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自從接觸到唇彩這系列的產品,我手邊幾乎都是有光澤且水潤系列的唇膏,

對於霧面系的唇膏,總是怕太乾不然就是太顯唇紋,所以沒有特別想購入的想法!!!!

 

來自韓國Bbia的霧面唇彩,在網路上一直非常大受好評,台灣官網上販售的價位也是超級親民,

讓我更有想躍躍欲試的衝動,這次使用到的是金色玫瑰珍藏版--粉紅極光版

在使用Bbia的霧面唇膏之前,我就有稍微注意到他們官網上唇膏的產品,有出過紅管、綠管、甚至是這次的玫瑰金!!!

這次金色玫瑰珍藏版一共有5個色系,

每個顏色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代表名字!!!

除此之外這次的顏色都是針對亞洲女性襯膚的色系!!!!!!

DSC00136DSC00090

外包裝的紙盒非常有質感,也帶有淡淡的粉色,簡單的以Bbia品牌名稱壓在紙盒最下方,

金屬材質的管身,非常的輕盈,除此之外還有做斜切面的設計,管身沒有太花俏的設計,也在最下方壓上品牌名稱,

簡單卻耐看,且管身雖然是金屬材質,但卻不會有指紋痕跡的存在!!!

這種玫瑰金的包裝韓妞也超瘋狂,當然就連我也不例外!!!!

DSC00064DSC00128DSC00122

我這隻的色號是06鍾情薔薇 x 純粹愛戀只屬於一個人

我手邊的唇彩十隻有九隻都是這種玫瑰色或粉紅色系,對於這兩種色系的唇彩我真的是深愛不已。

先擦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顏色是比較玫瑰粉紅的色系,

畫出來非常的滑順,且雖然是霧面質地的唇膏,卻不會有乾裂的感覺,反倒是修飾手上紋路,顏色非常飽和!!!!

1 

我現在就連上班都會擦唇彩才出門,左邊照片是我平常化完妝沒上唇彩的唇色,非常死白無神的感覺!!

右邊是擦上唇彩後的樣子,非常有氣色,兩邊是否差有些多呢????

DSC00067DSC00041DSC00051

Bbia精心研製特殊顯色因子,唇膏擦一層顯色度及飽和度就很高,

雖然是霧面的唇彩,可是擦在嘴唇上卻有光澤感的效果在。

DSC00065DSC00069DSC00076

顯色度飽和度都沒話說,再來就是大家會想知道的持久度,

不管是喝東西吃東西都還是會有掉色的情況,不過嘴唇上的顏色都還是存在,持久度算也不錯,

至少不至於顏色掉光光。

DSC00053DSC00078

Bbia的這款霧面唇彩真的有驚豔到我,能夠霧的這麼美!!!!!

06號的顏色也讓我深愛,對於任何妝容都很百搭,除此之外氣色也加分很多!!!

DSC00044

另外Bbia在市面上有很多仿冒產品出現,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清楚知道官方產品以及盜版產品,

在唇膏盒底有這個QR code,只要在手機下載"Hidden Tag",

就可以掃描盒底的QR Code!!!!

產品是否正貨讓Bbia為您把關!!!!

DSC00074

以上就是不點的分享囉!!!!!!!!

我覺得用過Bbia的唇膏會有一種想包色的衝動XDD

 

 5y7nma  

 

 

 目前不點會出沒的地方就是Instagram以及Youtube

  記得按追蹤訂閱我唷!!!!!!!!!!!!!!!(以下圖片設好連結)

 
   

 不點Nopoint\\樂趣事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ia 唇彩 霧面唇膏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