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終於有空可以來打打這次去高雄之旅的行程了,不過我把住宿地方先打出來,
因為怕到時候報字數,就沒辦法介紹得很完美。

想必大家去高雄玩,住宿第一選擇一定都是高雄的8888888888885大樓吧!!!!!!!!!!!
其實這次來高雄我也是第一次來住85大樓唷!!!!

遠遠的拍就覺得很高很高的大樓!!!!!!!!!!!!!!

你看,更近看!!!!!!!!就覺得挖屋也太高大的大樓了吧!!!!!!!
這樣到底裡面有幾百間的房間了阿???


85大樓的入口有很多個,不過通往85大樓民宿的門口絕對只有一個,
上面會寫的商務行館!!!!!!!!
聽我朋友說他們第一次來繞超久的,因為85大樓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百貨公司,入口在旁邊,他們一直走錯!!!

進來就會有個管理員櫃檯區!!!!!!!!!
左轉進去就會看到電梯囉!!!!!!

我們要先去Check in,85大樓Check in地方都是統一在12樓管理處,所有的日租套房管理處都在這!!!!!!!

上樓囉!!!!!!!!!!
這部電梯最高也只有到12樓,要到房間的話還要再換電梯。
蠻特別的設計,不過相對的有些麻煩!!!!!!!!!!XD

到達12樓,就要開始找自己民宿的管理處囉,他們都有自己一間獨立的管理室,門口都會有招牌,大家不怕找不到!!!!!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是【幸福驛站】
網路有太多85民宿的介紹和推薦,琳瑯滿目,真的看了也會頭昏眼花,
這次會住這間也是因為我朋友之前有來住過這間,覺得簡單乾淨服務也蠻好的!!!!!!!

門口還有貼滿滿他們家的房間照片!!!!!!!!!!!!!!!!
這次我們有訂兩間房間!!!!!!!!!!
不過有一間我沒拍到照片,在官網上也找不到>"<
只好介紹一間給大家看囉!!!!!!!!!!

這次住的房間名稱是:情定都柏林街景雙人房

這次住的房間是在23樓~~~~~
在12樓的地方會有通往房間的電梯唷!!!!!!!!!
因為上次朋友有來住過,服務員就沒有帶我們到房間!!!!!!!

到達25樓,並不是就到了房間了唷!!!!!!!!!
要不斷一直繞繞繞找到自己的房號才是!!!!!!!!
我想這種繞迷宮的感覺,一定要來過85大樓住過的人才會懂!!!!!!!!!!

到達我們的房間囉!!!!!!!一打開!!!!!
簡單的和室地板,有沒有很乾淨簡單呢???

這個床也太可愛了,好適合情侶來住耶~~~~~~中間放著愛心抱枕。

左邊還有小桌子和沙發,最重要也有電視唷!!!!!!!
我都想永久租一間來住了!!!!!!!!

讓我蠻意外的事這裡竟然有桌上型電腦可以使用,
當然就二話不說馬上上FB和大家分享囉!!!!!!!!!!!
這樣就不用出門在外還要帶著筆電到處跑了!!!!!!


再來廁所也是很重要的設施,有乾濕分離的區隔,也很乾淨唷!!!!!!!!!
我最喜歡有乾濕分離的設計,這樣洗澡完地板才不會整個都濕濕的。
你們呢???

這個房間是屬於街景的房間唷!!!!!!!!
夜晚也有不同的景象,不過要提醒大家換衣服的時候這個大大的窗戶窗簾要記得拉起來唷,
因為新聞上次有播85大樓都有春光外洩,大家都是以為大樓很高看不清楚,大家錯了唷!!!!!!!!!!!!
窗簾不拉起來換衣服在白天或者晚上都很明顯!!!!!!!!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你了喲!!!!!!

我們剛好是平日來這間房間才$1300唷!!!!!!!!
是不是超便宜,而且簡單的裝潢設計,就讓人覺得很溫馨!!!!!!!!

哈你看我朋友們,大家都很放鬆在休息!!!!!!!!!!
聽說這裡也有長期租給房客唷!!!!!!!
我也想要長期租這種房子住,一回家都好舒服~~~~~~~~~~~~~~~~~~~~~





這次高雄捷運之旅好多要分享,所以我都會挑比較喜愛的點先介紹囉!!!!!

幸福驛站:http://www.85cghome.com/index.html




最後又來到拉票時間!!!!!!!!!!!!!

要麻煩大家點網址進去幫忙不點案讚【↓這裡】
http://ppt.cc/h-N9

這對我來說第一次入選好開心也好重要,所以想要更努力。
大家可以點進去網址留言給不點,我會偷偷抽幾個人送小禮物給大家唷!!!!!!!!!!
而且案讚+分享  Butybox也會抽獎給小粉絲們唷~~~~~~~~

快來留言案讚幫不點加油打氣!!!!!!!!!!!


【快來加入粉絲團找不點聊天玩耍吧,我在粉絲團等你們唷(揮揮手*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