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要去九族賞櫻花可是天空好不作美:(
陰雨綿綿的好不開心
可是因為說好了還是很熱血的GOGO
九族櫻花沿路就有了
整個是開桃紅色的歐


今天沒有太陽幫我打光>"<
超多人來拍櫻花的欸
櫻花真的很美
可惜我們都沒有走到原住民表演的地方那裏更票釀歐
因為趕在我四點要回來上班>"<
殘念
不過還好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海賊王陪伴我唷

超可愛的唷
而且一路還要闖關成功
要不斷蓋印章
我還自己很天才蓋在手上XD
某人罵我很天才

耶我闖關成功
可是他上面有些印章得到商店消費才有辦法蓋到>"<
所以我有買紀念品哈哈哈

--
最後來九族一定要搭一下纜車拉

今天都霧濛濛的
其實我坐在上面很害怕>"<
因為不點我有懼高症拉
然後某人一直在纜車走來走去拍照
害我緊張死了

今天拍了一堆照片多虧某位攝影師:D
九族下一波是"薰衣草"歐!!!!!!!!
3/1開始唷
大家要趕快準備GOGOGOGO

我不小心當人代言人了
有沒有看到我上面某一張照片薰衣草已經被我入鏡了
其實一點一滴正在種植中,只是薰衣草還沒有開
好期待歐一定很漂釀

---

某人相機裏面有我唷XD



這次的玩樂篇
大家喜愛嗎?
趁著櫻花紛飛的時候快去賞櫻吧


最後告訴大家我買的紀念品是

海賊王明信片XD
詳細抽獎內容在粉絲團公布囉
一組只有五張
所以只有五位幸運兒會收到我寫的明信片寄給大家
時間到明天下午而已唷



快點案進去粉絲團案讚
之後到左邊連結欄案抽獎
明天會公布歐:)
然後今天很開心破100人
持續加油中



快快在網誌右邊連結欄到粉絲團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