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原本今天想放著不發文,最近忙著做講義改考卷,面臨期末考真的就特別忙,可是沒發文又覺得怪,

雖然上班時間短擁有自己很多時間,不過要做的講義出的考卷就要利用這些事情完成,所以等於我在家也在工作!!!

 

好啦囉囉嗦嗦完畢就要進入今天的文章,

韓國文章陸陸續續補上完畢,大概出國全部國家以來分享最完整的國家了吧(笑

之前的韓國文章分享的都是玩的地方以及吃的地方,今天要分享的是住宿的部分囉!!!!

我們這次去四天三夜,總共住兩個地方,這篇分享的是第三天住的部分。

飯店  

(照片截取自於Booking come)

飯店的外觀我沒有拍到,因為Chenk in的時間是晚上,太晚了根本沒來的及拍這外觀,隔天退房也是匆匆忙忙!!!

第三天住的地方是位在韓國仁川市---The-Residence-Yeongjong永宗島公寓酒店

其實當行程下來我也沒有特別查住宿的地方好不好整個很隨興的託付給旅行社跟著出門就是了!!!!

 

這間永宗島公寓酒店距離仁川機場只有10分鐘的路程,而且飯店附近也有地鐵雲西站,交通上非常便利。

原本這間是A Seven Hotel仁川機場酒店,後來在2012年開始營運,是屬於公寓式飯店,在韓劇中真的很常看到這樣的飯店住宿!!

而且飯店周邊也有許多餐館、便利商店以及樂天市場等等,晚上不怕沒有地方可以走動!!!!

DSC03404  DSC03403

覺得蠻可惜的只有最後一天住這裡,像這樣公寓式的飯店真心覺得好特別,一層樓就有好多間,  

進門要用磁卡式的,跟我們前兩天住宿都不太一樣,這是我們的房號708。

我們是兩個人住一間,剛好隔壁間也是我們同事。

DSC03402  

在每個房間門的左手邊都會這個門鈴,所以要找朋友不用狂敲門,直接按門鈴就好囉!!!!!!!!

DSC03401  

一進房間記得要先把門卡插進去,這樣房間電力才會打開唷!!!!!!!!!!!!!!!

不管是進門或出門這張門卡非常重要,我還記得我去年去日本大阪還門卡弄丟還賠了台幣一千五百元,所以門卡真的要收好!!!!!!!!!

DSC03378  

這是門口的樣子,每間房間都有梳妝台,另外也有提供無線網路上網

這門口的感覺,某些韓劇好像也會這樣的小場景,第一次住像這樣公寓式飯店覺得很新鮮,而且房間也蠻大的!!!

DSC03392  

我和點姊兩個人的行李箱攤開都沒問題,這間房間真的算蠻大的!!!!!!!!!!!!!!!

DSC03375  

一進房間看到這床更覺得驚奇,怎麼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這樣其實可以睡三個人了。這張雙人床我都可以翻過來又翻過去了XDDDDD

DSC03376  DSC03377  

每間房間也都有一台液晶螢幕電視,電視的廠牌也是使用韓國三星的產品,其實每次來國外我都好少打開電視,

因為根本看不懂,但覺得國外飯店使用的3C產品真的都不錯!!!!

DSC03385  

除了液晶電視使用韓國三星大品牌之外連冷暖氣機也是使用三星無誤!!!整個超級支持國貨的!!!!

冬天來到韓國的優點就是到處都會有暖氣,去吃飯店裡也有回到飯店房間也有,而且那暖氣很暖,晚上睡覺真的都可以穿著短褲短袖睡覺,

有時候暖到會讓人流汗了!!!!!!!!!!!!!

DSC03379  DSC03384  

在門口放門卡的牆上就有這些按鈕,像是空調的切換以及電燈的開關。

上面有英文/韓文/日文/簡體字的說明,其實也不怕看不懂或不會用,覺得韓國人語言標示得很清楚!!!

DSC03387  

另外來到韓國一定要記得帶插座轉換接頭和變壓器,因為韓國的電壓 插座和我們台灣完全不一樣,

我是直接買萬用轉接頭,去每個國家幾乎都可以使用!!!!!!!!!!

目前我遇到的國家電壓不一樣的就是韓國和香港,記得去到這兩個國家要攜帶個轉接頭唷!!!!!!!!!!!!!

DSC03380

再來就是廁所的部分,算是乾溼有隔開,不過因為隔的區塊不大,所以也是會弄得溼答答的!!!

DSC03381  DSC03382  

廁所真的蠻乾淨的,盥洗用具我記得好像沒有附,所以大家記得也要攜帶自己慣用的盥洗用具唷!!!!

熱水的部分也很穩定,不會有忽冷忽熱的情況發生!!!!!!!!!!!!!!!!!!

DSC03389

飯店附贈的吹風機也好高級,不是用手按壓式的小型吹風機,我覺得一間飯店我會注重的也是吹風機耶XXD

我有用過那種按壓式的過熱就沒反應,像長頭髮的女生就要吹超久又要一直案才會有反應!!!!!

 DSC03388  

另外永宗島酒店也有附早餐的部分唷!!!!!!!可以不用擔心早餐的部分。

DSC03393  

另外也有附小冰箱以及熱水瓶,算是蠻齊全的一間飯店,另外附近商圈逛的也很多,

我們結束行程回來飯店還出去買東西喝。

蠻值得推薦住這間飯店,離機場也很近。交通也便利。

另外也有附早餐的部分。

我還有看到其他房型是有附小廚房的,大家可以多看幾間不一樣的房間做選擇唷!!!

IMG_5216  

就以上推薦囉!!!!!!!!!!!!!!!!!!!!!!

 

 

1393687911-545444204.png  你想了解的資料如下:

永宗島公寓酒店 Booking.com

http://www.booking.com/hotel/kr/the-residence-yeongjong.zh-tw.html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韓國 首爾 ✈ 冬天韓國我來溜!!!!!韓國跟團初體驗♥雄獅旅行社

韓國 首爾✈逛進韓國傳統仁川新浦市場,必吃隱藏好吃炸雞塊♥第一天

韓國 首爾✈韓劇取景熱門景點,樂天世界樂園,回味兒時趣味♥第一天

韓國 首爾✈仿韓劇大辣辣躺在雪地上,新手滑雪初體驗分享♥第二天 陽智滑雪場

韓國 首爾✈一起體驗韓國傳統文化(傳統韓服體驗+DIY泡菜體驗+正宗韓式汗蒸幕)

韓國 首爾►來韓國必去景點 N首爾塔+愛情景點--愛情鎖牆♥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th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