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六日天氣如此的好,太陽公公照耀著我們
本來要去看后里草里馬,不過因為一點小狀況所以我又來了苗栗卓蘭的自然風情
想必前一陣子紅翻天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大家一定都有看過
沒錯,將將,這裡就是拍攝現場之一唷。
其實我已經來這裡第二次了,但跟不一樣的人感覺很不一樣,一進來這裡需要門票唷
一個人是100元,他有可以折抵用餐一樣折抵100元

來到這裡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大草原,有沒有很想奔跑的感覺?



大家看有沒有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大!!都想躺下來好好睡一覺了得讓自己放鬆。↑↑↑
而且今天天空真的很漂亮白白的雲藍藍的天!!!!!!!
再來就是這特別的LOVE是這裡拍攝熱門景物了↓↓


想必情侶們一定超喜歡這個紅色大字。超特別,
我也在這裡拍了好幾張↓

這裡還有一個景點也是紅色景物,上面寫著自然風情‧愛之鐘很漂亮唷也超多人拍照的

為什麼叫愛之鐘呢?因為它有一個可以敲鐘唷!!!!!

剛開始我都一直敲不起來XD,可是好響亮!!

想必這裡一定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
還有寫著自然風情的英文字母,配上白白的雲真的超美的。↓↓

裡面還有牛牛的圖案裝飾超可愛的XD

再來剛剛有提到這裏有消費抵用卷100元!!!
因為中午有先吃過午餐,所以我們幾乎都點飲品點心吃

剛好今天是很適合拍照的天氣說,某人幫我拍了逆光
超好看的

和朋友們也玩起拍照(姊妹們不介意我公布照片吧:D)


最重要的是:這裡還有李大仁(陳柏霖)的簽名唷XD

來看一下他們的偶像劇鏡頭↓↓

這張圖片從網路擷取唷,如果有侵犯記得留言跟我說,我會拿掉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體驗偶像劇拍攝現場的感覺吧:D

順帶一提:他這裡也有提供民宿唷,如果外地來的朋友們一天行程太趕,可以體驗他們民宿唷:)



---

自然風情 - 風箏餐廳, 渡假民宿

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服務專線:04-25898987(09:00~22:00) FAX:04-25892009
營業時間: 10:00~ 19:00

例假日只接受11:00前訂位 11點後請至餐廳依序候位

預約時間到後現場座位恕不保留


---




喜歡這篇文章的你們

要記的幫我推推唷

可是好奇怪怎麼不行案讚呢>"<(誰來教教我)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你們,記得快到右邊連結加入唷:D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