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這種每個月購物分享,希望以後每個月都能有一小篇XDDDDDD

(但我每個月買的東西說實在也真的不多耶耶耶耶)

 

這篇就用影音跟大家呈現,我就廢話少說囉!!!!!!!!!!!!!!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東西不多但沒想到廢話很多!!!!!!!!!!!!XDDDD

 

影片介紹到的產品有: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色號是:PK332s)

 ZA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

 ZA深層保濕水凝霜

 coni beayty 潤顏境漾卸妝水-保濕專用

 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

 德國 賀壽 維他命C發泡錠

 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

 

就以上囉!!!!!!!!!!!!!!!!!!

有什麼問題在留言給不點吧。

 

1664329405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更多日常動態都會優先發在IG上▽▼▽▼▽▼

 

想找不點聊聊天,記得加入粉絲團,按下搶先看吧▽▼▽▼▽▼fb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