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囉!!!!!!!!各位不點來也。

今晚會開始正常發文囉,有沒有超期待我每一篇的文章了呢?

之前一直都有說要發文我的APP修圖軟體,一直都說到旦沒有做到,太可惡了我!!

說話真不守信用!!!!!!!不過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歡。

雖然說是新歡,但其實他在我手機也好一陣子了,也忘記為什麼會去下載它。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樣的修圖軟體呢???我個人就比較喜歡自己DIY拼拼貼貼,這樣比較有新鮮感啦。

首圖就是用這個修圖軟體做的唷,是不是超美又超好看的我很愛這張耶,都變我的桌面了哈哈

IMG_2453.JP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HeartCamera

不點本身是拿I5,比較抱歉的是,這款安卓系統沒有>"<  不過我相信安卓系統一定也要很多很棒的軟體XDD

IMG_2455.JPG  

看到不點一堆修圖軟體就知道我多愛研究這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之後一定有機會讓我慢慢介紹手機裡的這些。

IMG_2456.PNG  

一案進去的圖案就超美的,果真如名是愛心。

左邊Camera就是拍照的功能。

右邊Album是可以修圖功能唷。

他拍照有個小缺點就是大小有侷限沒辦法全尺寸。

IMG_2457.PNG  

所以我比較愛用編輯圖片,比較不愛用這個拍照。

按了左邊Album就可以挑你想要的照片進去修囉!!!

IMG_2458.PNG  

我隨便點了一張照片進去,下方有好幾種照片顏色可以選擇唷!!!!!!

看你想要改成什麼樣的色調都可以。

照片右上角也可以讓照片變大或縮小。

IMG_2465.PNG  

把這張照片縮小一點後,案Photo又可以添加照片進來唷!!

可以選擇馬上拍(左邊)或者選擇相簿(右邊)

IMG_2466.PNG  

選好這張照片又可以調色調囉!!!!!!!!!

且有一個功能我覺得超方便,左邊數來第四個鍵Down↓,照片就會往下跑囉。

IMG_2467.PNG  

如果不想要照片在下面再按一下UP↑馬上又跑上來了。

IMG_2459.PNG  

照片調好之後就是要添加可愛小圖囉!!!

案Heart就有好多圖案跑出來了,這款APP名稱就是Heart,所以愛心圖案真的也超多。

每一格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圖案。

上面這款就是屬於比較可愛~~~我超喜歡的

IMG_2460.PNG  

除了圖案外也有許多文字超可愛的。也很多變化。

IMG_2461.PNG  

連英文字母都少不了有愛心圖案。超可愛的啦~~~

IMG_2464.PNG  

還有這種花花系列的圖案,很繽紛搭配也超好看。

IMG_2462.PNG  

還有這款我個人也超喜歡的,都好好看又可愛,剛剛介紹這些圖案都是免費的唷!!

IMG_2463.PNG  

有免費也有要摳摳的啦,雖然摳摳的也超可愛,可是我覺得免費的就好多了,

不會讓我花摳摳買XDD

IMG_2468.PNG  

小小裝飾了一下照片,裝飾完後和右上角的地方就是儲存囉!!!

IMG_2469.PNG  

按下去就會出現這個英文小視窗,記得案OK。就是儲存完畢囉!!

IMG_2471.PNG  

出現這個畫面就是儲存完畢囉!!!!!!!!!!!!!!!!!!!!!!

IMG_2470.JPG  

這兩張圖片就變成這樣囉!!!

不過它有一個缺點背景都只能是黑色的,好像沒辦法改別的顏色。

不過我個人是很愛黑色,好百搭。

IMG_2451.JPG  

像這張也是用這個APP做的,好喜歡它裡面的圖案唷~~~~~~~~~~~~~

想必有IPHONE的大家一定蠢蠢欲動,快去下載吧~~~~~~~

這次APP單元就到這囉!!!!

 

下次見。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珉珉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