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人生第一次買Gmarket!!!!!!!!!

真的覺得運費五折太讓人失心瘋,雖然買的東西也不多啦,

運費和東西分攤下來,算下來的金額還是超便宜啊!!!!!!!!!!

(偷偷說:買完這次後,我又立馬下單包色了這次介紹的那隻唇彩一系列)XDDD

 

好啦,重點就是來看看影片吧!!!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5y7nma  

 

 目前不點會出沒的地方就是Instagram以及Youtube

 

 
 記得按追蹤訂閱我唷!!!!!!!!!!!!!!!
(以下圖片設好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購物 Gmarket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