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  九份未眠者花園粉絲團)


我終於要動工打這篇文章了,上星期日熱到像夏天所以拍照穿著短褲和小可愛,
讓我感冒了!!!!!!!!!!!!!!!很自以為是的覺得很熱像夏天!!!!!!!
結果我打這篇文章是邊咳嗽邊流鼻涕!!!然後又大鼻塞,真的快暈了!!!!!!!

好吧算自己活該!!!!!!我得到教訓了這樣!!!!!!!

不說題外話!!!!

今天是要介紹九份的民宿,本來想說也把夜景照片放在一起,可是我怕打不完!!
所以我就把民宿和夜景照分成兩篇囉!!!!!!!!!!!

行程上就是兩天一日遊!!!白天幾乎都在北海岸,有打過北海岸喝下午茶的文章唷!!!
來複習一下吧!!!
(輕食★淺水灣旁的天外天♥Le Coq

之前就說過這天天氣真的超級不好,這個照片就是我們要去民宿了!!!!!!!
當天真的挺冷的,又下毛毛細雨。
可是溫老大說這樣的天氣去九份才是最美的。其實我剛開始真的不信。
想說下雨天最掃興了怎麼可能美到哪裡去呢!!!!

好吧算是我錯了,是溫老大說對了!!!
沿路的山路上一直看到一大遍的黃燈城市!!!!!!
這就是九份阿~~~~~~~~~~~~~~~~~~~
重點是黃燈又加入雨濛濛的景!!整個超美!!!!(這張照片可能感覺不到什麼!!!

毛毛細雨我的相機鏡頭都沾到雨水了呢!!!!!!!!!!!!
一到山上我們就先去民宿放東西休息一下了!!!

這次住的就是這間:九份。未眠者花園
【未眠者】英文寫作SLEEPLESS ONES,集合名詞,語意是﹝為美好難得的光景,而捨不得入睡的旅人們.............

不覺得連民宿名字都好夢幻,這間是溫老大他們一群男生訂的我是完全不知情的!!
沒想到男生也會找到這麼棒的民宿。

這間民宿有個缺點是停車場真的蠻小的,車子停不多,加上民宿是在路邊,所以停車真的比較危險又不方便。
加上這天我們去已經是晚上又下毛雨,遊覽車和公車還很多,路邊倒車停車真的好危險!!!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是有停車位的!!!!!!!!不然可能要停很遠去了!!!

門口我沒有拍到,因為那天雨下的勃大的!!!!!!
直接就進去民宿囉!!!

一進去民宿裡面就是很溫馨的桌椅擺設。

門口的右邊直走就可以看到洗手間的標示。

走到旁邊還有販賣比利時啤酒!!!
超五顏六色的!!!

我們的房間是住在二樓,沿著樓梯走上來~~~~~~~~~我覺得這樓梯設計蠻好看的!!
所以由上往下拍下去!!

【照片取自於 九份未眠者花園官網上】
每個房間都有它自己的名稱與意義,在官網上都有一一介紹每間取名的意義唷!!!!

【照片取自於 九份未眠者花園官網上】
這次我們住的是這間:玻璃動物園!!!!
價位上都有標示得很清楚,連平常假日或者是特別假日也說明得很清楚明瞭。
我們是平常假日去的!!!!所以一間是$6480!!
總共六個人睡!!!所以又加床!!!一人是$600x2=1200
這間我們花了$7680!!!!!一人平均花了一千多!!!
蠻奢侈的!!不過房間真的很舒服!!!!!!!!!

這是二樓走廊~~~~~~~~很乾淨又整齊。

每間房間門口都會擺放鞋櫃。或者也可把鞋子放在外面也是ok的!!!!

房門上有你的門牌號碼還有房間名稱唷!!!!!!!!!!!!!!!!!!

房間整體來說就是這麼大!!!!!!!!!!!!!!!!!!!!!!!!!!!!!!!!
兩張雙人床!!!至於加床的話直接從雙人床下面就可以拉出來囉!!!!整個超方便的!!!

