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將將被好多人訊問好久的墨鏡特輯!!!

這次我總共整理了四款不一樣的墨鏡給大家,讓大家知道要挑選怎麼樣的墨鏡才適合自己。

其實在買墨鏡之前,我還是比較愛先試戴過,這樣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臉型,還有墨鏡寬度適不適合自己!!!

以上四款當然也有不適合不點的。當然我也把阿盧的墨鏡拿走變自己的,威不是啦,是拿他的來試戴給大家看!!!

另外最流行的千頌依款也有唷,其實那是好姊妹購買的,可是我覺得戴起來不適合我外,連她自己買的我都覺得不適合她!

夏天不管是什麼年紀的人都愛戴墨鏡來遮陽,而且墨鏡做的樣式越來越多,選擇也越來越廣。

墨鏡真的擁有好多優點,例如女生想素顏低調的時候,戴上墨鏡也超級時尚、夏日防曬時戴上墨鏡抵抗紫外線、

甚至家暴戴上墨鏡好像也挺方便的!!! (咳咳!!!!)  最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依戴上墨鏡酷酷的樣子也深受女生們喜愛。

不過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臉型!!!!!!!!!!!

DSC05910  

首先先介紹不點在今年購入的這兩款墨鏡。

選擇適合自己的墨鏡前,你必然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臉型屬於哪一種。

臉型種類就有很多種:菱形臉、方形臉、橢圓臉、微圓臉、長型臉、瓜子臉等等。

4  

不點的臉型算是菱形臉以及瓜子臉這中間感。 

了解完自己的臉型後,買墨鏡前一定要先試戴過。 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大家看MD戴起來都好好看,可是卻沒有了解到自己適不適合!!

我自己也很愛在網路買東西,等等會跟大家介紹我在網路買了哪一款唷!!!

DSC05914  

這兩款都是不點今年夏天購入的,原本還有一支竟然不見了!!!!

以前流行的墨鏡屬於比較橢圓的鏡框,鏡片也比較大,今年甚至掀起了韓風潮!!!

連墨鏡都跟著韓國款一起流行,想必大家一定看的出來韓國的墨鏡大概都長什麼樣子。

就以上照片那兩款一樣,粗黑框黑鏡片,跟歐美明星會搭配的款式很像,現在到哪都看到賣這種墨鏡款式了!!!

 DSC04775  

DSC04800  

LOOK 1.

說實在的,我覺得大家很眼尖,只要我買新的東西都會被大家給發現, 就連這款墨鏡也是新買的!也被發現!

這個墨鏡是有一次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的小市集買到的,有點後悔沒多買幾款,因為價位真的好便宜!!!

這款才$250!!!!!  因為是現場買的,所以我也有試戴過!!

墨鏡1  

就是在粉絲團PO了這張,好多人都問我墨鏡在哪買的,這種墨鏡真的市面上好多類似款。大家可以找找!!

會喜歡這款墨鏡是因為,不點臉小的關係在鏡面上不能選擇太大的,再來我的臉型在顴骨方面也比較高,

所以算是有菱有角的臉型,也不能選擇正正方方的墨鏡!!!!

墨鏡2  

DSC04794  

這款墨鏡型鏡片上邊緣都比較圓潤一點,有上寬下窄一點的感覺。鏡框也不會太大。

對於我的臉型是非常適合,當酷姊都沒問題了!!!!  另外他的鏡片色不會太黑,我個人覺得這樣蠻好看的!!

DSC04796  

另外這個墨鏡還有特別地方,就是鏡片兩邊是伸縮的唷!!!!(黃色箭頭處)

表示這款墨鏡是可以自己臉型大小來變化的!!!!! 重點才$250!!!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墨鏡設計。

  

DSC05792  

DSC06170  

DSC05804  

不瞞大家說這款黑色墨鏡真的很百搭,很多文章裡的穿搭照出現的都是這款墨鏡唷!!!!!!!!!!!

DSC05928  

DSC05915  

Look 2

再來就是第二款

韓版金色直紋修飾圓臉墨鏡 $320 (以附上連結)

這款是不點在網拍買的,實在也覺得網拍MD戴起來好好看唷,賣場上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純黑色,另外一個就是有豹紋的!

原本想選黑色,但是覺得黑色我已經有了,雖然黑色也真的比較百搭,可是就想嘗試別的!!就買豹紋的了!

墨鏡3  

DSC05916  

這款墨鏡其實有點小重,可能外框比較粗框的關係,不過我很喜歡側邊整個豹紋感,很美。是有點透的感覺唷!!!!!

在鏡片上我也選擇比較橢圓感的鏡片,上寬下窄的樣式!!! 

