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這次穿搭是換我上場囉,大家應該不會遺忘我吧

是說D兒*那篇穿搭大家響應蠻大的,而且希望我以後多發男生系列穿搭文章,當然沒問題!!!(握拳)

前陣子溫暖的天氣真的讓人誤以為春夏季節要來臨了,諸不知最近天氣又在忽冷忽熱了!!

大家應該知道前陣子我去台南玩, 台南白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得不像話,根本就是夏天可言啊!!

不過大家可不要被天氣騙了,因為我就是被騙阿,白天穿少少,晚上冷得要死!!!!!!

趁著有大太陽的天氣當然要速速送上 初春的穿搭一日穿搭

IMG_4793  

看我穿搭文章的人,好多人都說:不點你根本就看不出來只有150!!!!!!

所以意思我有騙人成功嗎?????  我真的只有150啦!!!!!

既然身高不高,穿搭就要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高挑阿~~~對不對不(挑眉)

這次的穿搭單品以下▼▼▼▼

褲子up02.gif  Queen FASHION SHOP

上衣up02.gif  Queen FASHION SHOP

帽子up02.gif 彼兔

鞋子up02.gif Rainbow SHOP

這些單品都是之前有發文過的購物清單裡  Queen FASHION SHOP家的單品居多

(購物★令人想剁手指的秋冬網拍購物清單♥Queen Fashion Shop

我根本就是Queen FASHION SHOP忠實顧客了啊!!!!!!!!

IMG_4794

 

每次拍穿搭都是非常隨興,而且也不會拘束地點方面,隨便一條小路我們都可以拍起來。

不要把拍穿搭這件事看得這麼嚴肅,因為這是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做起來很得心應手!

IMG_4795  

我發現牛仔類的單品都是不退流行,例如:牛仔襯衫、牛仔外套、牛仔吊帶褲、牛仔短褲等等

都是非常簡單又百搭的衣物。

這件牛仔短褲我是穿S的,沒想到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但還不至於會掉下去!!

所以每每走路走到一半都很想拉褲子!!!!!!!

IMG_4802  

以前穿牛仔短褲都會把衣服拉起來,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會不會這樣穿??

結果長大後發現把衣服紮進去看起來高挑又好顯瘦。

這也難怪150會看起來好像160了!!!!!!!!!!!!

1  

每次穿搭除了衣服和褲子的搭配外,身上的其他配件對於整個穿搭也是有很大的加分。

例如我最愛搭配的就是帽子類了!!!

我身邊光帽子就有五六頂,是有幾個頭要帶阿?

可是今年我幾乎都是拿漁夫帽來做搭配,我發現漁夫帽算是蠻百搭的帽款。

IMG_4809  

IMG_4810  

IMG_4813  

這系列的照片大家應該有看到我大腿上一小貴的瘀青!!!!!!!哈哈哈這是拍完才看到的!!

絕不是D兒*鞭策我!!!!大家放心!!!!!!!!

這件棉T在這個季節穿是真的很適合,白天穿這樣是不會很熱的,晚上外加一件厚外套其實就很足夠了!!

而且白色款又是百搭顏色,可以做很多搭配。

2  

這次拍穿搭的地點都是在台南唷。

我覺得台南很多古蹟整個很有復古的味道,百去不膩吧!!!!!!!!

IMG_4825  

IMG_4826  

這是沿路散步發現的鞭炮花,超美的,一直想找個角度好好拍這個景,可是四處都有阻礙物

看這麼多照片,來說說這件牛仔短褲版質是很挺的唷,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不管嘗試這種褲子的別再猶豫囉,很多人不敢突破自己的穿搭,我覺得可以有多點變化感覺也很不同唷!!!!!!!!!!

IMG_4838  

IMG_4840  

要好好看文章唷~~~~~~~~~~~~~~~就以上!!!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