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話說這篇大概就是不專業的穿搭篇!!!!!!!!!!
因為還有素顏登場XD


好吧,每年冬天我都覺得我衣櫥好多條紋系列的衣服,不過這次簡單介紹兩件而已!!!
有發漏不點的應該知道,我現在穿搭都在我宿舍的陽台拍XD
要不是我家陽台真的夠大,你們應該想不到除了我站的位置旁邊還曬著衣服勒!!!!!!!!!

這兩套都是我平常上班會穿的啦,其實就真的很簡單,因為沒有制服每天都要想要穿什麼,
然後你知道的嘛老師又要有老師的樣子,不能隨便穿!!!!!
所以我都隨便穿

首先登場的是:長版的綠條紋上衣

這件其實是去年就入手了,我很喜歡長版的衣服,可是有些長版的衣服又不太適合我這種矮個子穿,因為太長!!!
不過這件剛剛好。

今年冬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買帽子欸!!!!!!!!!!!
尤其是這個暗紅色的小圓帽,真的深深吸引著我。
根本就是今年冬天必備品呀!!!

感覺戴上小圓帽就是個電梯小姐之類的有沒有!!!!!!!!!!!

這件真的不會太長,長度對我來說真的很剛好,之後我去上班裡面有穿一件短褲!!
唉唷就是因為是老師所以覺得還是要保守一點。

而下面鞋子我搭配的是黑色短靴,我蠻愛這雙鞋的,我以前超不愛嘗試穿靴子!!!因為覺得就是矮!!!

可是我發現靴子不會顯矮耶!!!除非是真的買到太長的靴子!!!
所以靴子的長度真的也很重要。
我超愛這雙兩邊的扣環設計
這雙也是去年就入手了!!!!!!!

我發現只要衣服鞋子買對了,明年再拿出來穿也好好看又不退流行!!!!!!!!!你看都穿到有折痕!!!

會很愛這雙也是因為它裡面可是刷毛的唷!!!!!!!!!!!所以穿這雙靴子腳也不會著涼!!!!!!!!!!!!!!!!!!!
現在很多靴子都有這樣的設計說!!!!!好貼心又保暖

大家喜歡這套嗎????????喜歡不要偷偷把我搬走唷!!!!XD


再來是第二套登場,
登場的是:藍色條紋連帽T

第二套我真的是只有化底妝就上陣了!!!!!!!!!!
我就覺得拍穿搭一有心情我馬上就立起腳架,裝好相機上陣就拍了!!
最近剛好都是我畫底妝就出門上班了,所以覺得好不專業XD

我上班最常穿的就是牛仔褲了!!!
牛仔褲就真的超好搭,上面搭個T桖就可以出門了呀!!!
今天搭上這件條紋連帽T!!!!!這件事新買的!!!!!!!!!!!!!!!!哈哈哈我姊妹有跟我一模一樣的唷!!!!!!!!!姊妹衣嘛!!!
這樣搭超簡單的耶!!!!!!!
所以我才說今日簡單穿搭就可出門了!!!!!!!!!!

素顏真的超沒精神,原諒我下次我就會乖乖化妝上陣!!!!!!!
這件連帽T真的超暖的耶!!!裡面有鋪棉唷!!!
下半身搭的是刷白深色牛仔褲,我聽朋友說身高不高的女孩們牛仔褲最好都穿深色才顯瘦又挑高!!!!!!
而牛仔褲的下方褲管我有捲起來唷!!!!!!!搭配今年流行的韓國軍靴感覺超men的耶!!!!!!!
大家覺得呢?

這件連帽T兩邊還有口袋唷!!!!!!!!!!!!!
嘿~~我也深愛帽T兩邊可以插口袋的感覺XD

這樣有沒有男人的樣子!!!!!!!!!!!!!!!!!!!!!!XD

這雙軍靴也是今年買的,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團購買的!!!!!!!
原本還在猶豫黑色和駝色哪個好,之後還是決定買駝色,其實駝色真的也蠻好搭的說!!!!!!

他兩邊也是有做扣環唷!!!!!!!!有沒有發現兩雙鞋都有共通點扣環!!!!!!!!!我就覺得有扣環就增添了質感又好看!!

而且重點底部還有大概一公分的跟!!穿起來也不會太矮!!
雖然這姿勢不是很好看啦!!!!!!!!

而且不點只要穿秋冬的鞋款裡面都會偷偷塞鞋墊XD
如上圖!!!!!!!!!!!這樣才會增高嘛!!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呢

偷偷說:買這種鞋款呀,不點都會買大一號,這樣塞起鞋墊才不會太緊唷!!!!!!!!!!
有沒有喜歡哪一套呢???
快跟我說一下!!!!!!!!吧!!!!!!

最後獻上深紅小圓帽跟你說掰掰!!!!!!!!!!!下次見!!!!!!!
收工!!

不用懷疑這全部都是腳架拍的唷!!!!!!!!哈哈哈腳架要跟我當好朋友耶!!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