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應該有看到我貼在粉絲團的圖片唷↑↑
大家猜到那是什麼了嗎????????
是巧克力唷!!!!!!!!!!!!!
前幾天早上去全家買早餐吃無意間發現的
外觀長這樣↓↓

外觀真的很普通,他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他是夏威夷豆巧克力唷!!!!!!!!!!!!!!!!!
我超愛吃夏威夷果仁那類的東西!!!!(雖然熱量很高XD
裡面用的是夏威夷果仁好的食材,價位還好沒超過100元
這一盒全家是賣$85元唷!!!!

明治巧克力包裝其實都很漂亮好看
大家看是從下面打開唷!!!!!!!!!!!!!!!!!!(有沒有覺得疑問怎麼會從下面開,其實我也覺得好妙。

打開之後就變首圖那樣了
是一個盒子欸!!!!!!!!!!!!!!
好特別唷!!
你看外觀一定不知道它裡面裝什麼齁!!!!!!!!!!!
剛好不點熱愛紅色連裝巧克力的盒子也是紅色~~~~~好好看唷

上面還有介紹怎麼打開這個盒子唷
好貼心的設計唷,很環保,吃完盒子還想多元利用!!!

我把巧克力拿起來,這根本可以當鉛筆盒了嘛

讓你們猜猜這裏面巧克力有幾顆???????
它是圓形一顆一顆的唷!!!!

看看巧克力的背面!!!!!!!!!
很特別的設計欸!!!!!!!!!!!!整個讓我愛不釋手XD
後面白白的地方是黏著盒子我太用力拔起來~~黏到紙板:"<

裡面有九顆唷!!
他每一顆裡面都有包著兩三顆夏威夷果仁唷!!!!!
而且甜度適中也不會覺得膩!!!!!!!!!
不過可千萬別一口氣吃光光,因為熱量應該不少

超好吃的啦!!!!!!!!!

大家快去全家採購買來吃,其實我很愛吃巧克力,所以很喜歡買外觀特別的巧克力
下次有買到特別在介紹給大家唷!!!!!!!!!!
深夜了
看這個應該會肚子餓了



---


這幾天再好好來介紹自己好了XD

最近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好年輕唷~~~~~~~~天啊

而且我發現我身邊的工讀生都是八年級生了:"<

七年級生呢(?)    >>敲碗!!!




---


最近大家都很少留言

快快留言給我唷,不管是好的壞的通通都來吧~~~~~要聊天也可以拉

記得幫我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嗎?

快案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