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在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裡,根本都只想躲在被窩裡,賴床,更別說起床工作了,整個好發懶。

整個六月我幾乎沒有再額外接任何工作,因為六月是我超級忙碌的一個月。算是也是好好放鬆的一個月啦!!

畢竟七月開始我又有新的課程新的班級要忙碌,而且接觸不一樣的學生,暑假工作時間又長很多。

我想暑假會看到我沒發幾篇文章吧(笑)

DSC05473  

沒有額外的太多雜事,就可以非常輕鬆地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個美好以及瞬間。

我知道很多人都還是比較喜歡我分享貼近生活的事物,而不是一堆邀稿,這我都有接收到唷!!!!!!!

假日的時候我都會回台中家,陪點爸點媽吃飯甚至出去,通常星期日阿盧都會接我回來草屯,星期日就會一起出去走走。

其實有時候很多點很多店都是阿盧找的並非是我,因為他比較愛吃愛玩XDDDD 等等被他踢飛!

這次來到這間8巷23號。也是阿盧看很久一直想來!!!!!!!!

DSC05472  

這間隱藏式的日式建築,日式建築外觀是來自西西里最傳統的樣式。 

另外這間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沒有店名只有地址,8巷23號就是他的地址所在。

而8巷23號就在台中的西區模範街8巷23號裡!!!

DSC05470  

隱藏在這日式建築裡的有小蛋糕類,形狀外觀看起來都好特別,讓我每個都好想吃一口!!!

另外除了小蛋糕外,這裡也有訂做生日蛋糕的款式唷!!!有興趣的也可以來這看看!!!

DSC05466  

DSC05465  

DSC05463  

另外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義式手工冰淇淋。 果然名不虛傳。 來這裡的客人都圍在冰淇淋櫃這裡!!!

重點這些手工冰淇淋都可以試吃唷,跟櫃台小姐說想試吃什麼口味他都會拿給你唷!!!!!

cats  

口味總共有十多種,水果類的每種都有放上果粒果肉,我試吃了巧克力、紅芭樂等等。

巧克力味道好濃厚而且不甜,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感覺!!!!

DSC05464  

你看這個草莓冰淇淋上面還有草莓搭配著,這是真的草莓啦!!!!!不要懷疑。

每樣都超吸引我的!!!!!!!!!!!!!!!!!!

DSC05487  

DSC05479   

最後我和阿盧就選了奇異果以及芭樂口味。

店內有個缺點就是座位不多,大概只有一兩個是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冰的地方。

另外後面有一個大長桌是有低消限制的,希望這裡可以多放桌子以及椅子讓客人使用!!!

DSC05477  

DSC05482  

這個芭樂口味是我的,可能有人會覺得說芭樂怎麼是紅色的,是紅心芭樂啦!!!

重點芭樂味道好香,吃起來就像在吃整顆芭樂一樣過癮!!!!!!!!

1  

喜歡吃芭樂的人一定會超愛的這個口味,一般市面上的芭樂冰淇淋我看到的都是白色居多,很少使用紅心芭樂的樣子!!!

完全不甜之外,裡面還有芭樂的顆粒唷!!!!!!!!!!!!!!!!

DSC05490  

另外這個奇異果口味,是阿盧的最愛,吃起來奇異果味道也很香,而且酸酸甜甜的。

上面可是有奇異果的顆粒在。

2  

喜歡吃酸甜感的人,就可以試試奇異果口味,我吃第一口覺得酸到不行!!!

阿盧卻覺得超好吃,重點香味上就好像讓你吃掉好幾顆奇異果的感覺!!!!!

你看看阿盧的臉都可以當代言人了!!!

DSC05478  

沒有名字只有地址的義想世界。

歡迎大家前往囉!!!!!!!!!!!!01-11.gif  

 

就以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5y7nma  

 

很喜歡用這樣的文章方式來表達生活中的小確幸。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和阿盧到假日都會到處走走,

有時候生活不用太拘束,適當的放鬆與享受那都是必要的!!!

 

以後像這樣的小篇文章會越來越多唷,更想記錄每一個瞬間美好寫成文章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巷23號 義式冰淇淋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