你們覺得哩


喜歡這雙的你們,快去下標唷!!!!!!!!!!!!


第三雙:低跟蝴蝶涼鞋$400

這雙是在一中買的,在中友附近,這間是新開的店唷!!!!!
店名:日韓時尚美鞋、包
住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5號(中友百貨C棟旁)
裡面的姐姐人也超好的!!!!!
那時候我朋友一口氣買了兩雙靴子!!!!!!!!!!!!!!!
我和他一起搭,所以姊姊要算我便宜了,原價要$490
有沒有發現不點又買蝴蝶結的鞋了XD

真的很愛蝴蝶結齁~~~~~~~~~~而且超好看
重點她盒子也超漂亮的!!!!!!!

裡面還有附防塵袋

我都還沒穿它出門過欸!!!!!!!!!!夏天快來拉~~~~~好想穿你出去唷

而且你跟如果壞掉它還可以免費幫你修唷

看完大家是不是也想要趕快增添幾雙進你的鞋櫃呢?




其實偷偷說
不點這幾天又下標了一雙哈哈哈
一樣在Rainbow Shop下標得
不點很愛買這間網拍的東西,包包衣服鞋子都是!!!!!!!

你看這五顏六色這麼繽紛的高跟鞋,你們想要哪一雙呢?
糖果春色‧夏日棉花糖色彩漆皮圓頭高跟鞋‧共10色‧特價390元
很符合夏天的感覺齁~~~~~~~~~~~~~~不點好愛唷(扭
於是
我衝動的
下標了
讓大家猜猜我買一雙呢?
這個顏色是我鞋櫃也未出現過的顏色!!!!!!!超特別的!!!!!!!!!


將江
就是這雙綠色的!!!!!!!!!!
綠色很顯白說,而且好好看,於是我聽從我朋友的,下標了綠色
(其實每個顏色都好想買~~~~~~~~*

MD穿起來是不是很好看!!!!!!!!
因為他還要預購!!!!!!!!!所以不點正在等等等!!!!!!!!!!

大家快去挑顏色吧!!!!!!!!!!!!!!羞(# ̄▽ ̄#)

案粉紅色字體都可以連結賣場唷




---

好快唷

要到三月底了

跟大家預告一下,不點四月初要去高雄玩唷

可是還不知道要去哪好!!!!!!

不過預計要住85大樓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高雄好景點呢???


___






快來找我玩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