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偷懶了
連做講義的時間一點一滴在縮減中
然後盯在電腦前的時間越來越長,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每個禮拜都會抽空一天跟親愛的鞋小姐(某人幫她取的綽號XD)一起去碧山巖拜拜跟佛祖說話


然後晚上下班又跟鞋小姐和零零柒小姐三不五時就是下班後的秘密基地約會

然後最近在工作上我好常動怒唷我
小朋友不乖的樣子我都快氣翻了
可是他們還是很貼心這樣
還送我筆

整個很可愛的阿華田自動鉛筆
還說老師我有兩支,所以另外一支給你

你們說這樣我要怎麼生氣!!!!!!!!!!
除此之外全職老師已經變成是我的職責,國語數學自然社會日記英文
我都得依依兼顧了>"< 我不是數學老師嗎???????????????????????????????????
怎麼一瞬間變全職老師,有時候看功課,都可以堆一座山
下次我應該拍一下我看了那些功課,還有老闆現在要我做自然講義,要做一本書~~~~~~~天啊!!!!
整個大冏!!!!!我持續努力中這樣!!!!!!!(待續..........)

---

再來另外一件大事

公布了我和某位在一起了

其實世界很小,誰知道我們會莫名湊再一起了!!!!!!!
熱愛攝影的你,熱愛寫東西的我

我們各有所長囉!!!!!!!!!!!!再加上我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早餐!!!!!!!!
他就一副忠厚老實憨憨皓呆的樣子,不會說甜言蜜語不會說貼心話
但他就是很照顧我(我兄弟說我就是欠人家照顧)真的是這樣嗎?
還有他敢讓我開車載他!!!!!!訓練我開車哈哈哈哈哈

天氣冷有貼心的暖暖包和手套送情

知道我身體不好知道我會喝哪一排雞精,就也買了給我喝
每次都是意外的驚喜,每次我都會感到小小的感動!!!!!!!!!!!!!!!!!!!!!!!!

最重要的是:每次相機裡都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讓我們家鞋小姐看到我滿意的對象!!!!!!!!!!!!!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會很開心很幸福的珍惜當下,我們都成年了不管任何決定都是要為自己負責。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親愛的姊妹們也要一起幸福。
好想看到兩年後三年後的我們,未來會怎麼樣的幸福快樂呢(?)
這是誰也無法預測的!!!!!!!!!!!!!!!!
︿( ̄︶ ̄)︿


然後最近相機沒在身邊,整個很不方便!!!!!!!!!!!!!!!!!!
這星期六日我又要出門放風和姊妹見面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好好分享一下了!!!


最近大小事情報告完畢!!!!!!!!!!!
我發現在寫部落格的人其實很多欸,很多女生都是愛分享事情給大家,不過也是因為有這些讀者在給予加油打氣
才會讓部落客分享東西給大家。
真的是謝謝你們這些讀者了(雖然我還不是很會打文章拉,可是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都會莫名感動與開心)
謝謝你們!!!!!!!!




---


有什麼話想說都歡迎你們留言唷:D
我都會依依回覆的!!



也歡迎你們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