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jpg  

最近的生活都是晚上把圖修好,早上早起打文章。然後10點發文。

或者是晚上10點發文,最近發文時間又不一定了,大概是連兩天都發文休息一天這樣的狀態。

這幾天小朋友月考完整個就是輕鬆了起來,可是要做講義的工作還是沒停過啊~~~~~~~(暈)

然後D兒*看到我都這麼早起床都還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嘆號!!!!!!!!!!!!!!誰叫我都晚睡早起!!(攤手)

話說這篇文章被點媽看到一定又要說:你的衣櫥要爆炸了我都還沒幫你把家裡衣櫥清一清XDD

點媽說的話我都可以倒背了!!!!!!!!!齁為什麼女生就是愛買!!!!!!!!

而且我深愛網拍這回事耶,(難不成我是宅女@@)  我不是好嗎XDDDD

我真的很愛等網拍這件事耶,而且等到來收到貨有時候還會忘記或者會感到開心或意外,我又有新衣服穿了。哈哈

好啦!!!!!!!今天太多話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深愛哪間網拍呢??

最近只要坐在電腦前就會動動滑鼠然後就下標了!!!!!!!!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是我最近深愛的網拍QUEEN FASHION SHOP。

今天這整篇剁手指清單就是他們家啦,有些還在追加中!!哈哈哈哈之後一定會分享穿搭照,今天就由美美的MD照跟大家見面。

ree.jpg  

就以上這八件啦!!!!!!!!都是最近的下標清單和追加中!!!!!!!!!!!!!!

光襯衫我就下單了三件!!!!!!!!!!!我自己也覺得我瘋了,可是你們看到官網MD穿得實在被燒到不行,沒下標好像對不起自己!!

(好啦,我有在克制中,每個月扣搭一定有限哈哈哈哈哈)

02060070-32.jpg  

QS自訂款‧立領釦環合身騎士皮衣外套3色  $1080

首先先從外套開始,前陣子我才跟D兒*說好想買皮外套唷,因為之前那件已經脫皮掉漆被我丟掉了!!

而且之前買的那件才$390,我穿了兩三年,蠻佩服我自己的!!!

結果才剛說完沒幾天就在官網看到這件,整個燃燒到我了啊!!!!!!!!!!!!!!!!

總共有三色:棗紅/黑/咖啡。

可是我一看到馬上就是下單棗紅!!!!!!!!!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uj.png  

o.png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看到MD穿搭照一定都會被吸引無誤啊!!!!!!!!這根本就是要大家買的意思XDD

黑色其實是個蠻百搭的顏色,穿起來也是很有個性,只是我覺得黑色太酷感了,D兒*說我不能變成man點XDDD

2.png

3.png  

咖啡色其實也好好看,而且也是百搭色。當時候我也在猶豫這個顏色和棗紅,沒想到現在看這個顏色還是好順眼。

根本就是三個顏色都想帶了我。

jli.png  

jl.png  

iu.png  

看到棗紅根本就是看到我的菜,而且他有兩個MD的穿搭照,看起來都好好看!!!!!!!!!!!再加上我沒有這個顏色的外套,

所以一直很想入手一件棗紅色系!!!!!!!!!!!就買了就買了!!!!!!!!!!!!

不過這件在官網上看起來會比較偏紅,實際送來是有點像橘紅的顏色唷!!!!!!!!!!

這之後再分享給大家我的穿搭囉!!!!!!!!!!!!

bdi    

鄉村女孩‧滿版小碎花雙口袋磨毛襯衫 六色  $390

  再來這個襯衫真的是我失心瘋下標了三個顏色,總共有六個顏色每個都好想要唷!!!!!!!!!

我就默默下標了棗紅/丈青/綠。

其他還有灰/卡其/玫瑰花。

ger.png    

嗨,棗紅又跟大家見面了!!!!!!!!!!!!!!今年我真的偏愛棗紅系列耶!!!!!!!!真的是看到都想買!!!!

(老闆可能要扣留我薪水了)哈哈

bd.png  

是說棗紅色系的衣服真的可以讓皮膚比較顯白,而且百搭又好看!!!!!!!!

我個人也很愛穿襯衫,可以有很多種搭配。

vwr.png  

會選綠色是剛好想說最近有買卡其色的褲子剛好MD這樣搭配好好看(還買)!!!!!!!

你知道的襯衫就是想買好多種顏色與款式做不一樣的搭配。

gey.png  

我最喜歡看網拍MD的穿搭了,有時候並一定是下標購物,而是欣賞他們的穿搭照就覺得好厲害!!

而且為什麼他們怎麼搭都怎麼這麼好看呢!!!!!!!!!!(敬佩眼睛)!!

eg.png  

再來就是這件丈青色,也是看到MD的搭配讓我瘋狂下標。

有時候看MD搭配真的是最好找到穿搭靈感了!!!!!!!!!!!

vw.png  

而且襯衫跟針織衣根本就是好朋友,搭起來超好看的!!!!!!!!不管裡面穿什麼顏色的襯衫都好搭!!!!!!!!!!

