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說到穿搭這檔事,我好像很久沒發穿搭文了!!!!!!!!

今年的夏天比以往的氣溫炎熱很多,在穿搭上其實穿再怎麼短再怎麼少都還是沒有涼快的感覺!!!

都巴不得太陽公公別出來了呢!!!!!!!

以前夏天我幾乎都不愛擦防曬,更別說撐雨傘更懶,隨身要攜帶也好重!!!

今年完全不一樣了,我只要出門就是狂擦防曬無誤,走出家門雨傘一定也帶著!!!

原來人都會在無意間的情況下做不一樣的改變,有時候是因為身邊的人、有時候是因為環境而改變!!!

好啦,我們就來輕鬆的看這篇文章吧,文末還有這次的實穿影片唷!!!

 

這次的穿搭衣服,如果網站內還有得買,我都會附上連結唷!!!

連結名稱就使用綠色字體設定好囉!!!!

 

1、假兩件微立領後拉鍊磨砂棉背心洋裝+白色尖頭鞋

DSC07910DSC07911

一年四季不管是春夏秋冬一定都會參加到喜宴這件事,每次要出門喝喜酒都要煩惱一下要穿什麼,

覺得不管怎麼穿還是逃離不了裙子的誘惑,看起來比較正式又甜美。

DSC07909DSC07912

賣場上這件還有粉紅色的,但一打開衣櫥我粉紅色系的衣服真的蠻多的,

第一次選擇灰色系洋裝,沒想到這件穿起來格外有氣質,屬於假兩件式的一件洋裝

長度在我膝蓋以上,對我來說剛好是非常好駕馭的長度!!

歐,忘了說,

不點的身高是150cm,體重41kg!!!!!!!!!

所以跟不點一樣嬌小的女孩們不用擔心,長度對我們來說都剛好唷!!!

另外洋裝後面是拉鍊式的,穿起來蠻有腰身感的!!!

DSC07914DSC07917  

洋裝的材質是磨紗棉,穿起來像雪紡的材質,可是卻比雪紡還厚實一點,這件是沒有鬆緊的唷!!

穿起來裙襬輕飄飄,但因為材質比較偏厚,也不容易把裙襬飄起來。

鞋子部分我搭配近幾年流行的白色尖頭鞋,搭配其他高跟鞋也是很好看的!!!

包包帶的顏色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這樣穿起來很適合參加喜宴外,也好適合約會出門!!!!

像這樣一件式的洋裝一直以來都是我愛穿的款式,完全是懶人穿搭XDD

 

2、露肩荷葉袖傘擺竹節棉質洋裝+白色長褲

DSC07930DSC07935

剛剛說不挑粉紅色系的衣服,我還是選了一件粉紅色的上衣,

雖然名稱有洋裝兩個字,但長度來說裡面還是要搭一件褲子比較保險,

這件就非常適合夏天穿,材質非常單薄好穿。

DSC07930DSC07933

袖子的部分是荷葉袖,缺點是袖口太大,裡面一定要再搭一件小可愛,不然單穿的話內衣很容易曝光!!!!!!!

手臂也有挖肩的設計,非常清涼的一件,上衣又是棉質所以穿起來柔軟又舒適!!!!

DSC07931DSC07939

褲子的部分我搭配百搭的白色,跟粉色搭起來是超級好朋友,鞋子是搭配平底的尖頭鞋,

還有搭配髮帶配件,在夏天像這樣繽紛的顏色最適合不過,

賣場上還有藍色可以選擇唷,我覺得兩個顏色都是馬卡龍粉粉嫩嫩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

這次介紹的穿搭都是百元有找的衣物!!!!

小資女真的不要錯過!!!!!

 

3、刷白貓眼釦碎花拼接單寧上衣束口牛仔九分哈倫褲

IMG_6468IMG_6481

這套是比較適合最近梅雨季的涼爽天氣穿,全身都以藍色為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天是和阿盧去陽明山上看海芋,屬於比較休閒的穿搭,

白色的上衣外搭牛仔襯衫,褲子是穿著最近流行的束口褲!!!!!!!!!

