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這犯規的時間裡發這午茶文了。
首先想必大家有感受到不點真的都在按時發文,隔天都會有新文章,而且時間都是晚上十點唷!!!
真的很慶幸小朋友已經開學了才讓我擁有這麼多自己的時間!!!!!!!!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是凌晨12點多的事,我邊打文章肚子也在跟我抗議耶!!!!!!!!
整個就是肚子超餓,可是我堅持打完再去睡覺XDDDDD

廢話不囉嗦快來跟大家介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台中的秋紅谷公園,夜景真的很美,白天就顯得有點平淡無趣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下午茶店就在秋紅谷旁,位在台中河南路以及中港路交叉口。
其實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經過這裡只是沒有注意到。
因為隔壁有一間【心驛商旅】這間愛煦咖啡也是心驛商旅旗下的唷!!!!


這間愛煦庭園咖啡ash manna coffer
Ash 是梣數/白臘樹的意思,最初的世界是由這種樹支撐,人也是從這誕生。
manna則是由梣數提煉出來的,代表上天恩賜的食物。
Ash'manna以珍惜生命和食物的心意,來經營這森林般溫暖的咖啡館。

聽完名字的來由,有沒有覺得很偉大了呢(?_?)

這是愛煦咖啡大門,或者也可以從心驛商旅旁的小門進入唷!!!!


進去前有穿越森林的感覺,看到眼前有世外桃源的店面。


從森林步道走進來就是愛煦咖啡了,店外的空曠場地,前面有一個小型噴水池。
戶外也有五六桌的位置,坐在外面我覺得也蠻悠哉的,當天後來也有不少人選擇戶外的座位。


店內整潔的環境,且乾淨又舒服,會讓人一來再來。


吧檯也有讓客人坐的位置,吧台上方的吊燈好特別也超美的。
員工工作地方都在吧檯裡面,一整個就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旁邊的座位剛好是沒人坐的,沙發超軟超舒服的。
而且整體很乾淨唷!!!!


再來介紹Menu的部分,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的套餐,我想應該也是幫商旅的客人設計的吧!!


這裡提供的餐點三明治居多,當然也有義式厚片以及鬆餅沙拉也都可以選擇。


飲料咖啡種類很多,不喜歡喝咖啡也有茶類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這個:蜂蜜鬆餅  $120。

吧檯是開放式的,所以鬆餅還沒上桌我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鬆餅味了。
他的鬆餅不大,可是我覺得一個女生吃剛剛好。


這鬆餅上面還有撒糖粉,不得不說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鬆餅唷!!!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外皮軟的鬆餅還是外皮脆脆的鬆餅呢??
不點我最愛吃外皮酥酥脆脆的鬆餅,軟的我真的不愛。
剛好他們家的鬆餅正是我愛的,尤其剛烤好溫溫熱熱切還感覺脆脆的,而且真的鬆餅味道好香~~~~~~~~~~


外加淋上蜂蜜以及加上奶油,真的就是絕配。
而且蜂蜜不會很甜唷,蜂蜜味很香,奶油也不會很甜,應該這盤鬆餅真的都不會很甜膩。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吃XDDD


外皮是脆的,裡面是鬆軟的唷!!!!!!!!
真的是一口又想接著一口,這大半夜我打著這篇午茶文肚子超餓啦>"<
這鬆餅我喜歡也推薦給你們。


下一道我們點了:義式厚片--焦糖花生  $65

這個厚片剛上的時候我心裡面還OS了一下!!!
疑???這不是厚片嗎???怎麼長這樣!!!XDD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義式厚片,不得不要跟大家說喜歡吃花生厚片別錯過。
因為這上面的花生是使用榛果,超級香~~~~~~~~~~~~~~~~


咬第一口我就停不下來了,瘋狂好想一口接一口,因為花生味道好香唷!!!
而且越吃越順口又不會甜!!!!!!!!!!!!!!!!!值得值得。
(我又開始流口水ING)


點了甜食類,也需要搭配飲料。
這杯是Dear點的,喝的是:卡布奇諾 $130 HOT

上面的拉花我覺得超美的,而且味道很香很好呵。

我點的是:原味巧克力歐雷 $140 HOT

剛開始飲料挑超久的,因為我不愛喝咖啡系列,於是選了巧克力喝一口選項其中一杯。
我又要來跟大家推薦了,這杯原味巧克力歐雷巧克力味道好濃郁!!!!!!!!

重點是巧克力不會很甜膩,我覺得甜度剛剛好,而且味道就很像巧克力融化的感覺。
不像是用泡的唷~~~~~~~~~我超喜歡這杯的。
溫溫熱熱的好享受。
(打到這,好想要這星期假日又飛奔去喝唷~~~~~~~~~~~)


這裡真的讓人好放鬆,(這也是店內其中一角)
這裡也超好拍照的,不管是店內或店外都有不一樣的特色與風格。


奉上幾張這天來拍攝衣服的照片唷,偷偷透漏不點即將有好消息要跟大家透漏。
不過真的還要再等等我好好籌備一番。XDDD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Dear很會拍XDDDD 有很自然的笑容哈哈哈哈哈XDDD


以上就介紹給大家囉!!!!!!!!!!!!
來愛煦咖啡前我們有先預約唷,假日下午大家都喜歡放鬆放鬆享受,
如果有要前往的你們,記得打電話預約唷!!!!!!!!!!

 

愛煦咖啡FB: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sh

TEL:04-2252-2586

Add: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9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