而且襯衫是不退流行的單品,明年還是可以穿!!!!!!!!!!!!

01033096-03.jpg  

QS自訂款‧santa monica英文字合身T3色 $199

再來就是這件簡單的英文字合身T,會挑這件是因為簡單又好搭配,我是買白色的。

官網上顏色有黑/白/灰。

基本上黑和白就是基本款也是百搭款。

gf.png  

簡單搭配牛仔褲與靴子就可以出門了。

外搭可以搭個針織外套或背心就很好看了。基本上這件我是想說上班休閒可以穿。

hyt.png  

簡單搭個圍巾也好有味道,這樣的簡單合身T有時候反而是更耐穿的衣服!!!!!!!!!

01033228-03.jpg  

自訂款‧黑白系大小千鳥格紋棉麻上衣 兩色  $330

今年真的好流行千鳥格的衣服,自己不入手一件好像對不起自己!!!!!!!!!!!!!!!!!!!哈哈哈哈

官網上有兩種顏色黑/白,我挑的這款是白色。

就底色不一樣,圖案紋路都差不多,可是我覺得白色比較亮一點,秋冬一直都穿暗色系整個都沒精神了!!!!

er.png  

會愛上這件大概也是愛上MD(威威威在說什麼)

 是愛上她穿窄裙好好看唷!!!!!!!這樣搭起來好有氣質。

ee.png  

就算穿著褲子紮進去又好好看,而且紮進去的身材感覺比例變好修長!!!!!!!!!!!

不管穿褲子或穿裙子都好看!!!!!!!!!

wet.png  

有時候頭上多點配件的感覺,整體也會變得不一樣唷!!!!!!!!!!!!!!!

是說今年流行漁夫帽我還沒入手耶!!!!!!!!!!!!!!!我還在尋尋覓覓中!!

04100423-06.jpg  

自訂款‧復古感格紋鬆緊休閒老爺褲 四色售  $390

衣服介紹完畢,換來介紹下半身囉!!!!!!!!!!!!!!!!

最近真的偏愛走紮紮路線。大家知道什麼是紮紮路線嗎???

就是衣服紮進去啦!!!!!!!!!!!!!通通紮進去!!!!!!!!

這種休閒褲真的最好紮,而且紮進去很有個性又好看,像不點一樣嬌小的女生真的很適合這種穿搭方式。

這樣身材比例真的挑高許多,不用擔心變矮!!!!!!以前我也怕變矮或變不好看,但發現多嘗試不一樣反而有不一樣的效果。

這件老爺褲官網有四個顏色:黑/藍/綠/卡其。

我選的是藍。其實黑或藍都是暗色系蠻百搭的,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建議就選這兩個顏色囉!!!

rfd.png  

上面搭配毛衣或簡單的長T就很好看了,而且很有自己的味道。

自己有自己的穿搭特色,不用怕別人的眼光,人嘛多嘗試就對了!!!!!!!!!!!!不好看在換個搭法就好囉!

yhv.png  

有沒有看到紮紮法,上面搭配簡單素色襯衫紮進去也好好看!!!!!!!!鞋子也可以搭配牛津鞋就超有味道!!!!!

04010597-06.jpg  

青春秋息‧原色系高腰牛仔短褲 兩色 26-30  $290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囉!!!!!!!!!!!!

不管事今年或去年都好流行這種高腰牛仔短褲!!!!!!!!!!之前不點也有買一件淺色四排扣高腰短褲!!

結果結果結果!!!!!!!!!!!!!扣子掉個精光!!!!!!!!真的很誇張。

所以這次不買好多扣子了啦!!!!!!!!!!

這件官網有黑/藍。

我是挑藍色,因為已經有黑色高腰褲了,一直想嘗試穿藍色系!!!!!!!!!!

ujf.png  

雖然他是高腰褲,但沒有人規定一定都要把衣服通通紮進去,像MD這樣穿也好好看又休閒。

fr.png  

或者像這樣紮紮進去也超好看,身材還會挑高,腳也變修長唷!!!!!!!!!!

鞋子部分搭配靴子就超好看!!!!!!!!!!!!!!

jlio.png  

以上就是不點的購物清單了!!!!!!!!!!!!!!!

文章衣服標題都有附上連結唷!!!!!!!!!

目前就是皮衣已經送來我這了,其他都還在追加中哈哈哈

之後都會在拍穿搭給大家看囉!!!!!!!!!!就以上!!!!!!!!

更多選擇就上QUEEN FASHION SHOP官網看看吧

http://www.queenshop.com.tw/Default.asp

(小心會被燃燒殆盡XDDD荷包要保護好)))

1664329405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