IMG_6487IMG_6495IMG_6508

很喜歡這件藍色襯衫,這次我選擇的是淺色系,剛好手邊有一件深藍色襯衫,所以這次顏色選淺色的,

淺色系感覺也比較適合夏天,在袖口以及領子的地方都有小碎花的設計,

所以捲起袖口也不會顯得太過於單調,襯衫扣子可以隨自己的喜愛要扣會不扣,

穿這樣搭配後面背景滿滿海芋,不覺得也很陪襯無誤!!!!!!!!

IMG_6517IMG_6519IMG_6531

除此之外這次搭配的褲子是束口褲,雖然看起來寬寬大大的,可是把衣服紮進去也別有一番風格,

鞋子搭配NB的休閒鞋,因為要來山上的關係,所以穿著休閒好活動的搭配,

如果走路走到熱了,可以把牛仔襯衫綁在肩上或腰上也是有不一樣的味道兒。

放眼望去都是山綠油油的感覺真的好放鬆,好喜歡來陽明山!!!!!

 

4、三角鏤空造型後拉鍊雪紡背心

IMG_6603IMG_6605

緊接著來到壓軸了唷!!!有沒有發覺越後面照片越多XDDDD

這套是我自己私心非常喜歡的一套,從去年開始寬褲真的是大家非常喜愛的穿搭,

當然我也不例外,之前有發過一篇寬褲穿搭文↓↓↓↓

Outfit►嬌小女孩也能駕馭寬寬褲♥2LOOK

之前發文的寬褲是以黑色為主的寬褲穿搭,這次是以白色寬褲為搭配囉!!!!

上半身搭配的是雪紡背心(深綠色)!!!

IMG_6615IMG_6634

這件雪紡背心我真的大推大推大推,顏色上我覺得網站比較翠綠的顏色,

實際收到的綠是比較深綠色,搭配白色寬褲真的很有氣勢,

官網上總共有四個顏色:灰/白/綠/黑  其實有一種想包色的衝動!!!!!

白色寬褲是我去年買的,去年買的時候剛好是換季折扣,沒什麼穿到,今年終於有機會穿上了!!!

IMG_6612IMG_6643

這件雪紡背心在脖子的地方有三角狀簍空的造型,後面是拉鍊式的,穿起來比較修身外又顯瘦,

平常穿的背心都會比較鬆的感覺,後面有拉鍊搭配整體,非常顯瘦又緊身好看!!!!!!!!!

鞋子是搭配編織系涼鞋,這樣穿起來也是非常好看又舒適!!!!

IMG_6639IMG_6648

之前有收到讀者在ig私訊我寬褲怎麼挑選的,畢竟嬌小身材很多人會覺得寬褲穿起來更顯矮!!!

但相信大家會發現我穿衣的風格,都會習慣把上衣紮進去褲子裡,

這樣有腳長身短的效果,我發現這樣的穿衣方式讓整體會非常挑高的感覺,

很多網拍MD身形也不高,所以他們也都會選擇這樣的穿搭方式,

不是每種穿搭都必須要穿高高的鞋子,像這樣穿著平底涼鞋更舒適好看!!!!!!!!!!

IMG_6650IMG_6653

這樣穿著搭配跟鞋或尖頭鞋也很適合上班族俐落的感覺,

甚至連面試也可以這樣穿,只是還要再搭配正式一點的外套,

不斷嘗試不一樣的穿搭都會穿出適合自己的樣子唷!!!!!!!!!!!!!!!!!!!!!

 

以上就是不點分享三套夏季小資女百元穿搭!!!!!!!!!!!!!!

再來就是給大家看實際穿起來的影片給大家囉!!!還有不點的心得!!!!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那麼就以上分享囉!!!!!!!!

 

 5y7nma  

 目前不點會出沒的地方就是Instagram以及Youtube

 
 記得按追蹤訂閱我唷!!!!!!!!!!!!!!!
(以下圖片設好連結)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