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條紋路才會通羅馬啦!!!!!!!!!!!
不得不說我衣櫥翻開一堆條紋衣跑不掉,每次就不知道怎麼的鬼打牆又不斷入手條紋衣!!
我不是願意的啦,誰叫不一樣的條紋衣就有不一樣的感覺然後就好好看。
今天要介紹四款條紋衣。
其實我衣櫥很多款,不過有平常有記得拍照的就先放上來給大家聞香囉!!!
我想這系列條紋衣我可以分成上中下三集給大家看了!!!!!!!
不過有些衣服會是去年的也有現在的,所以有些衣服我怕也會真的找不到。


快來瞧瞧看吧!!!!!!!!!

黑色條紋長版洋裝

購入於:一中街

這件一放上去大家都說這件洋裝好好看!!!!!!!!
而且黑色條紋不得不說超顯瘦!!!!!!

而且他的領子部分很特別是做方形的感覺。
我覺得這方形設計會比較凸顯胸型。>////<
兩堅都有小墊肩,如果有人不喜歡墊肩都可以把它拿掉也是可以,
不過縫線要小心就是囉!!!

(後面凌亂的背景,大家略過略過XDDDD)
我最喜歡穿這樣一件式的洋裝或者衣服,對於不點來說除了不用想下半身要穿什麼外,
身高比較嬌小的女生真的很適合穿這樣,又可以修飾身材啦!!
不過有些長版衣服會比較不適合嬌小女孩穿,會過長,所以買衣服要記得看長度也很重要!!!

粉紅條紋休閒T

購入於:去年的衣服了,這件衣服某廠商邀稿時送的。

 這件粉紅條紋真的好休閒,給人很簡單又很清爽的感覺。

下半身我就搭了一件淺色系牛仔褲,整個有很明亮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
上班的時候我很喜歡這樣穿,因為好舒服~好休閒。
而且這件休閒T是棉質的穿起來很舒服。

沒想到剪沒多久的短髮竟然綁得起來了!!
綁起來的感覺又更不一樣,整個非常之有精神了。

簡單又清爽。這是平常我去上班的裝扮啦。
不喜歡穿得太花俏太顯眼,這樣簡單低調最適合我們老師的穿著了XDDD

深灰橘條紋長版衣

購入於:網拍蘋果星沙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說,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又來一件長版條紋衣了,就說我無法抗拒長版條紋衣齁!!!!!!!!!!!!!
一件到底就可以輕鬆上班去,你們看這樣多方便!!

我個人也超喜歡穿這件去上班的,是棉質有彈性,穿起來超舒服。
重點不外顯瘦啦!!!

其實大家也可以在身上搭個小配件之類的。
不過因為在補習班的關係,我都簡單穿衣服,除非要去聚會或約會,我才會特地打扮一下。
所以這篇穿搭我覺得都是我上班會穿的啦,除了第一套XDDDD

這件還有一個優點,兩側都有口袋唷!!!!!!!超方便。
而且口袋也蠻深的。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條紋衣有個優點就是超級無敵顯瘦。

顯瘦縮腰條紋洋裝

購入於:1009"
(這件是我最近期買的,所以賣場上還有可以訂購唷)
 
這是我第一次在1009"FB粉絲團上買東西,其實自己也關注1009"很久了XDD
這間是部落客小馬自己經營的賣場,每次小馬上新款我都會看,每次都好燒,
其實每次真的都想+1+1+1+1,但我真的覺得我如果這樣噴錢一定不得了。
不過這次還是真的買了這件條紋洋裝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小馬拍的照片都好吸引我唷~~~~~~~好好看!!!!!!!!
品質上真的也沒有讓我失望。

這個顏色真的好讓我喜歡,賣場上還有藍色系,我這款屬於紅色系。
我發現今天介紹這四套都有各自條紋顏色XDDDD

這件有做腰身地方有伸縮縮緊的效果。
這樣下半身真的超級顯瘦,對於不點150來說,長度也剛好。

只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我又搭了內搭褲,鞋子搭了厚底鞋。
簡單就可以出門囉!!!!!!!!!!!!!!!!!!!!!!!
賣場上小馬是162公分,不點只有150公分,所以會有兩種穿起來的感覺。
比較高的女生可以參考小馬的穿搭,如果像不點一樣嬌小的可以跟我一樣。

平常外出裡面也可以搭短褲就可以出門囉!!!!!!!!

另外我也有自己再搭一條長鏈,裝飾品。
整體感也會看起來不錯唷,有加分的效果啦!!!!!!!!!!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件


好囉!!!!!!!!!!!

夏日條紋衣上集結束!!!!!!!!!!!!!!!!!
大家一起期待下集的產生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