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已經快過了五月中了,才又記起來我的四月照片日記沒有寫,趁著母親節慶祝完後趕快來完成這篇。

整理了照片才發現,好多好多,四月份也都好豐富,不過五月也是相當豐富,大家可以期待五月份的日記唷!!!

現在不點幾乎都會把照片傳到Instagram.png  上了,直接安下連結就可以到不點帳號的部分,有些照片只有Instagram才看的到唷!!!

所以點進去後按關注不點吧!!!!!!!!!!!! 

IMG_5669   

4/4 這天剛好是放兒童節,跟好久沒不見的好哥兒們約見面,約在麥當勞吃早餐,講了一堆話,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太在乎某些人事物才讓自己都不開心,應該越來越學著對那些適合自己磁場的人付出就好!!!!

這些事也是要不斷學習與成長,做一個不被人家傷害的人!!共勉之!!!!!!!!

IMG_5674  

同樣4/4 回台中前拍了一下穿搭,是條紋衣,條紋衣真的是衣櫃裡不敗的衣物啊!!!!!!!

我發現一打開衣櫃一堆條紋,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想必每個女生衣櫃應該也跟我一樣了才是XDD

IMG_5681  

4/5 剛好是清明節,每年大大小小的節日就是都得回嘉義,點媽每次都要準備這些潤餅的料給祖先吃!!!!!

這時候真的覺得做人家媳婦很累,遇到好婆婆就很幸福,如果遇到婆媳問題那就真的苦翻天了!!!

IMG_5694  

IMG_5699  

4/6 隔天星期日和阿盧去約會逛街,去大遠百他買了衣服我買了一咖包包,想買好久的包包系列,

讓我找到這款紅色可以側背,內裡又很多,整個就是超喜歡啊!!!!!!!!!

是說包包照片也都拍好了遲遲未開始動工!!!!!!!!!!!!! 我會盡快補上!!!!!!!!!!!!

IMG_5697  

晚上回草屯小孩來我宿舍玩,竟然跟阿盧一起開始打牌,整個就很歡樂。 我整個好懶得加入!!!!

阿盧整個很孩子王啊!!!!!!!!!!!!!!!!!!!!

IMG_5704     

04/07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呢???  其實我老是忘記每天要記錄發生的事情,可是我都會在日記記錄特別的事!!

例如:哪時候跟阿盧吵架XDDDDD 哈哈哈哈 不是啦,哪時候阿盧做什麼貼心事,

或者我們的紀念日,我都會寫一些話在日記哩,從在一起到現在每天真的都非常幸福與開心,真的很高興有他在!!!!

IMG_5708  

04/08 最近姊妹推薦這部八點檔:女人30情定水舞間,好喜歡這三個人的友誼超棒的,住在一起,三種不同個性等等...

能一起互相包容對方,難過時候也有對方陪,開心的時候也可以跟其他人分享,真的超棒的。

有時候姊妹朋友都還比男朋友更貼心更了解自己了呢!!!!!!!!!!

IMG_5719  

04/09 最近的保養品幾乎每天都有加著膠原蛋白一起喝,我真的覺得皮膚狀況明顯變好很多,我也最愛喝明治的膠原蛋白了!

這次去沖繩也要補貨一堆才行!!!!!!!!!!!!!!!!!!!!!

IMG_5727  

然後睡前我現在也很愛看書才睡覺,雖然沒有每天看啦,不過睡前看書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唷!!!大家可以試試!!!

這樣也有幫助睡眠的效果唷!!!!!!!!!!!

IMG_5729  

04/10 夏天的腳步真的已經到了,雖然老一輩的人說要過端午節才算真正的夏天,不過保養是不管四季的唷!!!

最近愛上AVIVI家的櫻花美白泥,敷完超舒服的,前幾天我還問阿盧要不要一起敷勒XDDD

這篇有發文唷↓↓↓↓(複習去)

保養►讓日本吉野櫻櫻花陪伴我度過夏天保養季♥Avivi艾薇薇 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

IMG_5735  

在這天剛好收到遠在澳洲的姊妹寄來的明信片,我竟然被他稱為忙碌女神,真的是太慚愧了!!!!

去澳洲之前竟然沒有好好喬出時間與你見面,等你回台灣後一定硬擠也要擠出時間給你!!!

IMG_5739  

04/11 在部落格以外的我就是個國小數學補習班老師,雖然以前國小厭惡數學的程度根本就百分之百,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為什麼教數學!

再加上教的是三年級,要用很多術語讓他們了解很多數學裡的東西,腦子真的每天都要呈現非常清楚才行

IMG_5745  

04/12 我最親愛的好姊妹來住草屯了,每次都很期待她來住,就覺得又可以翻天覆地說好多好多話,

跟阿盧一起帶她來吃早午餐,到處跑~~今天行程就是非常滿啊!!!

IMG_5752  

第一個早午餐結束後,和另一個二技姊妹一起來看孫弟的女兒,寶寶都好可愛唷~~~~我們都是新手媽媽!!!

