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新年快樂大家,
已經快春假尾聲了!!!!!!!!
以後會有這個新單元!!!!
IPHONE日誌!!!

今天就來個春假特別篇吧!!!!!!!!
放了這九天。
只能都在吃吃喝喝睡睡玩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不點一樣。


除夕前一天就從草屯騎回台中家團聚,
機車上一堆東西(請看首圖)
三盒禮盒/筆電/我的包包/一帶吃的/一大袋衣服(擠在車廂)
想必我已經快把我家小銀當成車在使用了!!!

而且回來台中這天風奇怪的大,騎機車都會偏東偏西的嚇死我了


除夕前一天晚上我就回嘉義奶奶家了,
只能說爺爺奶奶住的這裏四周都是田地不騙你,
記得小時候都會去田間小路騎腳踏車或者在田邊玩水!!!
這裡真的很適合養老耶~~~~

你們知道的除夕晚上就在發紅包了
雖然去年就真的在包紅包了,可是就是覺得蛤~~~我已經不是拿紅包的年紀了!!
這時候就真的覺得歲月如梭,時間快速在飛逝

隔天大年初一大紅娘竟然在這天報到,
肚子痛又開始了!!!
點爸點媽帶我們到處去拜拜,我都只能在外面等著!!
溫老大就說在這重要節日你竟然在肚子痛!!!
之後吃中餐的時候我喝了四大碗的熱湯,又跑去床上休息。
肚子痛真的減緩很多。當女人好辛苦

下午就和爸媽去嘉義市區買買台灣人習俗樂透!!!XD
我只有玩刮刮樂沒有買樂透,沒想到很幸運地中了$300!!!
果然是見紅就紅這樣嗎????

隔天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當然不是我回娘家啦!!
是跟著點媽回台北外婆家,點爸又開車從嘉義去台北~~
在車上真的太無聊~~跟點姊和點弟玩拍照!!
我姊真的很配合我耶,超醜!!

回來台北就是最喜歡跟舅舅的小孩子玩在一塊兒了!!
小小年紀最可愛最天真了!!!!!

初三帶著可愛的小寶貝出門去逛街,
這樣相親相愛超可愛的!!!!
希望我以後的小孩子也能這麼可愛!!!!!XD

早上和小寶貝去逛天母SOGO,下午和點弟去東區買東西。
點弟有一百八十四公分,跟我這姊姊相較之下根本就不像姐姐了!!
像我是他妹妹了啦~~
這晚,我們就回台中了!!!所以去台北的行程非常匆忙~

隔天回來台中下午就好姊妹家作客,坐在椅子上完全不想動了!!!!!!
從台北回來就超懶得~~~

隔天又剛好是情人節,去年的今天我還沒跟溫老大在一起耶!~~
記得這天他還送暖暖包和手套給我。
今年沒和他一起過!!!!

反而跟好姊妹一起去吃飯逛逢甲,聽說春節這幾天的逢甲都是人潮洶湧!!!
果然不虛此言!!!多到爆炸的人,你知道的只能呼吸二手空氣了啦!!!!
不過今年沒和情人一起過情人節反而和好姊妹一起過很開心

隔天當然行程也是滿的!!!!!!!!!!!!!
和好久不見的姊姊和姊夫吃飯,帶著溫老大一起去!!!!!!
一起去吃Friday真的好久不見了!!!!!!!!!

看到小公主好開心,好可愛好漂亮
一直催眠小公主長大以後要叫我漂亮姊姊XDDDDDDD
相信你長大也是漂亮的大美女!!!!

中午吃Friday~晚上又和溫老大去參加他朋友的結婚喜宴
很難得會有人在過年喜宴耶~
看著這些喜卡也被沾到幸福的氣息了~~

二次進場竟然是坐纜車進場~~~~~整個超夢幻的!!!

最後的點心竟然是哈根大斯的冰淇淋~~~~~~~~~~
整個讓我超開心的~~~~

在來初七的行程就是陪我家兩老去看電影!!
陪點爸和點媽去看大尾鱸鰻,沒想到跟他們一起看第二次!!
也難得點爸也會一起去!!
不過中間我真的有一度快睡著了!!!

以上就是大年除夕至初七的春假一連串行程!!!!
我打這篇才發現原來!!!!
我每天都是忙碌著沒休息過!!!!!!!!
不過都是睡到自然醒才出門啦~~
!!!

明天要好好收心了!!!!!!!

以上分享就這樣囉


【不嫌棄就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