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jpg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旅遊玩樂的文章的感覺唷!!!!!!!!

這篇文章屬於非常歡樂的玩樂文。

所以照片也比較多,想要帶給大家照片裡開心的氛圍!!!!!!!!

其實這已經是十月底去遊玩的照片,拖到縣現在才發文XDDDD 這是跟二技的姊妹們出來。

我發覺出社會後大家要再聚一起的時間比較少,且大家上班時間又不一定,能一起出來遊玩真的很難得。

這次一起出遊的地方是: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IMG_3480.JPG  

這陣子剛好新社花海,看完花海真的可以順路過來安妮公主花園走走。

入園卷是每人100元!!!!!!!

可以抵餐廳用餐消費唷,這有點像薰衣草森林或者心之芳庭一樣!!!!!價位很便宜。

cats.jpg  

x.jpg  

z.jpg  

說實在的這裡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些不一樣,不過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

這篇根本就是照片居多,我可以不用打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照片裡的我們超歡樂的!!!!!!!!!!!!!!!

SAM_1703  

剛好這天來的時候接近萬聖節,所以園內的布置都跟萬聖節有關,可愛的南瓜人!!!!!!!!

我想接近聖誕節的時候這裡一定也會有很多聖誕節氛圍的東西,真的都超好拍照的!!!!!!!!

SAM_1713.JPG  

再來這裡有好多道具可以拍照,而且都是跟粉紅色的唷!!!!!!!!!!!!!

整個就是公主的東西啊!!!!!!!!!!!!!!

SAM_1714.JPG  

IMG_3484.JPG  

裡面真的超多道具的,好多件公主衣服、配件、手飾等等。

看我們拍照拍成這樣就知道這裡有多歡樂了!!!!!!!!

而且我之前第一次來這的時候還沒進來這間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才有的。

IMG_3487.JPG  

手上拿的翹鬍子是我最愛的圖案了!!!!!!!!!當然要拿起來拍照囉!!!!!!!!

SAM_1720.JPG  

連我跟D兒*都上演求婚記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我在跟他求婚耶!!!!!!!!他戴上大大戒指了,還舉著YES I DO!!!!!!!!!!!

SAM_1722.JPG  

這個大馬車啦~~~~~~~~~總而言之就是很想跟大家說這裡好好拍照唷!!!!!!!!

SAM_1729.JPG  

剛好這天天氣也挺熱的,我們就去用入園折抵卷買甜筒吃了!!!!!!!!!!!!!!!!!

SAM_1727.JPG 

超滿足的啦甜筒好大支!!!!!!!!!記得索取紙杯裝才不會吃到滴滿地唷!!

SAM_1736.JPG  

我們這次沒有去餐廳用餐,因為來的時候是下午兩點了,都吃飽飽了!!!!!!!

沒記錯餐廳有下午茶蛋糕飲品等等,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去吃過!!!!!!!!!

SAM_1752.JPG  

是說人生有這樣的好姊妹陪伴真的很幸福!!!!!!!!!!!!!!!!

其實出社會後就會發現好多好多事,學生時期的朋友最珍貴,認識最久的朋友才最懂你!!!!!!!!

b.jpg  

這篇是開心的遊記玩樂文!!!!!!!!!!!!!

大家也可以相約姊妹朋友們來這走走放放鬆!!!!!!!!!!!

我最喜歡不計畫的旅行,說走就走可以意外發現很多。 

簡單的分享給大家囉!!!!!!!!!!!!!!!!!!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電話:04 2593 15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1664329405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