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再不打會不知道被我隱藏到哪邊去了!!!!!!!!!!!!!!!!!!


首先這是06/23(六)約好久的約會
PIN & NOPOINT & SIMONE
前一天晚上就在討論幾點集合怎麼去等等.............不過我們竟然沒討論出結果就結束了!!!!!!

所以隔天早上我就想我應該要再問問兩位女孩集合時間以及怎麼GO TO 皮諾可可。
先打給Pin沒接,就換打Simone,沒想到希夢記錯時間,重點一整夜都沒闔眼。

於是,掛掉電話之後他迅速地準備打扮去了~~~~~~~~

然後我們約在台中高鐵見。



今天來吃的這間是皮諾可可餐廳PINOCOCO。

這時候我才發現皮諾可可的英文裡面有PIN欸,哈哈哈哈哈(是巧合嗎?

其實這間不點看很久了,看很多人推薦這間,於是今天來到這超開心的。

門口的牆上寫著英文字皮諾可可歡迎大家唷!!!!!!!


看看餐廳外觀簡潔漂亮,也很適合情侶來唷!!!


門口~~~~~~~~~~~~~~~~~~~



裡面的空間,偷偷說我們三位是坐在那位女士的後面那桌~~~~~~~~~~~~
(其實這張是已經吃完要出門口拍的,不過你知道的,我想拍給大家看這空間很整潔乾淨又舒服的擺設)



坐好之後,服務生有說今天是採單點式的。然後給了兩本菜單,一本是主餐類沙拉類,另一本是甜點飲品類


我們先看主餐類,第一頁裡有沙拉再來是前菜,這我們都沒有點。

我們直接點了三份主餐。


雙味義式臘腸比薩。

上菜速度真的很快,不過我發現當了部落客之後,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情不自禁拿著相機一直拍根本忘了要吃,
所以當披薩上桌時,我們還是再動相機,卻不是叉匙。

於是服務生跟我們說了兩次,這些主餐要趁熱吃,不然冷掉口感不好。XD

不點是很喜歡吃披薩的人,尤其是最後的餅皮,最喜歡吃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不過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但是味道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澎湖鮮魷蛤蠣墨魚汁義大利麵。

這道不點沒吃,哈哈哈哈哈為什麼呢????
因為我怕吃黑黑的麵,我覺得有點怪加上吃完嘴巴一定會黑黑的!!!!!!!!

我還以為醬料會是在旁邊說(我以為~~~~~~~~~~~~~~~~~~~~



碳烤雞肉法式芥茉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奶油香味很濃,口感還不錯。

不過絕對不要冷掉吃唷~~~~~因為奶油會結塊!!!!!!!!!!!!!!!!!!!!
(我們攪拌它時已經結塊了)

我想這道熱熱的吃一定很好吃~~~~~~~~~~~~~


再來就是飲料的部分。
不點點的這杯是:蔓越莓蘇打~~~~
上面是冰淇淋唷!!!!!!!!不錯喝,不會太甜,且蔓越莓補血唷!!!!!!!

再來這杯是PIN點的
玫瑰荔枝莓果冰沙,整個看起來好豐富很好喝的感覺。

再來我為什麼會沒拍到希夢的飲料了呢???????????????????
WHY???????OMG

我知道希夢點的是:皇家伯爵鮮奶茶!!!!!!!!!!

'
然後它有甜點部分唷,不過這次我們沒有點!!!!!!!

下次我要來吃它的下午茶!!!!!!!!

吃飽之後的時間整個都在聊天聊不停拍照拍不停,這天的我又長針眼了。

眼睛呈現腫腫的現象

看看我們吃的凌亂的桌子 ~~~~~~~~~~~~~~~~~~



這是我第一次跟部落客見面也就是第一次跟希夢見面唷!!!!!!
其實在FB聊天的時候就覺得希夢人好好相處,記得第一次在你部落格上留言沒想到那次留言就抽到禮物了

整個很幸運,然而你讓我覺得很好親近,沒有距離感。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認識你真好。



再來就是PIN,很開心我們因為這個部落客圈圈裡相遇相聚。

這世界真的很小,國小國中同學的我們,我們是完全不同班~~~~~~~~甚至要說沒有講過幾句話吧我記得!!!!!!

過了好幾年的見面,你越來越漂亮了歐~~~~~~

聊起天來感覺就像昨天剛見面完又見面聊天似的~~~~~~好歡樂



其實我們就像認識很久一樣。



依偎在你們身邊我好像小孩子唷(哭*



我發現我們三個其實蠻愛搞怪的。




怎麼能拍這麼多張照片呢!?????????



最重要的兩位還不忘打卡和修圖。



吃飽就要站起來快快拍照了~~~~~~~

這整個藍色牆壁好美。



這麼美能不拍照嗎?!?!?!?!?

不過請別看桌子,因為未整理好髒亂哈哈哈哈哈



兩位俏妞以後還請你們多多指教唷~~~~~~~~~~~~~~~~啾咪。



歐對喏,櫃台結帳旁邊有蛋糕櫃唷~~~~~~~~~~~(*握拳)我下次一定要來吃!!!!!



這個燈好大唷~~~~~~~~~~~~~~



門口出來左手邊還有戶外的桌椅唷,不過這天的天氣未免也太熱了點。



最後擺上我們三個可愛的臉蛋~~~~~~~~~~~~~~搞怪的表情。

期待下次的約會歐~~~~~~~~~~~~~!!!!!!!!!!!!!!!


大家也去看看希夢打好的文章吧~~~~~~~~~~~~!!!!!!!!!!!

http://www.wretch.cc/blog/simonelove/1981183






大家應該知道不點前幾天去棚拍速人潮牌衣服的照片~~~~~

是小辣工作地方舉辦的,不過我拍完發現我真的下半身變胖了

你們說又矮又胖能看嗎?

所以昨天六點一下班,換妝就去操場散步和慢跑,好久沒這樣運動說。

這種流汗的感覺其實蠻舒服的,大家偶爾也要多多運動唷擁有健康好身體~~~~~~~~~~

之後會打棚拍的體驗文章~~~~~~~~~!!!!!!!!

下次見。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談心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