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    

這篇真的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

這篇也是2013年的最後一篇文章,先小小的真心話交談,很快地分享文章已經默默這樣快兩年了!!!

沒想到自己會有一樣興趣這麼持之以恆,當然也謝謝粉絲們以及身邊格友們的支持,

也很開心在這圈圈裡交到幾位的姊妹格友,有些有見過面有些沒有見過面,不過希望都能快快聚聚!!

當然今年擁有的比失去的還多很多,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要繼續支持不點唷!!!!

DSC01538.JPG  

廢話少說了。快來進入正題。

前陣子我瘋狂買了兩件幾乎快一模一樣的格子洋裝,一件就是紅色另外一件是綠色哈哈!!

誰叫真的很美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紅色格子洋裝VINA ヴィーナ

黑色漁夫帽彼兔betwo

【附上連結囉】

VINA老闆娘是超可愛的部落客VIVI,之前就一直觀望他們家的衣服!!!!!這次約同好姊妹就一起下標了!!

這套其實是參加姊妹聖誕趴時候穿的,可是我發覺這樣喜氣洋洋的紅色衣服好適合過年唷!!!

可惜這件洋裝好像已經下架了,最近成衣工廠都在換季中,衣服都好快就斷貨,

如果大家有喜歡在私訊問問VIVI,記得要有禮貌唷!!!!!!!

DSC01565.JPG  

這件紅色格子洋裝版型也比較偏小,好喜歡她領口地方有個小V感,戴上鎖骨鍊很有加分的效果。

材質上屬於比較薄款,拍照的這天,天氣也比較冷,我裡面還有穿一件發熱衣唷!!!!!!

DSC01561.JPG  

中間有鬆緊帶,其實這樣蠻顯瘦的,而且下擺有澎澎感,看起來超可愛的。

D兒*看到也都一直誇講這件就是我的衣服阿~~~~~~是不是!!!XDD

3.jpg  

像不點才150的身高穿起來其實就有點短版了,這件事屬於前短後長,所以我裡面就搭了一件有內襯的小可愛。

下面白色裙擺是連身小可愛的唷!!!!!!!

這樣搭起來很像是一件式的洋裝。

DSC01546.JPG  

這天的天氣真的真的蠻冷的,雖然是陰陰的感覺但是拍照起來的光線都超好的。

這是在ROSE下午茶拍的唷!!!!好喜歡這店裡周圍的小東西,尤其這店門口這兔兔,店裡也有唷!!!!!!

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

而且這裡不定期都有小小的攝影展,店內擺飾也都會隨時變動唷!!!!!!!!

1.jpg  

我發現D兒*越來越會抓角度拍照了,這次的照片我都很喜歡,可能加上光線都很充足。

衣服也很顯色拍起來色彩度好鮮豔。

2.jpg  

最近很喜歡照片嘗試加一些綠色或者紅色的感覺,照片看起來好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嗎??

大家不覺得穿這樣就是可以在過年時候上場嗎???????

4.jpg  

DSC01542  

連座位都這樣大紅色阿~~~~~~就超符合我今天的打扮。

整個就很襯托我的紅色感!!!!!!!!!

5.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其實可以拉長身體的比例。

像不點這麼嬌小的身材,其實很適合穿這樣。看起來也挺挑高的唷!!!!!!!!!!

6.jpg  

這兩張我用不一樣色調去修圖,出來的感覺我都喜歡!!!!!!!!!!

穿這樣搭配長靴或者是像不點一樣短靴也是非常適合唷!!!!!!!!!!

DSC01584.JPG  

DSC01577.JPG  

我們就用喜氣洋洋的紅色格子洋裝迎接新的一年吧!!!!!!!!!!!

大家想好明年的願望沒???????

我們一起來倒數吧~~~~~~~~~~~~~~~~~~~~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