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這篇真的欠大家有點久了,因為星期六就要飛飛飛了,好多東西要趕快做趕快想,

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放風四天啊!!!!!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我老闆,給我們老師很多福利!!! 但這些都是辛苦換來的!!!

不騙大家我真的每天在工作上都在生氣的,小朋友難教是大家無法想像的,不只是功課上連品性上我也很要求。

有時候當下情緒我還很難抓回,所以演變成臭臉,不過對小朋友我分得很清楚,不會亂遷怒。

好啦快進入正題了。

DSC05970  

想必大家應該還記得不點上次發文的Meme化妝書吧?!

這盒化妝書看到的人都說好方便,而且還有四種款式顏色可以讓大家選擇。而且裡面應有盡有,超級適合初學者使用!!!

還沒看過文章的↓↓↓↓ 在以下快快再複習一次吧!!!!

化化妝►專為初學者所設計的Meme化妝書,一盒在手、化妝好上手♥日常妝容分享

DSC06671   

DSC06672  

今天就要用這盒裡面的眼影畫出繽紛跳Tone的夏日眼妝。

這幾個顏色真的都是不點化妝箱裡沒有的顏色,顏色上都很繽紛亮眼,我覺得這盒很適合喜歡大膽顏色的女孩。

 meme1  

底妝部分以及妝前保養都是使用meme化妝盒裡的精華液以及粉底液完成的唷!!!!!

使用方法就沒有多放照片了唷!!!!!!

meme2  

底妝完畢後,就是遮瑕臉上的瑕疵,使用的也是Meme化妝盒裡的雙頭遮瑕膏。

如果怕顏色不適合自己,可以和不點一樣兩種顏色混合在一起來使用,顏色上會比較自然顏色唷!!!

meme3  

遮瑕完畢就是用Meme化妝盒裡的蜜粉餅來做訂妝,刷具也是使用盒子裡的蜜粉刷唷!!!!

深深愛上用刷具自然的感覺,之後我就去寶雅買了好幾款刷具,而且價位便宜外又好好用!!!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meme4  

定妝完畢臉上總還少點氣色,使用的是粉橘色的腮紅顏色,中間色。

我個人覺得臉上沒有眼線外,不能沒有的絕對是腮紅,紅潤的腮紅還是真正有氣色的樣貌啊!!!!

meme5  

淡淡的腮紅色,很有氣色的底妝,拍這天妝容的時候臉部有點水腫樣!!!!!!! 

還好上完底妝氣色都有回來,不然腫歪了也超級沒什麼精神!!!

底妝完畢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眼妝的部分,請繼續看下去!!!!!!!!!!!!

meme6  

首先我先用淡粉色眼影膏打底,只有這個眼影是屬於膏狀,很特別,顏色淡淡的其實看不太出來,不過裡面有帶點亮粉感!!!

眼影膏的部分我是用手沾取來塗上。

DSC06693  

除了眼影膏其他眼影粉都會使用這個眼妝專用的刷具,就是這個刷具超可愛的。在寶雅購入的唷!!!!

DSC06694

meme7  

打底完畢後,第一個眼影色就是這個黃色,打亮整個眼窩,這個雖然是黃色,但實際上擦上眼窩上的感覺不會太明顯,

Meme的化妝書裡的眼影都是有帶亮粉感唷,擦上去都有噗哩噗哩的感覺。

DSC06699  

meme8  

黃色打亮整個眼窩之後,在來使用的顏色就是tiffany綠的眼影,在上眼窩的二分之一,我個人最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很少在眼影盒裡會有這個顏色,覺得超特別的啦!!!!

meme9  

不得不說Meme的眼影都非常顯色,擦的亮不用很多顏色就很明顯,而且我覺得擦這樣出門也很好看耶!!!!!

DSC06704  

  meme10  

在來使用的就是這個桃紅色眼影的部分,這次的眼妝是我的大膽初體驗,使用的顏色真的都好跳Tone,

這個桃紅色眼影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記得以前話誇大的眼妝只有在二技跳啦啦隊的時候才有畫誇張的眼妝。

這次我把這個桃紅色眼影畫在下眼尾的地方,除了畫在下眼尾部分外,還要呈現有上揚的感覺!!!!

眼睛張開眼影色也好明顯又好特別!!!

DSC06711  

meme11  

最後一個顏色囉!!!!!!!!!!!!!這次不點也沒有使用黑色眼線的部分,我怕大家看到膩了>"<

每次我出場的黑色眼線哇哈哈哈哈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眼線,藍色眼線,這次用藍色眼影來變成我的眼線!!!!!!!!!!!!!!!!!

沒想到這樣的眼妝好特別耶,是很有不一樣的味道感!!!!!!!!!!!!!!!!!!!!!!!

meme12  

最後使用的唇蜜也是用Meme化妝盒裡的橘子口味口紅蜜來完妝!!!!!!!!!!!!!!!

meme14  

再給大家近看眼妝的感覺!!!!!!!!!!!層層疊疊的眼影色,整個好跳Tone唷!!!!!!!!!

而且眼線顏色一直都是黑色的我,這次畫上藍色,又有好不一樣的感覺!!!!!!!!!

meme13  

這次眼妝也是用Meme化妝書完成的唷!!!!!!!!!!!!!

跳Tone的繽紛夏日眼妝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喜歡Meme化妝盒的畫就快上官網看看吧↓↓↓

http://www.therunway.com.tw/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