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打日記了
最近想必大家也知道我為了孩子們的成績考不好有些沮喪
或許是要求過高,也或許自己還有更大的努力空間
不過有大家的加油打氣我會更努力!!!!!!!

其實不點真的很容易被感動得很容易心軟的
就算是陌生人給我加油打氣我都會感動很久很久
然後就會一直記在心裡,看著電視裡的電視劇或偶像劇鼻酸的劇情也總是哭得唏哩嘩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我還記得上次我很兇地罵了小朋友,罵完看到她哭我都想哭了
因為真的有氣到!!!!!!!!!(雖然人家說常生氣真的不好,但當老師真的沒辦法不生氣(攤手



上星期和我朋友去吃Feed Me美式餐廳
看到漢堡比我臉大我都傻眼了我

其實真的很開心跟你們出來吃飯

那是一種特別緣分
偷偷說(這些朋友都是我前男友的朋友。
直到現在還會連絡直到現在吃飯聚會都還記得我,其實我真的感到心好暖好暖好感動
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前男友的朋友超好,直到分手到現在還是很好。
其實我很感謝我前男友,要不是他,我不會認識他們
把我當妹妹一樣的照顧關心,
或許也是因為我跟我前男友的感情經過太多風風雨雨,所以我覺得我跟他甚至他朋友應該都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我也謝謝我們家溫老大,不會阻止我跟他們出去,也不會多說什麼!!!!!!!!



或許我也太念舊
很多事也都成為過去式了!!!!!!!!!
希望過去的你要幸福,也要對你現任女友體貼一點,感性一點。


至於我!!!!!!!!!
我很開心有溫老大在。
已經一個多月了,可是好像再一起好久好久了唷!!!!!!
緣分得來不易,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唷!!!!!!!!!



小小的日記
抒發最近的心情

然後今天我去參加補教界老師研習

又獲得好多經驗了
有時候想想對於我這個快滿一年的社會新鮮人來說
現在擁有這份工作真的很幸運!!!!!!!!!!

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好的上司好的同事真的不容易!!!!!!!!!



期待下次日記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