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想必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我要分享什麼文章了,是說植睫毛真的會上癮耶!!!!!!

這也難怪現在植睫毛這麼流行,植完後眼睛相當有神外,根本就不需要畫眼妝了吧!!!

我想很多男生應該都會很贊同自己女朋友去植睫毛,這樣少等了很多女生畫眼妝的時間了!!!!!!!!XD

趁著過年前就趕快去找美睫老師幫我變美美,這樣就可以漂亮過年了!!!!!!!

 

這次來到台北中山區的喬米時尚美學

看到網路上好多部落客都有推薦,這裡除了有植睫毛外,光療、新娘秘書、手足保養通通都有。

一應俱全,想要的項目幾乎這裡都有唷!!!!!!!!!!!!!

DSC02299  

這次是跟Livia一起去的,他也有植睫毛唷,我們兩個都分別給不同老師用!!!!

DSC02266.JPG  

開始之前由小福老師介紹睫毛的尺寸,捲度/粗度/顏色等等。

講解的超詳細的,也會幫我們看眼型來決定什麼樣比較適合我們。

DSC02267.JPG  

我這次是接自然濃密型。180根

我比較偏向想要有自然的感覺,之前也有植過睫毛也是用自然款,感覺不會太過誇張又好看。

如果大家不知道要接哪一個型號可以詢問老師,老師都會幫你挑選適合的型號唷!!!

DSC02269.JPG  

DSC02270.JPG  

這是我的真睫毛,美睫師也說我的睫毛其實並不短,但因為眼型的關係就會讓睫毛夾不翹不明顯的感覺。

剛好我又是一單一內雙,就算刷睫毛有夾翹過沒多久睫毛又會垂頭喪氣,都不能保持很捲翹感。

這點真的讓我很煩惱!!!!!!! 所以就乾脆很少刷睫毛,大概只有偶爾想到才會刷吧XD

DSC02275.JPG  

這次我是給英旭老師用的,老師整個超親切的阿,所以根本就不用太緊張。

DSC02274.JPG 

DSC02273.JPG  

整體的環境也是非常的舒適感,而且也很乾淨。過程中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整個就是舒服到會睡著!!!

就當作是閉目養神!!!!!!!!!!!!!!而且美睫師都很親切一聊話匣子都開了!!!XD

完全也不會感覺到無聊啊!!!!!!!!!!!!!!!!

這樣過程大概一個半小時,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DSC02284.JPG  

DSC02286.JPG   

這是植完後的睫毛,整個好長又濃密。

跟原本的睫毛差超多的,而且眼神變得好炯炯有神了啊!!!!!!!!!

剛開始覺得眼睛有點不大習慣,因為好久沒有接睫毛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戴假睫毛,可是之後就變習慣了。

DSC02295.JPG  

這樣纖長的睫毛,我超級嚮往啊!!!!!!!!!!!!!!!!!!!!!!!!!!

DSC02288.JPG  

植完後美睫老師會給這種睫毛刷,可以讓我們的睫毛更整齊,裡面還有附保養說明。

基本上就是卸妝不用使用油性卸妝即可,但也避免搓揉,其實我有習慣性揉眼睛,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接睫毛後每次要揉都會想到我的睫毛,之後就停手!!!!!!!XD 到現在還真的比較少揉眼睛耶哈

1.jpg  

2.jpg  

這是植完後過了一個禮拜睫毛還是相當的自然,這之中多少會掉,但不會一次就掉光光啦!

基本上可以維持兩三個禮拜都是沒問題的!!!!!!!!!!!!!!!!!!!!

3.jpg  

4.jpg  

平常沒畫眼線,眼睛還是這麼有神!!!!!!!!!!!!!!!!!

讓我上早班可以多睡幾分鐘省去畫眼線的時間了!!!!!!!!!!!!!!!!!!

之後我還是會想再去接阿~~~~~~~~~~~~~~~~

 

就以上囉!!!!!!!!!

心動的快去粉絲團預約時間吧XD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