房門一打開左手邊就有這一個沙發,超軟的超舒服的!!!!

沙發旁邊就有一台冰箱和一台液晶電視,不過冰箱裡的飲料不是免費提供的唷!!
是要收費的,只有桌上的飲用水是免費提供的!!!!!(進房間前店員會說清楚)

冰箱前面就是這個餐桌椅,餐桌椅旁邊有一片落地窗~~~~~~~~

餐桌上有毛巾,每個人都有一條,上面還綁著蝴蝶結超可愛又貼心的!!!

這就是餐桌上的飲用水,超高級的是玻璃瓶裝的唷!!!!!!!!!!!!!我覺得長的很特別!!!!
另外也有提供杯子!!

門口右手邊就是這個雙人床+加床的地方了,這邊是溫老大它們男生睡覺的地方。!!!!
房間還有一台除濕機,基隆九份這裡名副其實的雨城!!!濕氣也很重,所以除濕機一定是必備品!!!

走進裡面這張床就是女生的床位了!!!!!!!!!!!!!!!
床好舒服不會太軟唷!!!!!!!!這裡有兩個大窗戶,床的左側一個前面也有一個。

旁邊就是廁所的地方。我覺得這廁所真的超棒的。
前面是洗手台。左右兩邊各式洗澡上廁所的地方!!!
所以總共有兩間廁所可以洗澡,不用怕人多洗很慢又要輪流!!!

這就是左右兩邊的廁所,乾濕分離。超方便。
裡面也有放置大浴巾以及沐浴乳洗髮乳。
至於個人的盥洗用具是要自備的唷!!!!!!!!!!!!!!!!!!!!!!!!!!

再來一定是女生很在意的事!!!!!!!吹風機!!!!!!!!!!!!這台可是負離子的吹風機!!!
我最怕去民宿遇到小型掛式吹風機,每次都吹到手超酸!!!!!!!!

這是晚上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下著毛毛細雨還起霧!!!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隔天早上看到的景~~~~~~~隔天早上還是下著毛毛細雨!!
早上我們八點就起床了!!!因為這裡有提供早餐唷!!!!!!!!!!!!會在前一晚跟你確認吃早餐的時間!!!

早餐在大廳吃!!!!!!!!!!!!!
每人都有這樣一份有點法式+美式的早餐!!!有兩種拼盤唷!!!
這個是在吐司上面放荷包蛋唷!!!!!!!

誰知道我就這樣一切~~~~蛋黃都流出來了!!!!!!!!!!!!!!!!!!!!!!可別像我一樣傻傻的唷!!

擺盤上有水果沙拉!!!!!!!!!!!!!其實我不愛吃沙拉不過水果沙拉我是可以接受的!!

還有炸馬鈴薯條,有番茄醬和芥末醬兩種!!!
我覺得很好吃耶,因為炸得很酥,只不過早餐吃這個會不會太油呢???

另外一種是這個,把整片吐司沾了牛奶,吃起來吐司軟軟濕濕的!!
牛奶味很重,可是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好怪!!
雖然人家說這是法式早餐,也有人覺得不錯吃!!我個人覺得有點怪啦!!!

以上就是這間民宿的介紹唷!!!!!!!!
這裡離九份老街有十分鐘的距離!!!!!!!!!!!我們都有走過!!!!!!!

我覺得整體來說服務很好,而且房間也很乾淨簡單又放鬆~~~~~~~~~
我蠻喜歡它房間牆壁的顏色!!


如果有來九份可以不妨來:九份●未眠者花園!!

一起享受這旅人的放鬆吧!!






民宿資訊:

未眠者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leeplessones

官網:http://www.sleeplessones.com.tw/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頌德里石埤巷78
(於102縣道上,鄰近九份派出所、基隆客運九份車站&遊客中心約50米距離。)

電話:0938*020-916



【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