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篇文章的標題
好久沒寫雜記了,所以決定以後每月都來一篇
五月桐花開,可是不點今年都沒去看到:"<
不過收到溫老大送我的照片

是用桐花拼成的愛心呦!!!!!!!!!
雖然不是他親手用的,不過我知道他有心與想表達的!!!!!!!
很謝謝他。


再來就是五月初的時候和好姊妹一起去日月潭拜月老廟。
日月潭龍鳳宮。
這間月老廟很有名呦,單身或是有伴侶的都可以來
月老廟可以讓單身者遇到好對象
有伴侶的可以保佑你們的感情順順利利有圓滿的結果。
詩籤上面也說得很準
兩人之間不可應無法招暮相處而患得患失,因這份真敢不會因時空的阻隔而變質,
目前的情況是一時的,他日必有相聚之十。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跟溫老大嘛,相隔兩地,女生都充滿許多不安全感,所以只好不斷信任。
謝謝月老的指點津。

再來就是不點有介紹的憲賣咖啡!!!!!!!!!回顧一下吧●↓
(食記★早午餐少不了來到♥憲賣咖啡♥,更適合朋友姊妹聚會的好地方
這天是和高中的好姊妹們吃飯聚會呦!!!!!!!!!!
因為其中一位要離我遠去花蓮~~~~~~~~~~超捨不得的!!!!!!!
就算久沒見面沒敘舊,感情還是一樣好!!!!!!!!!

再來這間是我遲遲沒介紹到的!!!!!!
最近我已經動手在整理照片了~~~~~~~~等等我呀大家
這是跟二技的姊妹們一起吃飯~~~~不過這間在巷子裡害我們找好久!!

再來就是和溫老大與好姊妹一起去草尼馬動物園同樂囉!!!!!!!!!!
回顧一下
(玩樂★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小型動物園,后里天馬牧場♥
第一次這麼親近動物群好開心
大家去同樂了嗎?

再來五月重要節日就是媽媽節了呀!!!!!!!!!!
差爸爸一位,因為他要加班!!!!!!!!
瓦城真的很貼心還送拍立得給我們~~~~~~~~~~~~
媽咪,女兒很愛你!!!!!!!!!!

嘿嘿~~~~~~~~~520的紀念日
沒跟溫老大一起過跟好姊妹一起過!!!!!!!!!!
其實我陪好姊妹的時間遠遠比溫老大多更多了!!!!!!!!!!!!!!!!
很謝謝她陪我度過每一次的喜怒哀樂裡。

隔天還一起去清水休息站放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這天和溫老大吵架了!!!!!!!!!
吵架完和好他還是乖乖帶我去看美麗的荷花。
29號是和溫老大滿三個月的大日子。

你總是這樣拿著相機捕捉著最美好的每一刻。
謝謝你每一刻的包容與愛護!!!!!!!!!!!
女生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尤其又是兩個人分隔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我會持續進步,
希望你也是!!!!!!!!!!!!


最近不知道是好朋友要來
整個心情很低落!!!!!!!!!!!!!!!!!!!!!!!!!!

快給我好心情~~~~~~~~~~~~~~~~~~~~~~~~~~~~~~~~~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