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好久沒有剪輯影音了,最近希望自己能兩個禮拜剪一次XDDD

一直遲遲未跟大家分享我1月2月3月買的美妝產品,

沒想到才幾樣而已,光試色講心得以及又廢話一下,影片又30分鐘之久,

下次我真的要長話短說才行!!!!!!!!

 

以下產品是這次購入的唷▼▽

#Holika Holika魔法公主24小時持久眉筆

#Missha雙頭修容棒--提亮/珍珠光

#Etude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 色號#04#13

#Etudehouse貼身情人BB霜

#韓國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款/兔兔款

 

那就廢話不囉嗦直接看影片介紹囉!!!!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5y7nma  

 目前不點會出沒的地方就是Instagram以及Youtube

 
 記得按追蹤訂閱我唷!!!!!!!!!!!!!!!
(以下圖片設好連結)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