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幾天白天雖然準時七點起床,但要縮短化妝的時間,也要縮短吃早餐的時間,

要再出門上班前把要打文章該拍的東西拍完,#真心覺得佩服我自己   

 

現在平常上班的妝容都加強在底妝防曬比較多,眼線唇膏通通一律省略!!!!!!

不過偶爾心情好,會畫個完妝出門!!!!

平常沒畫眼線的時候,我都一定會注意底妝防曬係數有無充足的部分,再來就是眉毛!!!!

平常假日要跟阿盧出門去拍照就一定會加上眼線和唇膏,氣色都會變比較好。

 

前一陣子看朋友FB上有賣來自泰國的眼線液以及眉筆,評價聽說還不錯,

且泰國夏天的天氣更炎熱,又容易流汗,所以在彩妝品的部分一定要防水+防油!!!!

雖然來自泰國的產品,但現在台灣真的進口好多國外的彩妝品來台灣,根本也不用大老遠飛到泰國去買了!!

台灣的86小舖就有賣囉!!!!!!!!!!!!!!! 1

  這次要分享不點的使用心得產品就是

左: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Mistine Maxi Black

右:Mistine三合一3D眉筆(NO2.淺棕)

剛好眼線液筆以及眉筆都是不點平常會使用的產品,而且又是來自泰國的產品,更讓我想躍躍欲試!!!!!!!!!!!

我發現泰國的美妝品外包裝都有超美的正咩在外包裝跟大家say hi

外包裝的美女妝容部分也畫得好美,眼睛部分也好電人的感覺!!!!!!!!!!!

 

平常不點化妝的使用順序是:

保養→底妝以及遮瑕→刷上蜜粉or粉餅→腮紅→眉筆眼線

如果有要加點眼影的話也會在眼線之前就把眼影畫好,眼線通常都是擺最後一個!!!!!!

首先就先從眉筆來分享給大家!!!!!

2

Mistine三合一3D眉筆(NO2.淺棕)

會對這款眉筆有興趣是因為他是三合一,意思是說一支筆裡面就有包含眉筆/眉粉/染眉膏!!!!

有一隻在手希望無窮的感覺!!

出門在外化妝包裡就可以不用多帶這些東西,一支三合一的眉筆全部通包在裡面!!!!!!

3  

泰國Mistine的這支三合一眉筆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有:深棕/淺棕/深灰色

第一次看到眉筆有深灰色的,這次不點選擇的是淺棕色系,

因為我的眉毛本身比較濃密且多,所以相對顏色也較深一點,但如果在選擇深棕畫出來的感覺會過黑,

所以選擇淺棕是最適合我來使用!!!!!

4

首先先用眉筆的部分描出眉型出來,我都從左邊眉毛先畫,這樣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兩邊的差異感!!!!

眉筆的顏色也是淺棕色蠻好上色的,眉筆的筆芯軟又好畫!!!!

而且是採旋轉式的筆頭,不會卡卡的,使用上很順手!!!!!!!!

5  

用眉筆描好眉形之後再來使用的是眉粉的部分,填補眉毛間空洞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這個眉粉雖然是淺棕但還稍嫌過黑的感覺,所以用量記得不要太多!!!!!!

6

眉粉使用完畢後,最後上色就是染眉膏的工作了!!!!!!!

我手邊還真的沒有染眉膏的產品,所以第一次使用覺得有些下手過重,不過染眉膏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一邊有畫好眉毛另一邊眉畫的感覺就差很多。

DSC04981    剛剛有提到我覺得眉粉的顏色還稍嫌過黑,所以後來我就只有使用眉筆+染眉膏來使用!!!!

染眉膏真的很顯色,野蠻好推開的,之前眉毛部分我都只有使用眉筆,

第一次使用染眉膏還在抓使用上的感覺,畫得不是很好大家可不要見怪了!!!!

 

畫好眉毛之後緊接著就交棒給眼線液囉!!!!!!

7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Mistine Maxi Black

一直以來我對於眼線的產品都是採好用就試試看的想法,畢竟如果能不斷發掘自己適合的產品也不錯!!!!

這支眼線液之前有看過身邊朋友在代購,沒想到現在86小舖也找的到它的!!!!

看到外包裝美女的眼線就覺得畫的也太美了吧!!!!!

#會想向她學習的感覺可能也覺得我能跟她一樣(((笑!!!一種癡心妄想的想法)))

包裝的後方也有畫法的步驟,還沒使用前就已經被外包裝給吸引住了!!!

DSC04632  IMG_6087

眼線系是銀色包裝,質感增添好幾分,筆頭的部分超細緻只有0.05mm

寫得出來的字體也都很細膩,它的筆芯裡是有彈簧在裡面,使用前可以先搖動筆芯!!!!!!

且我覺得他畫出來的顏色不會到非常黑,跟我的夢思嬌比起來,它的比較不黑!!!!!

 IMG_6089  IMG_6092  IMG_6093

再來就是大家最注重的部分是否有防水!!!!!!!!!!!!!

我先在手臂上寫字,之後在水龍頭底下沖個五秒至十秒,用手指摩擦它馬上就掉了!!!!!馬上就掉了!!!馬上就掉了!!!!

 呈現完全沒有防水的效果在!!!!!!!!!!!!

不過一整天畫下來是沒有暈染的感覺,雖然他沒有防水,但暈染程度比起眼線筆它實力蠻堅強的!!!

IMG_6076  IMG_6081  DSC04969 DSC04970 

使用上它的筆頭細緻的關係畫出來的眼線也呈現非常有線條感,眼尾勾起來的地方也很好畫出來!!!!

我平常愛用眼線液畫眼線大於用眼線膠筆!!! 因為眼線液能畫出來的線條比較好看又好上手!!!

筆水不會一次跑很多出來,一畫就能畫到尾~~

不過要切記沒有使用的時候蓋子一定要蓋上,不然筆芯很容易就乾了唷!!!!!!!!

8

優缺點評比::::::

眼線液

缺點就是沒有防水,可是暈染不會很嚴重,我出門在外一整天下來眼周都沒有暈染的現象!!!

優點筆頭細膩畫出來的眼線也變得細緻又好看之外線條感十足!!!!!!!  

三合一眉筆

缺點眉粉的部分雖然是淺棕還稍嫌過黑

優點眉筆以及染眉膏都很好上手,畫出來也都很顯色

 

在價位上兩者也是蠻親民的,大家也可以入手試試看囉!!!!!!!!!!!!!

 

就以上囉!!!!下次見!! 掰逼

 

有些產品都是在美妝店面甚至86小舖都可以購買的到唷!!!!!!!!!!

1393687911-545444204.png  你想了解的資料如下:

 86小舖官網

 手機版這裡看 http://bit.ly/1swRIds 

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延伸閱讀:

Make up►夏日妝容不泛油光♥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Make up►我是點點控♥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啾咪

化化妝►跳Tone的繽紛夏日眼妝♥Meme化妝書

(美妝★酷酷女孩藍眼妝,其實我也可以很Man♥Lina.S makeup

 

1664329405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fb1  

ig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