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前一陣子的購物清單裡我一次下單了三件襯衫又三個顏色又是一樣的款式。

整個就是失心瘋啊!!!!!!!!!!!!!!!!!

結果沒想到送來其實讓我有點小失望,我以為是厚款的,結果是薄的,而且屬於短版襯衫。

不過都已經買了哈哈,我沒有想特別多,穿起來就是很實搭就是了!!!!!!!!

裡面搭件衛生衣其實也很保暖唷!!!!!!!!!!!!!!!!

1.jpg  

首先就從紅色的先介紹吧!!!!!!!!

我發現紅色是讓臉部肌膚非常顯白的顏色,這天和D兒*他朋友們一起去基隆玩!!!!!!!!我就穿紅色去囉!!!!!

搭配棕色的漁夫帽是不是超搭的!!!!!!!!!3.jpg  

我這天是穿著連身裙搭配紅色碎花襯衫。配件就是漁夫帽囉!!!!!

這雙黑色短靴真的是我的百搭鞋款啊!!!!!到處都有他的身影!!

4.jpg  

其實穿著這件也很適合聖誕節這氛圍很應景唷!!!!!!!!!!!!!

5.jpg  

這件襯衫的版型做的比較寬鬆,加上因為又是短版的,所以看起來衣服挺大件的!!!!!

不過這是視覺上的錯覺而以唷!!

2.jpg  

我真的很愛全身紅這回事,就連圍巾也是搭配紅色,可是這樣也不難看唷!!!!!!!!

冬天就是要圍個圍巾阿!!!!!!!大家說是不是!!

6.jpg  

再來就是綠色這件,我又外搭白色針織毛衣,,其實我真的都是在亂亂搭亂亂穿。

其實我發現穿襯衫外面再加件針織衣或毛衣都很好看,而且又很百搭。

7.jpg  

下半身我搭配的是格子褲,也是上一期購物清單裡的商品唷!!!這次一次送來一起搭配還挺不錯的!!!

格子褲有點像老爺褲的感覺!!!!!!!!

襯衫特別的地方是前短後長的設計,而且中間還有開岔。每件都這樣唷!!!!!!!!

8  

雖然官網上面說是磨毛襯衫,但我還真的沒有感覺到有磨毛哈哈!!!!

 (大家別看我的室內脫哈哈哈)

不過我也蠻喜歡這個綠色,是很翠綠感。喜歡綠色衣服的人不要錯過這件。

10.jpg  

最後是深藍這件襯衫,我外面就搭配針織外套了!!!!!!!!!!!

感覺很像一件式的吧!!!!!!!!其實大家錯了!!!!這是兩件!!!!!!

11.jpg  

外搭的針織外套是我自己搭配的唷!!!!!!!!!這襯衫還有一個特別地方是,他是扣子式的,不是鈕扣唷!!!!!!

12.jpg  

下半身我就搭配黑色褲子了!!!!!!!!!!!簡單的穿著上班出去玩都很適合!!!!!!!!!!!!!

搭配漁夫帽也是很好看唷!!!!!!!!!!!!!!!!!!!!

ty.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碎花襯衫搭法。

就以上囉!!!!!!!!!

 

最近真的呈現懶惰狀態,什麼事都想慢半拍一點。

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吧!!!

碎念完畢!!!!!!!

 

01-4.gif  購入網址:

鄉村女孩‧滿版小碎花雙口袋磨毛襯衫 六色

http://www.queen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c93687854

復古感格紋鬆緊休閒老爺褲 四色售

http://www.queen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b97410486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