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956  

哈囉大家

好久沒跟大家TALK TALK了。

首先先跟大家聊聊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從以前到現在隱藏心中的一個夢想呢???

我覺得好像女生都夢想自己能開間服飾店耶!!!!!!!!!

好吧,其實我也不例外。

 

之前有在FB社團賣過一陣子,那時候一個人完全忙不過來。

白天搞網拍,晚上要教課,下班要不停包貨,真的快變女強人了。

於是,我決定收起來了。

因為身體實在負荷不了,那時候的皮膚根本沒有現在這麼好,眉間都是痘痘,只能說慘慘慘。

P1220954  

當初放棄其實真的還挺捨不得的,身邊朋友說如果我堅持點可能現在根本沒在教書!!!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重點來囉!!!!!!!!!!!!!!!!!!!!!!!!!!!

不點決定重出江湖囉!!!!!!!!!!

W.W.W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裡面會有不點挑選過的衣服,然後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感以及驚喜感。

希望買下衣服的你們能感受我們的用心。

雖然這個行業競爭很大,不過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夢想決不會只是夢想,而是實現的每一部。

大家快來粉絲團幫不點打氣加油吧!!!!!!!!!

SAM_992821  

 

就以上先跟大家預告囉!!!!!!!!!!!!!!

這次跟我一起合拍穿搭是LIVIA唷!!!相信之後有很多機會她會出場的XDDDDD

一切還在籌備中,最近會上新款唷!!!!!!!!!上新款前我會先打篇穿搭文給大家看!!!!!

大家快去粉絲團案讚給不點加加油打氣吧!!!!!!!!!!

W.W.W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不點*nopoint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