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jpg  

話說大家看黃色小鴨了沒(?)

我是還沒抽空去看哈哈哈哈誰叫我行程太滿,聽說現在到桃園去了耶,可是場地好像不優!!!!!!!!

這樣我會想要他游到基隆我再去看!!!!!!!!大家說對不對!!

雖然我還沒去看到鴨鴨,可是現在鴨鴨的周邊商品真的都好熱賣唷!!!!!!!!

沒看到鴨鴨周邊商品一定要擁有一下的阿!!!!!!!!!!

哈哈哈哈猜猜我有了什麼?????????

D兒*說:看圖片就知道你擁有什麼了還需要猜嗎?

齁你管我!!!!!!!!!!

沒錯!看首圖就知道是這件鴨鴨衣啦!!!有沒有超可愛的。!!

雖然現在大家漸漸進入換季了,可是白天中午這段時間還是有點熱,我還是穿著短袖XDDD

531070_312738108838861_1515754861_n  

這件看起來超可愛的黃色小鴨短T,是從Draw Fun游來的!!!!!!!!XDDD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Draw Fun這是什麼??

其實這是一個創意服飾設計平台。

這是提供設計師一個專屬設計平台!!!

你喜歡畫畫嗎???  可是卻沒有地方發揮嗎???

Draw Fun就是讓你發揮的好地方,官網上所有衣服都是每一個設計師的心血與創作。

這件黃色小鴨也是唷!!!!!!!!!!!我個人就真的很佩服喜歡畫畫的人以及能畫得很生動的人。

因為我本身就不太會畫畫,畫出來根本就是三歲小孩子的圖嘛!!!!!!!!!!!!

SAM_0642  

我會挑上這件衣服是真的好喜歡這圖案唷!!!!!!!!!鴨鴨的圖案看起來好生動有趣。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推出長袖的款式唷!!

每一件Tshirt都有一定的上架時間,所以撞衫機率真的蠻低的。如果大家在官網上有喜歡什麼圖案真的快快下標!!!!

3.jpg  

大家別看這一個小小平台,這可是設計師完成夢想的地方。

這件短T的材質是使用台灣的咖啡做的棉T,整個是很有環保概念的衣服。

這種材質我們稱為是:咖啡紗。

SAM_0644.JPG  

整個布料的感覺超柔軟又很舒服,有些t-shirt的材質都會比較硬,可是DrawFun的衣服完全不會。

而且還有除臭以及排汗的功能。穿著去運動也是沒問題的!!!!!!!!

不管洗幾次衣服都是不會起毛球的、透氣又不悶熱~~~~~~~~重點是100%台灣製造。

SAM_064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穿過T-shirt中間圖案丟到洗衣機會黏在一起,之後圖案竟然也掉了。

 可是這件鴨鴨衣我已經洗好幾次了,圖案一點也沒有退色或掉漆唷!!!!!!圖案是整個印上去的!!!!!!!

輕柔、舒適是DrawFun的堅持。

DSC_4314  

官網上的MD是小彩,他的穿著就超休閒的,簡單可是很耐看的唷!!!!!!!!!!!!!!!!

未來會在很多網拍的地方看到小彩的蹤影!!!!!!!!!!!!

DSC_0365  

除了有女生的尺寸外,男生也有唷!!!!!!!!所以情侶可以把這個當情侶T也是沒問題的啦!!!!!!!!!!

1.jpg  

這天我和D兒*來勤美綠園道拍照,沒想到被我遇到鴨鴨了啦!!!!!!!!!!!!!!!!!

哈哈哈哈其實是飲料店也為了因應黃色小鴨所做的氣球裝飾。XDD

12.jpg  

衣服是非常合身的,不點是穿S號,還怕會太小件,可是穿起來合穿外又很舒服。

在衣服袖口的地方還有Drawfun的LOGO唷!!!!!!!!

不點下面是搭配窄裙內搭褲,衣服紮進去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ry.jpg   

上次分享How place就被眼尖的大家看到這件衣服,還有人說我穿白色衣服好好看!!XDD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2.jpg  

不點準備了兩套,另外一套就是穿著吊帶褲。

這件吊帶褲前年買的,前面吊帶部分是可拆式,之前有小粉絲問我吊帶褲哪兒買的,很抱歉這是前年的了>"<

今年也超流行吊帶褲的說!!!!!!!!!!XDD

SAM_0740.JPG_effected.jpg  

頭髮綁起來又搭配髮帶整個變更年輕了我!!!!!!!!!!!!!!!!!

D兒*說:你又在自己自誇了!!!!!!!!!XD

35  

不得不說白色上衣真的好好搭配唷!!!!!!!!!!

官網上還有好多圖案唷!!!!!!!!!   喜歡這樣休閒的衣服大家絕對不要錯過唷!!!!!!!!!!!

SAM_0691.JPG          

 

還有DrawFun也在尋找喜歡畫畫的你/妳,實現夢想差一步嗎??

DrawFun幫你完成!!!!!!!!

快到粉絲團私訊報名吧!!!!!!!!!

黃色小鴨Thttp://www.drawfun.com.tw/?p=product&product_id=55

DrawFu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awFun.tw

 

1664329405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