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jpg  

話說最近真的好流行植睫毛這回事唷!!!!!!!!!!!!!!!

沒想到現在美妝進步成這樣,睫毛也可以用植的了耶!!!!!!!!

前一陣子不點去宜蘭玩,順便也體驗了一下!!

我只想大聲說:我不想再戴假睫毛了!!!!!!!!!!!!!!!!!!!!!!!!!!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跟大家介紹我在哪兒體驗的吧!!!!

 

SAM_0381.JPG  

宜蘭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唷!!!!!!!!!!

這間位於宜蘭羅東的民生市場2樓。Miss Meow2 蜜絲妙時尚美睫

2樓有好多間店面,記得是在91室的地方。

有看到Miss Meow2 蜜絲妙時尚美睫的招牌就是了。

SAM_0383.JPG  

 

店整體的裝潢超粉嫩的。這是從外面照進去的整體感。

不覺得粉色就是很親近女孩們嗎???

SAM_0456  

這間店的老闆娘就是喵喵啦。她超好聊天的啦!!!!!!!!!!!!!!!!

而且很親切,根本也不用怕無聊!!!!!!!XDDD

D兒*說:是你太愛聊好嗎XDDDDDD

 

SAM_0388.JPG  

 

首先喵喵會先拿客戶資料卡給客人填寫。

SAM_0460.JPG

 

牆壁上也有喵喵的考試認證之類的,而且喵喵還有畫睫毛娃娃!!!超可愛的!!

SAM_0447.JPG  

 

邊填資料的同時也會介紹每一種睫毛的類型與價位。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喵喵唷!!!   喵喵她都超熱心回答的!!!

我這次做的是黑鑽天使黑鑽巧克力亮眼型160根

 

SAM_0461.JPG  

 

如果不知道要做幾根好或者怎樣好牆壁上都有有海報可供參考!!!!!!!

或者可以詢問喵喵,喵喵都會看客人的眼型做最適當的建議唷!!  

 

SAM_0394.JPG  

 

這是不點的睫毛,看起來真的超不明顯的!!!

所以每次刷睫毛我都刷不翹,結果喵喵說會刷不翹是因為我毛質比較粗。

有些女生的睫毛都可以刷很翹是因為髮質比較細,所以睫毛方面也會必較軟又好刷好夾。

 

SAM_0400.JPG  

 

要開始之前先給大家看看整體的環境。是很乾淨又很舒服的。

有朋友陪的話都可以在沙發這裡休息唷!!!!

SAM_0399.JPG

 

沙發旁邊這舒服的床就是要準備植睫毛的地方。

我覺得整個就很溫馨舒服呀~~~~~~~~~~準備開始囉!!!

SAM_0451.JPG  

 

這是喵喵的工具箱,整個排放的好整齊好多假睫毛都在這。

SAM_0408.JPG  

 

開始前喵喵先把我眼妝部分都卸除,看我這麼開心的表情其實是很緊張。

SAM_0444.JPG  

 

喵喵是使用這種卸妝清潔棉片來幫我卸除眼妝,有點像卸妝棉的感覺。

蠻清爽的又有淡淡的香味不刺激。

 

SAM_0453.JPG  

 

全臉都是可以使用的唷!!!!!!!!如果需要都可以直接喵喵購買!!

 

SAM_0409.JPG  

 

看我這麼舒服躺著,我真的超喜歡被卸妝的耶!!!!!!!感覺就可以睡著!!你們說是不是!

 

SAM_0413.JPG  

再來喵喵就會拿假睫毛先跟我睫毛做比對,要多長或者眼尾需不需要加強這樣!!

最後我選擇眼尾加長唷!!!因為我平常就很愛拉長眼線。

 

SAM_0418.JPG   

 

再來就是要把我眼周都隔起來,下眼周喵喵是使用眼膜幫我敷上去隔開下睫毛,超舒服的!!

下眼周是使用透氣膠帶。只露出上睫毛的地方。

SAM_0421.JPG

隔開後就是變這樣了!!!!喵喵也把準備好的睫毛黏在我額頭部分,這樣比較好難取。

要植之前她還問我說:不點你習慣右側睡嗎??

我說對阿,你怎麼知道??(驚

 

喵說:因為你的右睫毛比較亂XDD

原來這樣還看的出來是喜歡側睡哪邊耶!!!!!!!!!!!我覺得好神奇

SAM_0422.JPG

 

好啦~~已經開始植睫毛囉!!!!!!!

其實整個無感!!!應該說可以直接睡覺沒關係哈哈哈哈而且很舒服耶!!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XDDDD

 

SAM_0424.JPG  

我覺得學植睫毛真的要很厲害,眼睛一定要照顧好,你看這一根一根的睫毛根根分明!!!

這次植的是160根,每一眼各80根!!!!

而且喵喵使用的膠是從韓國進口來的,基本上植睫毛維持三至六個星期。

有些店家都標示可以維持三個月以上,那就是膠有問題了,有可能會阻塞毛囊。

所以大家都要仔細選擇唷!!!

 

 

SAM_0427.JPG  

其實這樣種一眼大概20~30分超快,一邊跟喵喵聊天一眼就種好了!!!!!!!!

植好後她先用小電風扇把膠吹乾。這樣躺著就知道睫毛明顯不一樣了吧!

SAM_0434.JPG  

剛開始張開眼睛會有點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標示膠還沒有很乾,記得再用小電風扇吹乾就好了!!

 

你們看!!!!!!!!這兩眼也差太多了吧!!!!!!!!你們說是不是。

難怪現在女生都想要植睫毛!!!!

 

SAM_0439.JPG  

照完照片後又繼續另外一眼囉!!!!!!!!!!

一樣又繼續閉目養神的時間到了!!!!!!!!

 

SAM_0441.JPG  

20~30分鐘後。兩眼都好囉!!!!!!!!!!!!!

你看整個也太有神了吧!!!剛開始看真的超不習慣的耶!!

page (2).jpg  

 

給大家看整個演變過程。原本我的睫毛根本就看不到,植完一眼後,全部種完後!!!!!!

 

page.jpg  

 

完妝後超有神的耶!!!!!!!!!!!(我還是習慣畫眼線)

整個超愛種完睫毛後的眼妝,超有神!!!!!!!

 

SAM_0448.JPG

 

每次體驗完喵喵都會給一小包的東西。

裡面有小梳子是提供客人梳睫毛的,還有一個洗顏布。還有一張名片!!!!!

SAM_0449.JPG  

 

裡面還有一張小卡唷!!!!!!!小卡後面有貼心的建議。

1. 種睫毛後的4~6個小時不要碰水

2. 不可以用油性卸妝產品

3. 避免揉眼睛及觸摸眼睫毛

4. 禁用睫毛根以及睫毛夾

5. 不可以趴睡。

 

SAM_0537  

 

隔天拍穿搭的睫毛也讓我超喜歡的!!!!!!!!!!!!!!!

超滿意的!!!!不用帶假睫毛、又不用刷睫毛!!!!!超方便就出門了!!

 

SAM_0459.JPG  

 

宜蘭的朋友們好幸福耶!!!

喵喵在宜蘭為大家服務唷!!!!!!!!!!!!!!!!

 

SAM_0391.JPG  

 

現在喵喵也有FB粉絲頁唷!!!  可以上網私訊喵喵預約時間!!!!!!!!

 

 Miss Meow2 蜜絲妙時尚美睫 FB:https://www.facebook.com/MissMeow2

 

5y7nma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粉絲團與個人FB已整合,想找不點快到粉絲團來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