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我很突然的加進這部落格圈圈裡
其實寫部落格很久了,不過這裡一直都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從以前年輕種種到現在成年出社會,文章每一篇都是精華所以我都很捨不得刪掉
可能也加上這裡擁有了太多回憶。

分享身邊美好的事物,其實一直都是我想做得想寫的想打得。
現在漸漸都陸陸續續都會有人來留言,這真的就是一種成就感,我想相信這是每個剛開始分享文章的部落客都有所感受的。
謝謝每次都會來留言的部落客還有粉絲們朋友們

現在要開始自我介紹囉!!!!!!!!!!!!

身邊朋友都叫我李不點<<其實是把小不點的小去掉了
英文的Nopoint<<是拆開來解釋不"點
我在FB的暱稱是:李氏點!!!!!!!!!!
然而,
我就是個嬌小的女孩。
在朋友身邊我都是最嬌小,可是也有朋友羨慕我的嬌小>"<可是我羨慕她們的高挑
我整個就很像小孩子被保護著

看照片就覺得我像個小孩子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我的工作剛好也很湊巧是跟小孩子有關'
就是補教界的數學老師,沒想到讀外語科的我竟然去教起了數學
而且我從以前最討厭的就是數學了,高中的時候還被當,而且從國小數學就不好了
一切真的很妙,很多人都問我妳怎麼會教數學????????????????????
我也不知道,或許你越討厭的事物他越跟你接近

每天面對著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又氣又好笑又愛他們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超級的生氣不過想想它們是小孩子!!!!!!!!!!!!!!!!!!!!!!

我是教國小三年級的數學
我還很努力在進修數學中!!!!!!!!!!!!!

偶爾要面對著做數學講義的困擾和寫數學題目的窘境
可是這工作有個優點是我白天擁有很多自己的時間,都是下午上班晚上九點多下班
而且我還週休二日,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偷偷說其實我是台中人,不過因為工作關係來到了南投工作了<( ̄︶ ̄)>
一個人住外面好可憐,但是好姊妹偶爾都來陪我然後聊天聊到翻掉

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其實我歷經了很多風風雨雨到現在的有所成長。
雖然我們家溫先生還是很愛說我不成熟很幼稚
可是有他在我身邊真的很開心
我想之前有一篇有稍微提到他
在這裡↓
(日誌★太陽大心情好♥ 於是我偷懶了,最近心情特報
雖然再一起的時間真的還不到一個月,不過有他在,我真的擁有很多正面的想法
女生都很愛胡思亂想,而我超級!!!!!!!
而他懂得包容我,且一直都是帶給我很正面的觀念與想法
雖然一副皓呆皓呆樣哈哈哈哈(噓!!不可以說我說他壞話。
不過,
有你真好。要記得一直緊緊握住我的手。

今天介紹就到此為止唷!!!!!!!!
今天網誌好多人唷!!!!!!!!!!!!!!!!!!!!!!
希望大家都能留言讓我知道誰來過看過,可以嗎(扭~~~~~~~~~



如果太久沒打文章
溫老大還會說我怎麼這麼久沒打網誌
其實他也一直默默支持著我!!!!!!!!!!!!!!!!!!!!!!!!!!!!

忘了說,溫老大很愛攝影,下次我可以PO他拍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有沒有想更瞭解不點什麼事嗎???????

可以偷偷留言跟我說唷



---

題外話,

今天下班的時候小朋友問我說:李老師你現在幾歲?

而我回答我才18歲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子說謊會不會不好???????????

其實很多小朋友都會這樣問我,尤其年紀越小的孩子你越覺得他們天真無邪好可愛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是七年級生啦!!!!!!!!!!!

有沒有跟我一樣呢???快舉手!!!!!!!!!!!!!!!!!!!!!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