現在就要好好學習了,以後才可以好好抱自己的小孩了XXDDDDD對不!!?

IMG_5765  

最後就是晚上的屋馬大團聚啊!!!!!!!!!!!!!!!!!!!!

好開心好滿足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IMG_5771  

04/13 隔天變成我們三個一起去吃早午餐,沒想到這間店是靠近烏日地區,樹屋!!!!超特別的!!

到現在還是很回味他們家的馬鈴薯~~~~這篇照片也都有拍唷!!!!!!就這樣又囤積一篇了!!!

IMG_5774  

當天下午我又去剪掉頭髮了,怎麼辦越剪越上癮的感覺,而且設計師把我的髮尾都用澎澎的感覺,

瀏海部分剪了個好久不見的咩咩頭,這樣真的年輕好多唷(是有多老)XDDD

沒想到頭髮長的速度真的好快,我現在又長了,又好想剪了唷~~~~~~~~~

IMG_5784  

04/15 每次最討厭的就是換季,我又要整理冬天的衣服,雖然我現在宿舍已經有兩個衣櫥了,總還是覺得不夠裝!!!!

每次都覺得把舊的丟入舊衣回收箱好像真的很浪費,可是不丟又穿不到!!!!!!!!!!XDDD

好矛盾的女人啊~~~~~~~

IMG_5793  

04/16 夏天我真的就是超愛東敷西敷的保養品 這瓶剛好用最後一次就用光光了!!!!!!!!手邊還有好多不一樣的XD

IMG_5795  

04/17 整理照片是我的癖好,每次當天只要拍完的照片我就會馬上上傳到電腦來,最近在想要不要用硬碟在備份!

有些讓我煩惱,為了以防萬一,如果大家有更好建議可以跟我說說唷!!!

2014年還沒過一半我的照片資料夾就已經一大堆了!!!!!!!!!!!!!!!!這樣的生活好精彩!!!

IMG_5801  

04/18  這天好想喝水果酒,買了水蜜桃口味的,還喝不膩啊!!!!!!!!!!! 大家有特別愛喝哪種口味嗎??

IMG_5816  

04/19 高中三人聚會,很多時候我覺得姊妹之間並不是都所有事都坦誠相見,而是也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秘密。

當對方有煩惱在跟對方說,再一起陪伴走出,這樣的友誼真的會更久更久。

IMG_5819  

晚上回家看到點媽也有買這本書,上次跟阿盧去書局也有看到這本書超想買。

沒想到家裡也有一本了,兩天的時間一本就看完了,內容都是小故事,這本真的很值得看值得推薦!!!

IMG_5834   

04/20 最喜歡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氛圍了,每次跟家人出去我最愛簡單素素的自己,這一定是最真實的自己!!!

而且難得點爸自己說要照相耶,之後點弟要準備去當兵了,點姊也快到了試婚年紀,這樣相聚的機會越來越少,也會越來越得來不易!

IMG_5845  

04/23 這次LINE的新遊戲,跑跑跑~~跟薑餅人很像,不過我比較愛這款,因為有LINE的人物XD

大加快一起下載來玩吧!!!!!!!!!!!!!

IMG_5853  

04/24 我發現我教的學生都很規律,每次一來教室大家都會把在學校寫好的數學作業疊疊疊到我桌上了!!!

雖然每次都看得頭昏腦脹,不過習慣之後就也還好,我想就只是那個過渡期!!!!!!!!!!!!

IMG_5866  

04/26 這天回台北,帶著弟弟妹妹一起去吃飯,小孩真的好可愛,這也難怪我會教小孩了,對小孩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不過看著他們天真的笑容我就覺得很滿足很滿足,最愛他們的天真無邪了!!!

IMG_5876  

04/27 四月就是看油桐花的時候啊,這天和阿盧一起來挑水古道看油桐花~~~~~~~~~

超美的,齁這次好不專業看好多人帶鐵絲去串花圈,下次我也要自備鐵絲啦~~~~~~~~~

IMG_5890  

04/29 前陣子眼睛整個大過敏,眼睛紅到不行,癢到不行

看了眼科才知道 結膜炎 真的要好好照顧眼睛才行!!!!!!!!

IMG_5902  

04/30 晚上一下班就陪親愛的阿盧去看他想看的蜘蛛人,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愛看電影,

還好阿盧真的也不會愛盧我叫我陪他看,我們也大概一兩個月看一次他想看的,我覺得陪他做他想做的事也是種幸福啊~~~

全家流行的抹茶冰淇淋我們倆都沒有特別愛,所以選了摳絲洞吃~~~~新口味不甜耶,好吃

 

5y7nma  

 

以上就是四月份的手機照片日誌啦!!!!

我發現我每個月真的都過得很豐富,五月份也是好精彩,而且好多幸運的事,我自己也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榮幸。

希望會成功!!!!!!!!!!!!!!!!!!!!!

 

那麼就下個月見溜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手機日記 Instagram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