試戴很多墨鏡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最適合這種款式了!!!

DSC05917  

墨鏡4  

不過這款墨鏡的鏡片比較黑,晚上戴應該伸手看不見五指的狀況,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晚上戴墨鏡。

墨鏡側邊還有金色直紋,很有質感的加分。這種墨鏡戴起來也好顯白,更可以修飾圓臉唷!!!!

DSC05901  

感覺戴這種墨鏡就是很適合裝酷啊!!!!!!!!!無時無刻都可以當千頌依了!!!!!!!!!!!!

DSC06541  

DSC06567  

Look 3

再來第三款墨鏡算是屬於男生款,是阿盧的啦,可是我看好多女生駕馭這種墨鏡也好好看!!!!

不過我戴起來就好像變成戴蒼蠅墨鏡!!!!!!!!!!!!!!!!

這款墨鏡是之前一起去台南花園夜市買的,一副也是三百多,便宜又好看!!!!

這種雷朋款的墨鏡,對於男生來說也是非常好上手,不過就算是男生要買墨鏡也是要試戴過唷!!!

DSC04374  

DSC06568  

這款墨鏡,旁邊的框架是黑色霧面感,市面上好多都是金屬感的框架,我反倒覺得還好。

霧面的我覺得比較有質感。  鏡片上也是黑色的唷!!!! 

DSC06183  

墨鏡5    

像這種蒼蠅墨鏡XDD  威!! 不是啦  是這種飛行墨鏡,最適合臉比較長的人戴最好看!!!

阿盧的臉型比較長一點,所以他戴起來不得不說好帥~~~~~~~~~

蒼蠅6  

墨鏡6  

你們看我戴起來就變成蒼蠅眼鏡了!!!!!!!!!!!!!!!!!

不過像黑框的墨鏡戴起來真的都會有酷酷的感覺!!!!!!!!!!!!!!!每款給人的感覺也都不太一樣,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墨鏡7  

LooK 4

來到最後一款囉!!!!!!!!!!就是大家最風靡的一款!!!

千頌依款墨鏡!!!!(以附上連結)

在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依的商品一爆而紅,連墨鏡一定也不例外,劇中千頌依酷姊樣就是紅唇搭配墨鏡。

聽我朋友說千頌依的墨鏡正版要好幾千,市面上有好多都是複製品,廉價又好看!!!!!深受大家的喜愛!!!

2310-11  

(此照片取自帕妃網拍)

網拍上把千頌依的墨鏡也拍的好有質感,鏡框都是亮面式的,框架上兩側也有金屬側條,不得不說整體來說是相當有質感的墨鏡!!!

這款是不點好姊妹有買,上次她來住我家的時候我就拿來試戴。不戴還好一戴不得了!!!!!!!!!

墨鏡8    

原諒我扮醜的樣子,因為整個墨鏡拿起來是相當有重量的,框架上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點。

而且因為它整支墨鏡都是黑色,讓人感覺還真的挺笨重的,鏡片也非常黑是不透的那種!!!!!!!

所以框架黑色亮面再加上鏡片深嘿,整個就是黑上加黑!!!!!!!原本還想當一下千頌依耶!!

表示這款墨鏡跟不點的臉型是不搭的,還好當初沒有很衝動買了網拍上的墨鏡先見之明了!!

墨鏡9  

順便抓了阿盧和我的好姊妹一起拍了這款墨鏡的整體感。

我也不推薦皮膚黑的人戴這款,已經黑上加嘿,皮膚看起來一定又更加黑了!!!

另外我好姊妹我也跟她說她好不適合這款墨鏡,她是完全沒試戴過,完全就是衝著千頌依款而買!!

她和阿盧的臉型都屬於比較長型所以不戴適合這種框架太大的,再加上我好姊妹鼻樑比較塌的關係,墨鏡也容易撐不起來,

剛剛也說了這款墨鏡真的有點重量,所以她戴起來就很容易下滑!!!!!!!!!!!!

DSC05156  

為了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墨鏡戴在不一樣的人身上的感覺,我又抓拍了我另外一個姊妹的感覺給大家看!!!

她的臉型是屬於比較圓,戴起來就好適合,完全就是酷姊萬歲啊!!!!!!!!!!!

 

最後不得不在提醒大家,購買墨鏡前還是先試戴過吧!!!!!!!!

除非你自己很了解自己的臉型與適合的樣式!!!!! 不然就會買到地雷囉!!!!!!!!!!

墨鏡0  

就以上四種墨鏡LOOK送給大家囉!!!!!!!!!!!

快來跟不點討論你喜歡哪一款呢???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鏡 千頌依款 雷朋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