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篇為 BG Shop 邀稿】

高市衛粧廣字第10210017號

 

不知道大家化妝包裡一定少不了什麼東西!!!!!!!!!

我的話則是:眼線筆!!!

其實我之前超愛用眼線膠,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愛用款就是資生堂的夢思嬌啦!!

只是最近發覺他畫起來真的好黑,有點膩了哈哈哈(女生就是喜新厭舊嘛)

但它沒有被我打入冷宮唷,只是化妝包裡多了幾隻眼線筆跟它變成競爭對手這樣!XDD

我發覺市面上真的好多眼線筆,琳瑯滿目的眼線筆,有時候沒有試過真的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今天不點又要來介紹新產品囉!!!!!!!!!!!

DSC00422.JPG  

今天要介紹的眼線筆是:Miki Queen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Miki Queen家的眼線筆主打:防水/防油/不暈染。

以上三點我想是每個女生選擇眼線筆最關鍵的地方吧。

防水這樣下雨也不怕眼線便黑眼圈,不暈染這樣不用怕上班一整天變成熊貓眼。

DSC00424.JPG  

DSC00425.JPG  

包裝上是用神秘的黑色做包裝,而且還有蝴蝶結陪襯著,整個很有質感。

DSC00431.JPG  

 

DSC00484.JPG  

Miki Queen的眼線筆總共推出三色,分別有媚惑黑/銀鑽黑/典雅棕。

媚惑黑是基本的黑色也是大家最常用的色款。

銀鑽黑和典雅棕也是常見的眼線筆顏色。

在盒子後面都有顏色的標示,不用怕拿錯顏色!!!

DSC00481.JPG  

包裝後面有非常詳細的成分介紹,以及製造日期/保存日期。

DSC00429.JPG  

DSC00434.JPG  

從盒子裡拿出來後,中間是粉紅色的好可愛,我發現好多眼線筆外包裝好像都黑色居多。

每隻眼線筆的後面都有顏色區分唷!!!!!!!!!所以不用怕包裝盒拿掉後會搞混!!!!!

DSC00438.JPG  

DSC00442.JPG  

筆芯部分是屬於可削式的,它的典雅棕比較偏深咖啡色感。

筆芯很軟,很好上色,而且顏色也很飽和。輕輕畫就有顏色囉!!!!

DSC00443.JPG  

就先來測測它的防水度,在水龍頭底下的眼線筆,到底有沒有防水呢???

DSC00445.JPG  

沖完之後完全沒有掉唷!!!!!!!!顏色還緊緊貼著我的手背上!!!!!!!

防水度通過!!!!!!!!!!!!!!!!!!!

DSC00448.JPG  

之後我用衛生紙搓揉它,想說應該這樣會暈開之類的!!!!!!!!!!!!!!!!!

結果!!!!!!!!!!!!!!!

DSC00449.JPG  

完全沒有暈,又這樣緊緊貼近我的手背上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發明眼線筆的人好厲害!!!!!!!!!!!!!!!XDDDD

DSC00451.JPG  

好啦再來就是要來上眼線囉!!!!!!!

底妝部分我都已經上好了,眼線部分還沒有畫,其實眼線真的對女生來說太重要了啦!!

因為有畫/沒畫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2.jpg  

今天畫的眼線是最簡單又容易上手的唷也是不點最近很愛的兩段式畫法XDD

首先先用媚惑黑畫上眼線的部分,記得只畫三分之二的部分,眼尾先不要動!!!!!!!!!!

眼線記得要從睫毛根部開始畫起!!!!!!!!!!!!

3.jpg  

畫好就是像這樣唷!!!!眼尾部分還有留一節!!!!!!!!!!

這時候就要派上典雅棕出場!!!!!!!!!!

4.jpg  

補上眼尾三分之一的地方,如果喜歡演線延伸的人可以拉長眼尾的部分唷!!!!!!!!!!!!

5.jpg  

畫完就完成囉!!!!!!!!!!!!這是不點平常最簡單的眼線妝容了!!!

畢竟平常去補習班上班我比較不愛打扮,有時候也沒畫眼線就出門了!!!這樣簡單的眼線不管上班或面試都很適合唷!!

而且你的眼線也是最特別,兩段式眼線畫法!!!!!!!!!!

6.jpg  

如果覺得這樣太單調,可以拿起銀鑽黑補下眼線的部分,不過建議下眼線部分只取中段三分之一的地方。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兇狠的感覺!!!!!!!!!!!!!

8.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單易懂的化妝術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聖誕節快接近了耶!!!!!!!我也要來準備一篇聖誕妝容分享給大家!!!!!!!!

就以上囉!!!!!!!!!

 

以上產品都可以在BG Shop購入唷!!!!!!!!!!!!

Miki Queen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商品連結: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9239709601

BG Sh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Gshop.beauty?fref=ts

7.jpg  

 

最後文末要送出兩名幸運兒可以得到【銀鑽黑】的眼線筆唷!!!!!!!!!!

活動方式:在此篇案讚以及推推囉!!!!!!!

記得多跟不點講話嘛~~~~~~(扭扭)

 【FG與痞克邦同步抽獎】

 

01-3.gif  產品資訊皆取自於【BG Shop】官網。

內容皆屬試用心得。

1664329405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